羊羔毛馬甲讓我用洗衣機洗變形了,怎麼能整回原來的樣子

2021-05-01 21:07:48 字數 1290 閱讀 7803

1樓:lucky惜惜

羊羔毛材質的東西本來就是易變形的材質 應該用手洗 或者拿到洗衣店乾洗 洗變形了應該不能恢復原樣了

2樓:

羊羔毛的皮草外套,不能用洗衣機去洗的,這樣會洗壞的,羊羔毛的皮草外套,不能用洗衣機去洗的,這樣會洗壞的,不能用洗衣機去洗的,會洗壞的。

3樓:你是豬豬人

把衣服鋪平,用蒸汽電熨斗加熱,然後用手拉到原來的形狀,直到燙好為止,然後不要掛,鋪平晾乾就好

4樓:

建議採用懸掛式噴氣熨燙,燙平之後,用軟毛刷輕輕順著一個方向將絨皮上的毛理順,因為絨皮的毛只有在向著同一方向的時候才會讓整張皮呈現均勻統一的色澤。使用軟毛梳子和吹風機打理羊羔毛,羊羔毛吹至蓬鬆即可。

5樓:曾同學想**

這個沒有什麼辦法的,可以拿去乾洗店看一下

6樓:

妙招一用熱水把毛線衣燙一下,水溫最好在70~80℃之間,毛衣自然縮回原樣。但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水太熱了,毛線衣會縮得過小。如毛衣的袖口或下襬失去伸縮性,可將該部位浸泡在40~50℃的熱水中,1~2小時撈出晾乾,其伸縮性便可復原。

妙招二在臉盆裡注入溫水,滴進少量的家庭用阿摩尼亞水,然後將毛衣浸入,留在毛線上的皁成份就會溶化。以兩手同時輕輕拉長縮小的部分,然後沖水晾乾。再半乾之時,先用手拉開,整出原形,用熨斗燙一燙,就可恢復原來的尺寸。

7樓:劉栩栩

說話是一門非常高深的學問,一個人的情商高低從說話的方式中就可以看得出來。有時候男女兩個人在交往的時候,並不一定所有的話都會跟對方說的,因為說得多越容易暴露自己的缺點都有以後肯定會知道對方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我的外套內膽是羊羔毛,請問羊羔毛可以用洗衣機洗嗎?袖子和帽子上有貉子毛,能洗嗎?用洗衣液可以麼?

8樓:檢測 張立鵬

羊毛的洗滌方式有時是起毛起球的重要原因,非註明「可機洗」的產品必須採用「小心手洗」方式進行洗滌,切不可為省事而投入洗衣機中一洗了事,因為在洗衣機的強力作用下,摩擦加劇,造成起毛起球。一般情況下,肘部、兩肋處摩擦起球較為顯著。

羊毛類最好按吊牌和水洗標上註明的方法洗滌,忌用洗衣機洗滌。如有條件,可乾洗或送往生產廠家的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洗滌,手洗也可以(如需要追問即可)。

9樓:澄海辰信電器

現在有很多專業的洗衣店,費用不多。

10樓:枝枝

最好還是不要,如果用洗衣機洗,會洗壞的!!

針織羊毛衫用洗衣機洗會變形嗎,針織衫用洗衣機洗,會洗破嗎

不能,毛類衣服的纖維結構比其他面料的纖維結構疏鬆絲,所以容易變型,這是絲毛類衣服本身存在的問題。大多數羊毛衣物在洗滌標籤中都有標明 不可機洗 或 只可乾洗 羊毛衫的洗滌方法 1 羊絨衫上一般都有洗滌方法表示,請按洗滌 指示妥善處理。一般來說,除經過防縮加工處理過的羊絨衫可以用洗衣機洗滌外,一般羊絨衫...

枕頭能放洗衣機洗嗎,枕頭可以用洗衣機洗嗎

可以,清洗方法如下 1 向洗衣機內倒入洗衣液。2 向洗衣機內倒入洗衣液 洗潔精和漂白劑 蘇打粉,開啟洗衣機,讓加入的洗滌材料能夠完全被溶解。3 加入枕頭,然後再向洗衣機內繼續新增水,一般一次洗兩個枕頭,以保證在洗衣機脫水的時候,洗衣機可以保持平衡。4 攪拌幾分鐘之後,將枕頭翻轉一下,以確保原來處於頂...

棉衣可以用洗衣機洗嗎,棉服可以用洗衣機洗嗎

棉衣可以用洗衣機洗,清洗棉衣前請注意標籤上的洗滌說明。洗滌方法 1 耐鹼耐熱效能好,可用各種洗滌劑,可手洗機洗,但不宜氯漂。2 白色衣物可用鹼性較強的洗滌劑高溫洗滌,起漂白作用。3 不要浸泡,及時洗滌。4 宜陰乾,避免曝晒,以免深色衣物褪色,在日光下晾晒時,將裡面朝外。擴充套件資料 不能機洗的衣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