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關閉啟用windows安全中心服務提示

2023-01-15 19:35:08 字數 1837 閱讀 6415

1樓:流穿蜂

具體方法:

1、首先進入win10桌面,右鍵點選此電腦--管理--服務和應用--服務--找到 security center此項;

2、然後右擊ecurity center屬性 先點選-啟動-後啟動型別選-自動(延遲啟動) 然後應用確定;

3、然後在控制面版-系統安全-安全性與維護-更改安全性與維護設定-把安全訊息上面的鉤去掉,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儲存退出即可。

以上就是win10系統關閉windows安全中心服務訊息提醒彈窗的方法介紹了。有需要的使用者,不妨按照系統城的方法操作看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win10通知面板,開啟免打擾,就不會彈出提示。

如何關閉"啟用windows安全中心服務"的提示?

3樓:

具體方法:

首先進入win10桌面,右鍵點選「此電腦」——管理」——服務和應用」——服務」——找到 security center此項。

右擊 ecurity center 屬性,先點選「啟動」——後啟動型別」——自動」(延遲啟動) 然後應用確定。

然後在「控制面版」——系統安全」——安全性與維護」——更改安全性與維護設定」——把安全訊息上面的鉤去掉,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儲存退出即可。

windows 10 的快捷方法:

新建桌面的方法:按下windows徽標鍵+tab,在彈出的視窗右下角有一個「新建桌面+」的按鈕,點選就可以新建一個桌面。

各個桌面之間的切換方法:按下windows徽標鍵+tab,將滑鼠放在要切換的視窗上,單擊,就可以切換到相應的桌面。

如何關閉桌面:按windows徽標鍵+tab,把滑鼠放在要關閉的視窗上面,點選點x,即可關閉。

4樓:人人哦哦哦課

1、第一步是在我們的計算機上按下win + r開啟執行,輸入「並單擊「確定」。

2、在服務介面的第二步之後,找到「安全中心」服務並雙擊它。

3、第三步進入「安全中心」服務介面後,將啟動型別設定為「自動(延遲啟動)」,服務啟動。

4、第四步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進去之後,點選「系統和安全」

5、完成安全和維護介面的第五步後,單擊「更改安全和維護設定」。

win10提示啟用windows安全中心服務怎麼關閉

5樓:雪孩兒

這個有教程的,詳情請看。

望採納,謝謝。

windows安全中心服務關閉,為什麼會啟用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服務被360等安全軟體禁用了。開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在右邊找security center,雙擊開啟,將啟動型別改為自動或手動即可。

這個元件很雞肋的,360安全衛士完全可以替代它。

希望對你用幫助!

win10提示啟用windows安全中心服務怎麼關閉

win10提示啟用windows安全中心服務怎麼關閉?

win10提示啟用windows安全中心服務怎麼關閉

win10提示啟用windows安全中心服務怎麼關閉

win10提示啟用windows安全中心服務怎麼關閉

windows10怎麼啟用

首先,我們先檢視一下win10專業版系統的啟用狀態 點選桌面左下角的 windows 按鈕,從開啟的擴充套件面板中依次點選 設定 更新和安全 並切換到 啟用 選項卡,在此就可以檢視到當前系統的啟用狀態。如圖,win10專業版當前未啟用。此時將 以管理員身份 開啟 msdos 視窗,在此界麵中,依次輸出以...

手機怎麼關閉安全模式,手機怎樣關閉安全模式

手機安全模式怎麼解除?一般退出安全模式有兩種方法 1.關機取電池,間隔5分鐘以上的時間後,再安裝電池開機即可。2.關閉快速啟動 設定 電源 取消勾選 快速啟動 後,進入工程模式 在重啟手機時,按住音量向下鍵不放,再按住電源鍵也不放。進入fastboot選項,將游標調至power down後,點選電源...

windows啟用與不啟用的區別

正版系統安裝後沒有啟用只有30天的試用期,時間一到就無法繼續使用。電腦系統沒有啟用的話,使用期限到了的話,桌面就會變成黑色,並且出現水印,提示你要啟用系統。可能還會不斷重啟。連線到網際網路的電腦,可以使用搜尋引擎找你需要的資訊和資料。利用電腦上常用的辦公軟體,可以在電腦上各種各樣的文件,如最為常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