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自己手機能不能安裝聯通卡

2021-05-29 11:28:21 字數 404 閱讀 8396

1樓:匿名使用者

1,以華為手機為例,首先找到並開啟桌面上的「設定」圖示。

2,開啟設定後,翻到最底部,進入「系統」選項。

3,進入系統設定之後,點選第一項「關於手機」。

4,在手機詳情中,找到「型號」一欄。因為同一款手機也有不同種類,所以要記住手機的具體型號**。

2樓:中國聯通

1.只要手機終端支援聯通任一制式,即可使用聯通卡,聯通的2g制式是g**,3g制式為wcdma,4g制式為tdd-lte和fdd-lte;2.具體手機支援的制式情況,需聯絡手機客服或檢視手機說明書;3.

聯通4g自動向下相容3g,如所在位置無4g網路時,會自動切換到3g網路;聯通3g自動向下相容2g,如所在位置無3g訊號或3g訊號不穩時,會自動切換到2g.

小米3移動版手機能不能用聯通卡,小米手機3移動版可以用聯通卡麼?用移動卡還是用聯通卡好呢?

親,小米3移動版支援的網路模式為 移動3g td scdma 聯通2g 移動2g gsm 也就是說小米3移動版可以用聯通卡,但只能用2g網路。嗨!移動版可以用聯通2g卡的。米3的各版本支援的網路制式 td移動版的米3支援的網路助手是td scdma gsm。支援聯通的2g,移動的3g和2g。聯通版的...

中國移動定製手機能不能插聯通卡,請問中國移動定製手機是什麼意思,能用聯通卡嗎?

中國移動定製手機是能用聯通卡的,裝上聯通卡之後可以使用聯通的2g服務,一般是用不了聯通的3g網路和4g網路。移動和聯通的2g網路都是gsm網路,可以共用 但是移動的3g技術是td cdma,而聯通的3g技術是wcdma。移動的4g網路是td lte 聯通的4g網路是fdd lte 由於制式不同,所以...

電信手機能不能充QB,電信的天翼手機能不能衝QB呢。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 電信安徽營業廳還沒有開通用手機話費充值q幣的業務,只有購買電信手機充值卡進行q幣充值,電信有20到500元不等的充值卡供您選擇。如需查賬單 交話費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得到您的採納。com paycenter index.shtml選擇 電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