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無法連線到印表機,操作無法完成

2023-01-15 07:35:07 字數 5343 閱讀 6340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那臺印表機共享設定的問題。

比如設定了訪問許可權等。

ps也有可能是病毒或者黑客幫你設定的,估計過節期間你應該是沒有關機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壞了吧,檢查連線線和印表機 理解一下微軟各種繫結,如果不共享那個office,你的很多的**與之關聯的。顯示不出的情況下,怎麼可能列印。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將主機上的印表機設定共享,客戶機才能看到網路印表機!這是前提!

4樓:尼古拉斯旺旺旺

我的也是一樣的問題,求問怎麼共享了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

windows無法連線到印表機怎麼解決

5樓:金牌快修

是網路印表機還是單機印表機,網路印表機確保電腦和區域網連線正常單機印表機檢視線材是否連線好了,驅動程式施工方正常,如果是驅動問題,安裝印表機驅動人生和驅動精靈,測試一下。

windows無法連線到印表機,操作無法完成錯誤0x00004005

6樓:思念是一種醉過

解決方法如下:

是因為 windows 7系統沒有預設開啟印表機的服務,只要把服務開啟就可以了。

啟用服務操作如下:

1、在桌面上,我的電腦 --滑鼠右鍵 ,選擇」管理「。

2、開啟視窗後 ,雙擊最下方的」服務和應用程式「,然後點選右側的」服務「。

3、雙擊服務後,會出現很多系統服務,在時我們要找到 print spooler 服務,點選第一個服務後,按鍵盤上的 p鍵即可快速找到第一個以「p」開頭的系統服務,接著往下找就可以了,找到後點選啟用。

4、啟用此服務成功後,如下圖所示。

6、彈出印表機視窗,再次雙擊,就可以使用了,把印表機設定成 預設印表機就可以了,這樣就能輕鬆的解決 提升錯誤的問題。原因是因為 windows 7系統沒有預設開啟印表機的服務,我們把 服務開啟就可以了。

7樓:生活達人老周

1、首先在windows10桌面上找到「此電腦」圖示,然後右鍵點選該圖示,在彈出選單中選擇「管理」選單項。

2、在開啟計算機管理視窗中,點選左側邊欄的服務和應用程式選單項。

3、接著在的選單中找到「服務」選單項,點選服務選單項。

4、在右側開啟的服務列表中找到server服務項。

5、右鍵點選server服務項,在彈出選單中點選屬性選單項。

6、這時就會開啟server服務的視窗,點選視窗中的啟動按鈕,啟動該服務。

7、接下來再點選啟動型別下拉按鈕,在彈出的下拉選單中點選自動選單項。最後點選確定按鈕,再次共享印表機就不會再出現上面的錯誤提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無法連線到印表機,操作無法完成,有兩種情況:沒有適合印表機的驅動;解決辦法:

先安裝好本印表機的驅動,再讓windows預設該印表機為本地印表機。2.網路禁止了印表機共享或關閉了共享列印;解決辦法:

開啟網路共享列印設定,開啟印表機電源,設定所連線的印表機為預設共享印表機。

9樓:聆聽生活

如果說你的印表機出現這種錯誤,那麼肯定就是因為你沒有連線到正確的方式,或者缺少驅動。

windows無法連線到印表機,無法連線到印表機(錯誤ox00004005)

10樓:心靜如水

檢查資料線是否良好,如果可能把印表機掛在另一臺主機上試試,如果正常則檢查自已的主機,反之有可能印表機的列印囗帶電插拔損壞了。

11樓:笨笨小乖孩

如果資料線連結及主機沒問題的話建議重新裝下驅動……

win7,共享印表機。提示「windows無法連線到印表機。操作失敗,錯誤為0x000006b5 5

12樓:匿名使用者

剛發生的同樣故障,做了搜尋到的主要步驟,問題依舊,最後重啟了列印服務 print spooler,重新安裝了共享印表機後恢復正常 印表機是愛普生730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原因:

1、共享的主機未開機,印表機未開機。

2、無法通過網路連線到共享的主機。

3、共享的主機需要使用者和密碼才能連線共享(設定問題,一般是guest使用者未開啟)。

14樓:翻滾吧獨角獸

連線印表機的機器是xp系統,該驅動只能支援xp/200x 系統的機器共享列印,而不支援windows7。

【win7印表機提示0x000006b5解決方法】

1:在桌面上,我的電腦 --滑鼠右鍵,選擇管理;

2:開啟視窗後 ,雙擊最下方的 服務和應用程式,然後點選右側的服務;

3:雙擊服務後,會出現很多系統服務,要找到 print spooler 服務,點選第一個服務後,按 鍵盤上的 p 鍵 即可快速找到 第一個以「p」開頭的系統服務,接著往下找就可以了,找到後點選啟用;

4:啟用此服務成功後;

6:彈出印表機視窗再雙擊,就可以使用了,把印表機設定成 預設印表機就可以了,這樣就能輕鬆的解決提示錯誤的問題。原因是因為 windows 7系統沒有預設開啟印表機的服務,把服務開啟就可以了。

【win7共享印表機連線提示 操作無法完成錯誤解決方法】

1:在桌面上,我的電腦 --滑鼠右鍵 ,選擇 管理。

2:開啟視窗後 ,雙擊最下方的 服務和應用程式,然後點選右側的 服務。

3:雙擊服務後,會出現很多系統服務,在時我們要找到 print spooler 服務,點選第一個服務後,按 鍵盤上的 p 鍵 即可快速找到 第一個以「p」開頭的系統服務,接著往下找就可以了,找到後 點選啟用。

4:啟用此服務成功後,如下圖所示。

6:彈出印表機視窗,再次雙擊,就可以使用了,把印表機設定成 預設印表機就可以了,這樣就能輕鬆的解決 提升錯誤的問題。原因是因為 windows 7系統沒有預設開啟印表機的服務,我們把 服務開啟就可以了。

windows無法連線到印表機 錯誤提示0x00000214

15樓:吧友

應該是驅動copy的問題,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首先找到我們要新增的印表機,確認路徑和列印的名稱,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2、然後通過控制面板,新增印表機,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3、完成上一步後,新增的是本地的印表機,而不是網路,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4、新增一個新的埠,選擇本地介面,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5、輸入埠的名稱,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6、然後選擇廠商和印表機型號,如果右側沒有你需要的型號,可以點選 windows update,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7、假如找不到你印表機的型號,提前準備好你印表機的xp驅動,選擇「從磁碟安裝」,找到xp驅動所在的目錄,會有對應的*.ini檔案,選擇,然後你的印表機名稱就會出現,按下一步繼續進行,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8、此時正在新增,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9、最後新增完成,可以看到這個印表機了,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裝置和印表機——新增印表機——新增本地印表機——建立新埠——local port——埠名:\\ip地址(機器名)\印表機名——從磁碟安裝驅動程式——完成。

17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不到印表機的原因是因為 共享印表機的電腦不允許你控制,你去組策略裡面開啟安全選項,看看裡面是不是有空密碼,要麼設定成有密碼,要麼把不允許空密碼那項禁用,我弄了好久發現是這個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是否能找到工作組計算機?如果找不到,先連區域網。第二 是否能找到準確的印表機?如果找不到,先查連線。第三 找到印表機卻連線不上,設定驅動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換系統吧,win7 64位系統不相容。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64位的問題,那印表機有64位的驅動支援?

21樓:黯的那季節

執行cmd命令

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

印表機,基於web列印,開啟,搞定。

windows無法連線到印表機,顯示操作無法完成錯誤0x00004005怎麼解決?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錯誤也是在裝了win7 64位出現。是連結到另一臺win7 32位上的共享印表機。網上也查了很多,但總是解決不了,用了二天時間。

最後解決是通過安裝二臺64位列印驅動,在64位系統安裝驅動時,設定「手動設定要安裝的埠」——新增印表機並更新現有驅動程式——新增埠,用另一臺32位共享機的ip地址和共享名如:\\

lbp6200下一步即可,我是安裝了二遍才行的,重啟二遍,當然共享機也要安裝驅動的哦。試試吧。

win7無法連線印表機,操作失敗,錯誤為0x0000003e3。

23樓:緣若夢醒

工具/原料。

愛普生印表機。

win7系統計算機。

設定/步驟。

一、電腦設定取消禁用guest使用者。

1、點選【開始】按鈕,在【計算機】上右鍵,選擇【管理】,如下圖所示:

2、在彈出的【計算機管理】視窗中找到【guest】使用者,如下圖所示:

3、雙擊【guest】,開啟【guest屬性】視窗,確保【賬戶已禁用】選項沒有被勾選(如下圖)。

二、共享印表機。

1、 在開始選單當中,找到裝置和印表機。這裡有個前提,就是要共享的這臺印表機必須已經連線並安裝好驅動程式。

2、 點選之後,會彈出視窗,就可以看到已經連線的預設印表機。

3、然後在此印表機上點選右鍵-印表機屬性,注意不是選單最下面的「屬性」。

4、這時候會彈出一個多選項卡,這時候點選「共享」這個選項卡,在共享這臺印表機前面打勾,印表機就能共享了。

三、進行高階共享設定。

1、在系統托盤的網路連線圖示上右鍵,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如下圖:

2、記住所處的網路型別(此次是工作網路),接著在彈出中視窗中單擊【選擇家庭組和共享選項】,如下圖:

3、接著單擊【更改高階共享設定】,如下圖:

4、如果是家庭或工作網路,【更改高階共享設定】的具體設定可參考下圖,其中的關鍵選項已經用紅圈標示,設定完成後不要忘記儲存修改。

5、如果是公共網路,具體設定和上面的情況類似,但相應地應該設定【公共】下面的選項,而不是【家庭或工作】下面的,如下圖: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檢視對方防火牆是否關閉 然後啟用來賓賬戶。

印表機共享問題windows無法連線到印表機錯誤0 0000007e

windows7不能連線xp共享印表機,不能新增網路印表機的解決方法 1.進入devicesandprinters 裝置和印表機 2.addaprinter 新增印表機 選擇 addalocalprinter 新增本地印表機 3.chooseaprinterport 選擇印表機埠 選 creatan...

Windows10怎樣連線印表機?

電腦安裝360驅動大師,開啟驅動大師更新印表機驅動之後就能正常列印。win10系統下怎麼新增印表機 電腦win10系統如何新增網路印表機,小白也能輕鬆搞定!win10怎樣連線印表機,win10怎樣新增印表機 win10新增印表機操作如下 點選win鍵,撥出下圖選單。點選上圖中的 設定 按鈕,進入下圖...

windows無法開啟新增印表機。操作無法完成(錯誤0x0000007f)

如果你不是新手,我告訴你相對簡單方法 刪除當前配置使用者,刪除前備份收藏夾,我的文件和桌面的檔案,然後再用相同使用者名稱登入,系統會重新 設定使用者配置檔案,當然包括印表機。配置檔案解決思路,比如a使用者有問題,先建立b使用者,並賦予管理員許可權。然後用b使用者登入,在我的電腦右擊,倒數第2還是第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