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能不能裝安卓,小米手機能不能裝安卓

2022-04-17 04:35:08 字數 1197 閱讀 9921

1樓:

小米手機能裝安卓5.0,方法如下:

1.到官網找到所需的rom(5.0版本資料包)。

手機進行卡刷:關機(電量50%以上)—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選單鍵,電源鍵,出現介面後按音量下鍵。

2.進入recovery模式後的第一件就是先進行雙wipe,進行下面的操作,(在recovery模式裡按音量上下鍵是進行選,按home鍵表示確認)。

3.先選中 wipe data/factory reset——選 yes——選 delete all user data確認。

4.再選中 wipe cache partition——選yes---選 wipe cache 確認。

5.然後按按音量選擇install zip from sdcard,然後再出現的介面裡選擇choose zip from sdcard,然後找到剛才放放到sd卡根目錄下的zip格式的rom刷機包,然後按home鍵進行確認,然後然後選yes。

6.開始刷機,刷機完成後返回recovery主介面,選中reboot system now,確認後開始重啟

7.卡刷刷機結束,開機升級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2/2s可以刷機安裝安卓5.0.

,android 5.0在ui設計以及互動方面較老版本有非常大的變化。在這次android 5.

0上,首次採用了「智慧鎖屏」介面,你可以直接在鎖屏上點選進行快速回復,並且如果你需要,還會為你隱藏提醒的內容。android 5.0的圖示也有不少的改變,總體來說就是:

更加簡潔、更加扁平、扁平風格更重了。android 5.0的下拉通知欄也有了較大的改變,採用分片式的設計,第一次下拉一通知欄只顯示的是時間和通知內容,再次下拉就出現快捷開關選擇項,體現了material design的「層次感」。

通知欄內的圖示會隨著下拉變小變大,動畫效果也相當炫酷。和下拉通知欄一樣,多工後臺也變成了層次感很強的「層疊式」的卡片,使用者左右滑動即可關閉。android 5.

0採用了material design的設計理念,非常注重動畫特效。在細節上,點按按鈕會出現波浪式的陰影漸變等多種動畫效果。值得一提的是,android 5.

0的小彩蛋居然是一款類似於瘋狂的小鳥的遊戲,連續點選版本號就能出來。

無論是設計還是互動動畫、特效等,這一次的原生系統真的改變了很多。可能是得益於android 5.0系統的神優化,小米2s的開機記憶體佔用大大降低了,感覺非常流暢。

小米手機能用幾年,小米手機能用幾年

我買的是比較早一批的米1,到現在剛好兩年半吧,沒出過大問題,但是用了大概將 回近兩年的時答候,效能開始有所下降了,沒新的那麼流暢。不過智慧機都這樣吧。不摔打什麼的話,用三年應該是沒事的 軟體就不用擔心了,miui一直在更新,也可以刷機,不存在更高版本軟體不支援的問題 我的一開始是2.3版的,後來刷成...

小米3移動版手機能不能用聯通卡,小米手機3移動版可以用聯通卡麼?用移動卡還是用聯通卡好呢?

親,小米3移動版支援的網路模式為 移動3g td scdma 聯通2g 移動2g gsm 也就是說小米3移動版可以用聯通卡,但只能用2g網路。嗨!移動版可以用聯通2g卡的。米3的各版本支援的網路制式 td移動版的米3支援的網路助手是td scdma gsm。支援聯通的2g,移動的3g和2g。聯通版的...

電信手機能不能充QB,電信的天翼手機能不能衝QB呢。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 電信安徽營業廳還沒有開通用手機話費充值q幣的業務,只有購買電信手機充值卡進行q幣充值,電信有20到500元不等的充值卡供您選擇。如需查賬單 交話費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得到您的採納。com paycenter index.shtml選擇 電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