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中,有哪些明星的人緣已經差到了朋友都沒有的地步

2022-01-29 21:11:57 字數 2358 閱讀 5875

1樓:遊戲的另類智多星

也不能只說人緣差,在娛樂圈這麼複雜的環境中,交到一個真心朋友也是萬幸了,之前在一檔綜藝節目中我們可以看出,古力娜扎不善於溝通,她也承認她只有兩三個好朋友,娛樂圈裡幾乎沒有真正的朋友。

2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認為在娛樂圈中這些明星人員已經差到了一個朋友都沒有的地步,楊冪,郭德綱,劉詩詩,范冰冰,張翰,黃毅,周立波,周杰,張柏芝的明星。

3樓:勝利村寧

在娛樂圈中,人緣已經差到一個朋友都沒有的地步的明星有古力娜扎,黃奕 ,白百合,張馨予,這些人的演員都非常的差,這與她們的性格和行為推脫不掉,因為她們有些行為非常的惹眾怒。

娛樂圈裡面,有哪些雖然很火,但是人緣極差的明星?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著是薛之謙,薛之謙的人品一直不怎麼好,前一段時間發洪災,他還靠洪災來博眼球,被網友罵,真的是路人緣很差。

5樓:一個****

郭德綱人緣很不好但是很火,他主張說相聲首先要讓人笑,但是主流相聲演員相聲要有思想,所以郭德綱在業內人緣非常差。

6樓:荔枝追星

我感覺比較火的明星人緣都很好吧,畢竟沒有人脈,在複雜的娛樂圈怎麼會火起來啊。現在人脈這麼重要,人緣差的明星估計都不怎麼紅。

7樓:藍水燮

應該是張藝興吧,我上次看吐槽大會,感覺上明星們對他的吐槽都毫不留情啊,另外看之前隊友好像也不太和他交流,個人到是覺得他是一位努力又愛國的藝人,可能是不善交流吧。

8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在娛樂圈裡angelababy就是那種雖然很火,但是人緣很差的明星。

9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娛樂圈水很深,沒有情商沒有能力很難在裡面混的開,就導致人緣極差。

娛樂圈十大路人緣最差的明星有哪些?

10樓:ok我是胖子王

路人緣最差的明星有范冰冰,李冰冰,楊冪,劉亦菲,張大大,王俊凱,李現,張翰鄭爽和吳磊。

娛樂圈有哪些被公認好人緣,但是你非常討厭的明星?

11樓:小莉說娛樂呀

魏大勳我就不太喜歡他,雖然他現在路人緣也很好,粉絲也很多明星也很喜歡他,但是我就不太喜歡他。個人看法。就是一種感覺,就不太喜歡他。

12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angelababy楊穎,她在娛樂圈裡面大家都知道,人緣特別好,結婚的時候半個娛樂圈都去祝賀了,可是我真的對她喜歡不起來,感覺她的演技不是很好,綜藝也沒有很搞笑。

13樓:生活達人輝輝

我沒有非常討厭的明星,但是要說娛樂圈公認的好人緣的明星的話我覺得應該是劉德華了,他們和誰都能夠很好的配合。

14樓:林楊的四皇妃

沒有。想要人緣好,很不容易,比如何炅老師,人緣好,觀眾朋友也都很喜歡他。基本沒有黑粉,會為人處世很重要。

15樓:藍水燮

我覺得應該是薛之謙吧,感覺他的人緣還是不錯的,出了那麼多的事情,竟然還有那麼多的人捧他,但是我真的很討厭他之前處理問題的方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人緣的確實有很多,比如說像劉德華他就是一個特別好人緣的人,而且還是周潤發也是一樣的人,他們跟誰都能夠合得來,我會有什麼記仇的。

張大大在娛樂圈中擁有很大的朋友圈,但人緣卻很差?

17樓:豌豆

我覺得他擁有很大的朋友圈,人緣肯定不會差的,說明他也是一個值得深交的人。

18樓:

我覺得張大大在娛樂圈的人緣應該還可以吧,因為他的電視劇都有那麼多人宣傳。

19樓:時子昀

他的情商很高,所以和誰都可以接上話,但是他的性格太浮誇了,所以大家和他並不是很交心。

20樓:小莉說娛樂呀

我覺得他就是喜歡跟各種明星蹭熱度。實際上跟人家關係卻沒那麼好。

21樓:可晨情感說

因為他是一個比較勢利的人,你明白的,應該沒有幾個人真的喜歡他。

22樓:不胡鬧**座

因為他的情商很高,對誰都有話可說,認識的人自然也不少,但處事的行為很多人不喜歡。

23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因為張大大真的太毒舌了,大家都不會很喜歡這樣的人。

娛樂圈中有哪些明星看似毫無關聯,卻是真正的好友或同學?

娛樂圈中有哪些人緣極好的明星,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黃曉明光看看黃教主與baby的大婚場景,請了大半個娛樂圈的明星捧場,就可以看得出來,黃教主在娛樂圈的人緣真的非常不錯了,不然也不會請來這麼多的明星大腕來為自己的婚禮坐陣啦。霍尊,陌上人如玉,公子世無雙!從聲動亞洲 好歌曲 國色天香 叮咯嚨咚嗆 大師課 蒙面唱將猜猜猜 喝彩中華 中國戲歌 一路走來獲得...

娛樂圈中有哪些小眼睛的明星,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娛樂圈裡有很多小眼睛的明星,她們雖然眼睛小,但是很有氣質。例如男星,羅晉 陳偉霆 黃海波,他們第一眼看上去都不是很好看,但是時間久了就覺得好看了。女星有周冬雨 杜鵑,這兩個女星長相都很有特點。說起這個,我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李榮浩,記得好像有部電影的片段就有說他眼睛小這個梗,但是他的歌我很喜歡。還有杜...

在娛樂圈中有哪些身材熱辣的女星,娛樂圈中有哪些身材很好的女明星?

柳巖啊,柳巖的身材那是相當相當不錯的。楊冪,鄰家少女初長成 范冰冰,時尚界的寵兒 早年間,范冰冰因身著龍袍禮服亮相時裝週而名聲大噪,一時間吸引了國內外 的關注,讓人們記住了她,即使在國外,也是有著非常高的知名度的。范冰冰的好身材和 白,在圈裡是有名的,每次參加電影節或是時裝週,她都會精心搭配禮服,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