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金屬消磁

2021-05-02 00:48:41 字數 723 閱讀 8977

1樓:

當磁化後的材料,受到了外來的能量的影響,比如加熱、衝擊,其中的各磁疇的磁距方向會變得不一致,磁性就會減弱或消失,還有一種常用的方法是:把留有磁性的材料置於交流磁場中,漸漸減弱交流磁場強度直至消失,此材料就被消磁了。比如crt映象管。

找一塊中間空心呈圓形的未受磁化影響的鐵塊,堅立於桌上,與金屬物品放在一起,就可以消除金屬的磁性。

加熱這個有了磁性的金屬也可以消除磁性,或者購買專門的消磁器進行消磁。

消磁器通常採用不閉合鐵芯的電磁鐵,通以50赫的交流電流。消磁時,首先使被消磁物體靠近消磁器,使磁性達到飽和,然後再逐漸離開,於是磁滯回線逐漸縮小,直到剩磁消除為止。也可把阻尼振盪電流通入電磁鐵的線圈來做消磁器。

使用這種消磁器時,被消磁物體不必逐漸離開。

2樓:粟高

把留有磁性的材料置於交流磁場中,漸漸減弱交流磁場強度直至消失,此材料就被消磁了找一塊中間空心呈圓形的未受磁化影響的鐵塊,堅立於桌上,與金屬物品放在一起,就可以消除金屬的磁性。

加熱這個有了磁性的金屬也可以消除磁性,或者購買專門的消磁器進行消磁。消磁器通常採用不閉合鐵芯的電磁鐵,通以50赫的交流電流。

消磁時,首先使被消磁物體靠近消磁器,使磁性達到飽和,然後再逐漸離開,於是磁滯回線逐漸縮小,直到剩磁消除為止。也可把阻尼振盪電流通入電磁鐵的線圈來做消磁器。使用這種消磁器時,被消磁物體不必逐漸離開。

翡翠消磁方法 翡翠如何消磁,怎麼消磁

一般來說,需要消磁的珠寶是水晶類珠寶,如黃水晶 鈦晶 碧璽 石榴石 貓眼石 等等,都屬於水晶。因為水晶是一種具有儲存及記憶功能的寶石,在它達到消費者手中的這個過程中,有可能記憶了一些負能量,所以在首次佩戴水晶飾品時,應該先對其進行消磁,消除其中的負能量,以免對自己造成負面影響。至於翡翠,它並不屬於水...

如何給水晶消磁要多久,各種水晶應該如何消磁?

水晶如受到汙染,便會破壞到其功效及本身應有的光彩。為您介紹多種的清洗水晶步驟及注意事項 陽光消磁清洗法 只要將晶石放於可被陽光直接照射的位置,例如窗臺及露臺等 照射時間約為30分鐘至1小時。月光星晨照射法 每逢農曆十五月圓之夜,由於當夜是月亮的光芒特別強,正是晒石的好時機,晒石方法非常簡單,只要將晶...

石榴石手鍊怎麼消磁,石榴石如何消磁?新買的一串石榴石手鍊,聽說戴前要消磁的,怎麼消磁啊?

佩戴石榴石手鍊要定期的進行消磁,具體的消磁時間可以根據個人的時間來分配,一般建議一月之間要消磁一次。那麼石榴石手鍊怎麼消磁呢?一下介紹了幾種方法 飽和鹽水消磁法 在所有的消磁法中,效果最好的當屬飽和鹽水法和土埋法,大多數水晶的初次消磁都應該使用這個方法。日光照射法 這個方法是把水晶礦石放在窗臺邊 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