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管理小公司,怎樣管理一個小公司

2021-05-02 06:25:34 字數 3067 閱讀 8294

1樓:笑笑來著

小公司管理類似於大企業的基層管理 基層管理

以愚數十年的管理經驗,要做一個讓人心服口服的基層管理者必須具備以下五要素,:1、能力強,有威信。2、品德好,樂助人。

3、能吃苦,做榜樣。4、有鐵桿(骨幹),能呼應。5、善溝通,互信任。

當然還有常規的基層管理要領:1)、辦事要公道。辦事要公道說起來容易,但做起來卻非常難。

我國由於過去長期受傳統的小農經濟和計劃經濟的影響,公平常常被錯當成平均主義,所以需要基層管理者在分配工作中做到辦事公道,獎罰分明,分配利益時也要做到公道,只有這樣才能夠服眾。 2)、關心部下。缺乏對員工在工作、生活上的關心和了解,員工自然也會不滿意你。

3)、目標明確。目標明確是做領導的一個最重要和最起碼的前提。作為一個基層管理者,目標也應非常明確,否則就純粹是一個糊塗官。

4)、準確釋出命令。作為一線的指揮者,釋出命令的準確程度應像機場上的管制員給飛行員釋出命令一樣的準確,否則容易產生歧義,在命令的傳播過程中必然會出現這樣或那樣的失誤,造成工作中的事故。 5)、及時指導。

工作中,下屬總是希望自己能時常得到上司的及時指導,因為上司的及時指導就是對下屬的關注和培訓。 6)、需要榮譽。作為基層管理者還應做到非常慷慨地把榮譽和獎金分給大家,你部下的勞動模範越多,你的工作就能做得越好。

2樓:職場新萌圈

在一個小公司做管理,老闆突然叫你走讓你,怎麼走才算情商高?

3樓:古老的的現代人

管理公司無非就是細心,人只要細心起來很多事都能得到很好的完善。有心做事的人不會閒著,無心做事的人是不會知道要做什麼的。小到衛生間,大到辦公室每件大大小小的事都井井有條,管理到位不會出錯就好。

4樓:禕如雲

第一,先樹立個人形象,這才是關鍵。團隊的發展,隊友的心態多看團隊領導怎麼樣。你no。1你的隊友也就ok。

第二,團隊成員共同制定的團隊制度,是大家心甘情願去遵守,去保持這制度的有效性。

第三,你是靠團隊為你創造價值的,團隊的每一個成員你多要儘量幫助他們,職業的發展,心態的好差,工作的困難。

5樓:耳東

人際很重要,你可以看看管理學,應該會有幫助

6樓:溜達遛彎

一切都是空的,天下攘攘,皆為利往,沒有真金**,物質獎勵,什麼都是浮雲

如何管理好一個小型企業

7樓:包亙衛桃

如果你的資金

不是問題!

那麼搞好這個企

業應該不會太難!

記住,一個企業最重專

要的屬是經營.而不是管理.

管理只能節約錢.經營才是真正的賺錢.

管理上的事情,並不是想象的那麼難!管理是有很多現成的模式可以搬的.

而經營是變化無常的.

兄弟,抓經營才是你最應該重視的.

你方向千萬不要搞錯方向了!

當然經營管理

需要兩手抓.

重點一定是經營上面.

最簡單的方法.你一接手,馬上給工人長工資.

我保證你出臺什麼新的管理政策

他們都會聽你的!

你在管理當中遇到的細節問題.我希望能和你交流.能互相促進才是最好的回報..

q326320

8樓:匿名使用者

加強制度管理,注重靈活調控。

獎懲嚴明,恩威並施。

9樓:wang婆婆

我認為bai

應當注意以下幾點;

du一、 作為一名管理人員,尤zhi其是一名基層領dao導,首先專要把責任放在第一位,淡化屬權利。

二、 要知道自己能幹什麼不能幹什麼。要嚴格自律,千萬不要大權獨攬,以權謀私。

三、 建立完善的制度和監督體系,並能有效得對你進行制約和控制,做到與員工一視同仁。做到公開、公正、公平。

四、 在工作中應當儘量自找壓力,防止自滿情緒,如:使自己做的工作儘量力求完美。定期或不定期要求員工給領導提意見,多與員工用不同的方式進行溝通。

讓員工做到的你也一定能做到,不搞特殊化。敢以打破習慣性做法等等。

五、 要人性化管理,把員工看成像自己一樣的人。

如何把一個10個人的小公司管理好?

10樓:世紀新工程

一個公司的運作,小有小管,大有大管, 小公司靠人,大公司靠制度。

既然是小公司,就要以人為根本,如何帶好他們,激勵他們,幫助他們,實現目標,最後實現自己的目標,所謂:完成大我,成就小我。因為,大家是因為利益而走到一起的。

首先,你要是一個非常,勤奮,好學,上進的人,你的工作時間一定要比他們早,走的 晚,要讓他們看到,你是一個非常努力、優秀的創業家,

其次,你的公司的專案確實有發展前景,而且對他們也非常的有利益

第三,建立一個多勞多得的福利體質,和獎勵方針,讓他們覺得在你這裡能得到的,其他地方是沒有的

第四,多和他們交流,溝通,讓他們參與的管理與運作,共同學習,研究,只是你最後做決定就行了。讓他們體會在這裡沒有約束,只有自由和情感的體會,這樣才會產生人性的一面

第五,多幫助他們,只要是你能力所能及的 ,又不會影響公司,又不違背道義的,都去幫幫,特別是在工作上,客戶上的問題,全力支援,生活上多體貼就行

小企業,只能借用大公司的人性文化來運用,切忌借用大公司的制度來,因為目前你沒有非常完善的系統和體制,用國際化制度是讓他們無法接收的,除非你讓他們在你這裡能有超過500強企業的那些福利和條件,否則…………,所以,小企業靠人性,慢慢變化,慢慢提升才是硬道理。

11樓:笑笑來著

建議:1、晨會制度。2、建立獎懲制度。3、實行5s管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人趕時髦,6s、7s甚至有10s的,其實都是一些諮詢公司或學者羅列硬湊起來的。

做好5s,最關鍵的是做好前面2s,及整理整頓,而且要下大決心和持久的做,做到你的所有員工,特別是各級幹部,深紮在腦中,成為文化。

這方面歡迎與我交流,我會留信給你。

希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10個人要靠個人魅力。

如何管理小公司,怎樣管理一個小公司

不知 校訊通 是軟體還是硬體,也不清楚 向家長提供有用的資訊 是否可以產生產品的增值服務。根據所述,顯然固定收入不適合控制和監督人員的工作情況,而人員分散工作的特性又決定了必須加強日常的工作監控。考勤方面,是否可採取基本的 全勤獎 方式,固定座機查崗,全月按時到崗者按基本工資基數一定比例獎勵,缺一次...

如何管理小公司,如何管理小公司

首先要有得力的骨幹或團隊 其次要有優秀的企業文化或企業精神 再次要有完善的制度 第四要有合理的薪酬制度和獎勵機制 等等。管理,不是在管公司!而是在管理目標!所以,目標要清晰,具有 art原則,對目標可以衡量的,可以具體的,可以量化的,可以來衡量目標!對小公司而言,就是每事每天 每一小時 每人,來提升...

如何管理一個建築工程小公司,如何管理一個建築企業

那確實是掛靠大公司。我以前的公司,是這樣發展的。先做一些市政工程,積累資金。然後接清包工的建築工程。接著包部分材料 模板 然後掛靠大公司拿工程 收點多 慢慢的自己以大公司去接工程 收點少 最後就是自己慢慢的累積,爭取資質。別急,企業管理很多都是共性問題,而把這些共性問題給解決了,你的管理水平也就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