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白雲機場坐機場大巴怎麼到廣州漢庭酒店江灣店呢

2021-07-14 23:55:15 字數 528 閱讀 6214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回答太複雜了,簡單一點機場6號線,坐到天河城下車,給漢庭打**問詳細地址,然後打車10塊錢就到了。

廣州白雲機場到漢庭酒店(廣州三元里店)怎麼走

白雲機場到漢庭廣州西孝口店怎麼走

2樓:價效比至上

沒聽說過西孝口,只有西門口光孝路。

不在乎錢,就計程車或者滴滴。在乎錢,就地鐵,到西門口站。

幫你查了一下地圖,地鐵出來到酒店還有700多米,走路約10分鐘多點。

仔細看看地圖,原來地鐵紀念堂站離酒店更近。而且從機場坐地鐵也先到紀念堂站。

8分鐘約560米

紀念堂站d1口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走20米,向左前方轉走50米,直走

過機巷,直走過人行道,繼續向前進入百靈路

沿百靈路走250米,左轉進入牛巷

沿牛巷走100米,右轉

走80米,到達終點

漢庭酒店(越秀盤福店)

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塔怎麼走,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塔怎麼走方便?

坐地鐵3號線,到體育西路,換乘另一條3號線,坐2個站就到廣州塔了,站名就是廣州塔。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塔怎麼走方便?地鐵線路 1.到 機場南站 乘坐 3號線機場線 12站 到 體育西路站 乘坐 3號線 2站 到 廣州塔站 2.到 機場南站 乘坐 3號線機場線 10站 到 廣州東站 乘坐 1號線 2站 ...

珠海到廣州白雲機場大巴,從珠海到廣州白雲機場怎麼坐機場大巴?大概多長時間到?

截止到17年2月份,珠海有兩條到白雲機場的大巴線路 一 拱北線 上客點 a1至a4號門 b11至b13號門經停點 珠海市香洲梅華東路299號 下客點 沿河路鳳凰橋頭巴士站 珠海市唐家灣鎮港灣大道1088號 票價 88 時刻表如下 二 斗門線 上客點 a1 a4號門 b11 b13號門 珠海斗門 19...

從白雲機場坐機場大巴可以到信和廣場麼

出發地 白雲機場 目的地 信和 廣場線路1 從白雲機場出發,乘坐機場快線5號b線 全球通大酒店 白雲機場 到海珠廣場 海印繽紛廣場門口 下車,在海珠廣場換乘222路 五羊新城總站 芳興路總站 逸彩庭園 抵達信和廣場.約35.66公里 線路2 從白雲機場出發,乘坐空港快線1號下行 白雲機場 民航售票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