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白雲機場可以通宵候機嗎,廣州白雲機場候機廳是通宵營業嗎

2021-05-01 22:16:47 字數 3077 閱讀 8285

1樓:涼眼看人間

1.白雲國際機場作為國內三大航空樞紐機場之一,是一座現代化國際級機場。機場為旅客提供了各種豐富周到的服務,滿足旅客出行、候機等所有可能的需求:

從離港到港的便捷服務到候機時的休閒娛樂活動,更為商務人士提供了專門的商務服務。機場內設有頭等艙、商務艙休息區,vip貴賓廳,為商務貴賓提供尊貴從容的貴賓服務。為老、幼、病、殘、孕等特殊群體旅客設立了特殊服務,並開闢了特別通道。

2.機場航站樓內有來自來建行、農行、廣發、恆生、匯豐、艾西益等國內外金融服務機構,還專門設立了商務中心供旅客使用。此外,航站樓內有自助值機裝置、免費行李手推車、電瓶車、行李寄存處以及無線網路多**亭、旅客更衣室等延伸服務,極大地簡化旅客出行的流程,為旅客提供高效、便捷和貼心的服務。

3.白雲國際機場完備先進的設施裝置、幽雅舒適的候機環境,充分考慮到了各類旅客的需求,為旅客提供周到,貼心的全流程一體化服務。

4.廣州白雲機場有很多便民設施可供通宵候機:

更衣室:目前白雲機場在航站樓東三指廊及西三指廊到達廳二層衛生間內,設定了旅客更衣室,鏡子、桌臺、座椅、掛鉤,一應俱全,方便旅客更換衣物。

免費wif:白雲機場航站樓公共區域已實現中國電信、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三大運營商無線網路訊號全覆蓋,供旅客多元選擇上網。同時,白雲機場設有專屬無線網路,域名為"airport-wifi-free",旅客選擇登陸後可享受無限時免費上網服務。

電器裝置及充電設施:航站樓公共區域共設定了63處無線網路多**亭,可供旅客免費上網,並提供了相應的安全電源插座和智慧充電設施(包括電腦充電、手機充電)等延伸服務。

24小時便利店:1樓及三樓有各種品牌店及便利店,其中部分便利店24小時營業,可滿足旅客過夜的飲食等方面的需要。

2樓:你路過我身邊

廣州白雲機場能夠通宵候機:可以,但廣州白雲機場不是24小時營業的,也就是有些飲食店鋪會關門的,建議到附近找間賓館居住一晚。

3樓:mare優九朵

可以的,或者可以直接到麥當勞過渡一晚

4樓:惜花如米

恩,可以的~

或者到附近24小時營業的麥當勞過一晚也不錯~

廣州白雲機場候機廳是通宵營業嗎

5樓:黑夜o漫步

機場候機廳通宵營業,但是裡面的門店都是關門的,只有警務室值班室和自助取票機。

白雲國際機場作為國內三大航空樞紐機場之一,是一座現代化國際級機場。機場為旅客提供了各種豐富周到的服務,滿足旅客出行、候機等所有可能的需求:從離港到港的便捷服務到候機時的休閒娛樂活動,更為商務人士提供了專門的商務服務。

機場內設有頭等艙、商務艙休息區,vip貴賓廳,為商務貴賓提供尊貴從容的貴賓服務。為老、幼、病、殘、孕等特殊群體旅客設立了特殊服務,並開闢了特別通道。

6樓:匿名使用者

別費那勁了,划不來。熬夜和200元哪個划算。

白天是民航客運航班。晚上是民航貨運航班。

機場附近有很多旅館。一晚上也花不了多錢的。

7樓:

不是24小時的,如果還想諮詢其他你可以到 易旅陽光 上面有乘機常識查一下。

8樓:易旅陽光

廣州白雲機場不是24小時營業的,但機場裡面有很多飲食店鋪,您可以看一下具體的營業時間,建議你最好在機場附近的訂間酒店,這樣一來第二天又不會很累,晚上又可以休息,例如:新機場賓館都很便宜的.可以登陸"易旅陽光"網檢視一下酒店**也可以查詢店鋪的營業時間等等.

廣州白雲機場能不能過夜或者有24小時可以呆的店

9樓:無聊聊社會

1:白雲機場官網查詢:肯德基白雲機場餐廳24小時營業店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雲機場官網上資訊:

肯德基白雲機場餐廳,西連樓一層 到達區w1 b8601

24小時營業店

11樓:匿名使用者

星巴克 kfc,機場也可以呆啊,反正都是坐著

廣州白雲機場晚上可以過夜嗎?我2月15號早上6點40的飛機,怕誤機,想前一天晚上到機場過夜,急**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雖然白雲機場出發大廳(3f)在凌晨所有航班出發後會清場,但有可以過夜的地方,給2個選擇你:

1)在白雲機場2f的28號門附近,有一個通宵過夜區,有椅子等供旅客過夜休息之用。

2)在b到達區的w1到達出口的附近,有1個24小時營業的kfc,你也可以利用。

13樓:半清醒丶不言語

白雲機場還是比較人性化的,肯定是可以讓旅客過夜的,在機場的出發層與到達層那邊專門設定了旅客過夜區,你可以在裡面過夜!有椅子的!

凌晨的時候會清場,之後再進去也行!但是一定要注意財產安全。

另外機場w1出口那邊有一家24小時的肯德基,你也可以在裡面呆著!

其他一些例如麥當勞和真功夫貌似也是24小時的,隨便買點東西就可以在裡面呆一晚!沒必要去住酒店!

拓展資料:

廣州白雲國際機場(guangzhou baiyun international airport,icao:zggg,iata:can),是位於中國廣東省廣州市北部約28公里的民用機場,地處廣州市白雲區人和鎮和花都區新華街道、花東鎮交界處,地理位置為北緯23°10′35.

72″,東經113°15′17.13″,機場飛行區等級為4f級,是中國三大門戶複合樞紐機場之一  ,世界前百位主要機場  。

機場前身為**二十一年(2023年)始建的舊白雲機場。2023年,名稱變為「廣州白雲國際機場」。   2023年8月5日,新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正式啟用。

2023年2月,廣州白雲國際機場第三跑道投入使用。

根據2023年8月資訊顯示,機場有3條跑道和1座航站樓,遠期規劃為5條跑道和3座航站樓,有202個客機位,43個貨機位(不含fbo);t1號航站樓總面積52.3萬平方米;t2號航站樓共88.07萬平方米,於2023年4月投入使用 [6]  ;覆蓋全球210多個通航點,其中國際及地區航點超過90個,通達全球40多個國家和地區。

2023年,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旅客吞吐量6583.69萬人次,在世界機場排名第13位,在中國機場排名位居第3位。

東莞到廣州白雲機場,東莞候機樓到廣州白雲機場要多少時間

我建議你不要坐了來不急的 6點才有機場巴士坐 一個半小時7是指在沒有塞車的情況下的 你提前90分你怎麼辦理登機手續?就算你自己沒有行旅託運 你自己也要排隊打登機牌吖 走過那長長的安檢 看你的時間怎麼個夠法?就坐機場快線咯,省錢省時 東莞候機樓到廣州白雲機場要多少時間 東莞到廣州新白雲機場要多少時間怎...

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塔怎麼走,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塔怎麼走方便?

坐地鐵3號線,到體育西路,換乘另一條3號線,坐2個站就到廣州塔了,站名就是廣州塔。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塔怎麼走方便?地鐵線路 1.到 機場南站 乘坐 3號線機場線 12站 到 體育西路站 乘坐 3號線 2站 到 廣州塔站 2.到 機場南站 乘坐 3號線機場線 10站 到 廣州東站 乘坐 1號線 2站 ...

廣州白雲機場接機攻略,去廣州白雲機場接人,具體的 詳細的步驟,謝謝!

廣州白雲國際機場航站樓共有四層,從功能上可分為出發大廳 安檢區域 登機區域 商業區域和到達大廳等5大區域 從地理分佈上可分為中間的主樓 兩旁的連線樓及指廊,以及附屬的高架連廊。到達及接機大廳分為a區和b區,東面是a區,西面是b區,都是屬於第一層。國際航班及部分國內航班在a區到達,而b區到達的都是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