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天文照相機

2021-05-01 23:15:57 字數 667 閱讀 7316

1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專門為天文攝影推出了一款單反相機其型號為eos 20da,eos 20da其實是佳能eos 20d的特殊型號,她採用了與eos 20d同樣的機身,同樣的八百萬畫素cmos,但eos 20da在cmos之前加上了一片具有紅外線感應能力的低通濾波鏡( cutoff low pass filter ),藉此,eos 20da感應656 nm hα 射線的穿透率幣eos 20d增強2.5倍。除了感光原件改進外,eos 20da更改進了長時間**迴路。

在長時間**時,液晶顯示屏可以同步顯示**情況,這個設計方便了天文攝影裡掌握**時間。能同步顯示**情況。這是所有其他相機所不具有的優勢。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樓主是要拍攝月球之類的天體**麼

如果是的話

購置一個相機與望遠鏡的介面就可以了

100元左右吧

同時還需要穩定的支架

拍攝太陽黑子的時候注意一定要加減光裝置

否則機器甚至眼睛就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照星星,一般差不多的相機足夠。主要是要有個好地方,沒有太多的干擾光,城市裡八成是不行的;還要掌握好**時間和感光度。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很想告訴你是哪款。但實在你給的**買不到啊。

照相機無法開啟,顯示照相機已停止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歡迎您向我們反饋您的建議和評價 www.diaochaquan.cn s 3z0le 三星手機s4照相機開啟之後就顯示照相機已停止,怎麼回事 開啟照相機出現照相機故障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三星手...

相對於傳統照相機,數碼照相機有哪些優點

1 用傳復統照相機拍攝的影象制要進行數字化處理,須經過拍照 沖洗 掃描三個步驟 而用數碼照相機攝影則無需膠捲,無需暗室,無需掃描器,拍攝的影象可直接輸入到計算機中,在計算機或電視中顯示,使用者可在計算機中對影象進行編輯 處理,通過印表機輸出或通過電子郵件傳給別人,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2 用傳統照相機...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照相機,蘋果手機照相機怎麼設定?

拍照只能是這個bai樣,du他是沒有設定的,3gs只有zhi拍照和錄影兩個模式 dao,在開啟相機的右專下角 蘋果手機照相機怎麼設定?蘋果手機ios10版本設定如抄下 1 從主螢幕向左滑動開啟 照相機 2 從主螢幕底部向上輕掃顯示 控制中心 按 照相機 圖示。蘋果手機限制訪問相機,設定 通用 訪問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