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照相機除了看畫素還看什麼呀,那照相機除了看畫素還看什麼呀?

2022-02-01 00:44:21 字數 1239 閱讀 1128

1樓:

操作性,可選模式是否足夠多,覆蓋範圍足夠光(如風景、人物、運動、室內、夜景等等)

光圈是否夠大,廣角大小,變焦倍數

以及鏡頭的防抖效能

2樓:

還要看感光元件的面積和鏡頭引數,而且這兩點比畫素重要.

感光面積,理論上越大成像越出色.

鏡頭中採用的ed鏡片和非球面鏡片越多,成像越好,光圈片數越多,虛化效果越潤.光圈的最大值越大,對平時拍照越有利.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相機不會去看畫素的,相素只能騙騙不懂相機的人,相機首先看感測器

常見的低端卡片機的ccd只有1/2。5 ;高階卡片機可以達到1/1。6;

後者哪怕畫素只有700萬也比前者二千多萬畫素要好。

4樓:咯嚦嚦咯嘮嘮

最重要的不是看畫素,看鏡頭的成像質量和感光元件的大小

5樓:午後陽光

感光元件大小,越大越好;快門速度,越大越好;**格式,有無壓縮格式最好;看是否有廣角;看最近對焦距離,對拍微距很重要;看是否有手動對焦,有手動對焦可以方便更多創意

6樓:嵇君煦

看開機速度,兩張間連拍速度,看造**出來的顏色對比原色有沒有失真

7樓:補完計劃

感光元件 ccd/cmos的尺寸,如果是單反還要注意機械快門的速度,鏡頭也是非常重要的

8樓:卍阿彌陀佛

功能!**處理!變焦率!光學變焦和手動變焦!

買數碼相機需要看哪些效能,只看畫素行嗎?

9樓:北風製造

以消費級的數碼來說:畫素是一方面,還要看ccd的大小(很小的ccd卻具有很高的畫素,在像質上是要打折扣的),還有鏡頭的質素、變焦倍數、光圈大小、近拍能力等。

10樓:

普通應用800萬畫素足夠了.其他的多了沒用,主要看操作是否方便.

光學變焦純忽悠人的,你拍的遠了實際根本不清晰哈,(反正用來做偵探肯定是不行的)

什麼鏡頭素質貌似也...(佳能及其他的鏡頭實際就是塑料成型,對外說什麼卡什麼鏡頭...實際只是象某牙醫學會驗證牙膏那樣)

近拍很重要,當場可以試到.

防抖很關鍵,光學防抖哦.如果有人告訴你數碼防抖那你可以抽他..呵呵(2個完全不一樣的概念)

總之-個人喜好啦.

相機最高畫素是多少,照相機的最高畫素是多少

航天局那個40億不再考慮之列,一般商用最高的 seitz公司roundshot d3根據使用的鏡頭不同,此相機所拍攝相片的畫素也不同,採用24mm鏡頭可達1.42億畫素。採用250mm鏡頭時,畫素則可達14.8億。採用80mm的鏡頭時畫素可達4.7億 此相機拍攝相片的解析度可達7500 21250畫...

iPhone 7 Plus怎麼設定照相機畫素,或者怎麼可以像安卓手機一樣點更多設定

可以在設定裡面調節詳細發相機引數,相機是單獨一個設定選項,可以調節幀率,往採納 如果系統自帶的相機沒有那麼多的功能,那麼,解決方法就只有一個了 用第三方相機。於是,自己按照需求去找相應的應用吧 如果找得到,並且那個應用做得好,就會讓自己用著舒心 開心的。首先了解iphone 7 plus的兩個攝像頭...

照相機無法開啟,顯示照相機已停止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歡迎您向我們反饋您的建議和評價 www.diaochaquan.cn s 3z0le 三星手機s4照相機開啟之後就顯示照相機已停止,怎麼回事 開啟照相機出現照相機故障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三星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