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錢不還,手機關機,人找不到,怎麼辦

2023-03-08 07:40:06 字數 826 閱讀 9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債務人在債務到期不還且有故意躲避行為的,債權人可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人民法院依法可通過公告送達的方式進行訴訟程式。

《民事訴訟法》第九十二條 受送達人下落不明,或者用本節規定的其他方式無法送達的,公告送達。自發出公告之日起,經過六十日,即視為送達。

公告送達,應當在案卷中記明原因和經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儘可能的多找關於你們交易的憑據 然後去公安機關報警 如果需要什麼證據公安機關會向你索要的 具體情況就要報警後才知道了。

3樓:豬頭剋星

隨著時光的流逝,慢慢的淡忘吧。

唯一的,你只有找到人才有辦法。你這個貨款糾紛公安局立不起案子的,你可以向法院起訴,但你又拿不出證據。

4樓:

多找幾個人欠錢沒給的人一起報案,讓公安局找他能好找些,畢竟一個人的力量有限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欠多少,如果欠1萬以上,就想辦法找到對方住址,時間越長對自己越麻煩。

6樓:運映次凌香

這種事情不好辦,只有死纏爛打了。借錢是孫子還錢是大爺就這樣了。天天找他要,找不到就聯絡他所有的朋友和他家人傳話還錢,讓他臭名遠揚。

OPPO手機關機在家找不到了怎麼辦,能找回來嗎?

您好,您只能細細的查詢了。oppo提供獨有的定位服務,但是這個需要你之前在手機上繫結了oppo帳號,並且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然後就可以通過電腦訪問oppo雲服務 登入oppo帳號對手機進行定位鎖定,最大限度的幫你查詢手機。找回手機必須滿足三個條件 1 丟失手機必須開啟查詢手機功能並登入oppo 2 ...

欠錢不還找不到人怎麼辦起訴有用麼

可以。可以通過訴訟方式要債,債務人不清償債務,債權人可以向法院起訴,以合法的方式來強制債務人清償債務。通常情況下債權人是不能直接行使強制權的,包括扣押財產的行為。但這也不是絕對的,在法律許可的情況下,債主可以扣押債務人的財產。下列兩種情況下是允許債權人扣押財產的 1 按合同約定一方佔有對方的財產,對...

對於欠錢不還,電話不接,人也找不到的,該怎麼辦

對於欠錢不還,不接,人也找不到的可以起訴。起訴前要收集好證據,比如借條 收據 銀行轉賬記錄等。欠錢起訴後當事人仍不還的,權利人可申請人民法院強制執行。一般來說,人民法院自收到申請執行書之日起超過六個月未執行的,申請執行人可以向上一級人民法院申請執行。上一級人民法院經審查,可以責令原人民法院在一定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