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權轉讓,找不到債務人通知怎麼辦

2021-05-01 23:47:20 字數 630 閱讀 5241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這類問題,有以下幾種做法:

第一種:你自己接受這個債權轉讓,也就是你同意。你姨姨發公告是可行的,但必須經過一段時候才能轉讓債權,債務人有個時間段獲知權。

第二種,你不同意債權轉讓,這個債務就轉不到你這,你姨姨還是你的債務人。

第三種,你們也別搞什麼債權轉讓,你讓你姨姨直接到法院起訴或者你姨姨給你寫個授權委託書由你以你姨姨的名義起訴債務人,再讓她寫個執行回來的案款衝抵你們之間的債務就一切ok了!

2樓:李保忠律師

債權轉,是指在不改變合同內容的合同轉讓,債權人通過債權轉讓第三人訂立合同將債權的全部或部分轉移於第三人。債權全部讓與第三人,第三人取代原債權人成為原合同關係的新的債權人,原合同債權人因合同轉讓而喪失合同債權人權利,債權部分讓與第三人,第三人成為合同債權人加入到原合同關係之中,成為新的債權人,合同中的債權關係由一人變數人或由數人變更多人。新加入合同的債權人與原債權人共同分享債權,並共享連帶債權。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第八十條規定:「債權人轉讓權利的,應當通知債務人。未經通知,該轉讓對債務人不發生效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告有效,你是合法的債權受讓人。

縱橫法律網 徐濤明律師

陸金所債權轉讓很難怎麼辦,陸金所債權轉讓有何意義?

陸金所是平安集團旗下的金融事業部之一,有強大的實力和兜底能力,一般情況下,不存在問題!陸金所債權轉讓有何意義?首先,債權轉讓是為了增加投資人的資金流動性,完全符合法規,不需要特殊審批。其次,針對您的問題碼頭益想發表一下自己的看法。碼頭益一直堅持 債權轉讓 讓p2p平臺 活 起來。p2p備受追捧的熱度...

債務人死亡後名下有一套房產怎麼維護債權人利益

我國的 繼承法 對自然人死亡後的遺產如何繼承做了明確的規定,主要包括繼承人的順位 繼承權的喪失 遺囑繼承 遺贈 遺產的處理等等。其中對債權人影響最大的就是第三十三條的第一款規定 繼承遺產應當清償被繼承人依法應當繳納的稅款和債務,繳納稅款和清償債務以他的遺產實際價值為限。超過遺產實際價值部分,繼承人自...

債務人無力償還債務怎麼辦擔保人子女會受影響麼

我只能說。你們會是第一還款人。他要是不還款 所有欠款都要擔保人承擔 有一點的 你想想你擔保的 債務人不能還錢 擔保人就還 還不了強制執行財產 只能給未成年的子女保留一定的生活費用 債務人無力償還債務擔保人怎麼辦 一 bai擔保 在借貸 買賣 貨du物運輸 zhi加工承攬等經濟活動dao中,債權人為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