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笑話笑話 笑話,要20個爆笑笑話的笑話,不要冷笑話!!!!!!!!!!

2022-02-10 01:15:39 字數 3543 閱讀 817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位方言很重的語文老師為學生朗讀了古詩《臥春》,語文老師朗讀如下;

臥春 暗梅幽聞花,臥枝傷恨底.遙聞臥似誰,易透達春綠.

岸似綠, 岸似透綠,岸似 透黛綠. /

老師要求學生聽寫出來,有位學生這樣寫道;

俺沒有文化,我智商很低,要問我是誰,一頭大蠢驢.

俺是驢,俺是頭驢,俺是頭呆驢. /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信緣分嗎?在茫茫人海中,你是那麼特別,讓我的眼神跟著你,也許是心靈真的相通,你真的向我走來~~走開,要飯的~~

3樓:時空戰歌

漂亮的蒙古族女演員表演完後,領導上臺接見,接著她的手,問寒問暖,半天也不肯放,親切問道:你叫什麼名字?該女演員激動地回答道「瑪勒格碧.鬆首」­

要20個爆笑笑話的笑話,不要冷笑話!!!!!!!!!!

4樓:哼哼00寳貝

敢不敢 讓趙本山 考考你的智商

趙本山: 「天也不早了,人也不少了,你們的歲數也不小了,這

智商也該考了! 」

高秀敏:「 春節坑人不算多,去年賣柺今年賣車,這美國的日子挺不錯,折騰折騰這幫傻大個兒! 」

趙本山:「第一號艾弗森,請聽題。說你有一個私生子,今年剛6歲,以前他從沒見過你,現在你和一大幫人去看他,他一下子就撲到你的懷裡,叫你爸爸。這是咋回事?」

艾弗森聽完一驚,心想我有私生子中國人都知道了? 「因為他見過我的**! 」

趙本山:「 錯!因為你領了一幫女的,就你一個男的!」

高秀敏:「二號鄧肯請聽題。約翰是裁判的兒子,但他從不叫裁判爸爸,為什麼?」

鄧肯:「因為約翰也是私生子,他叫不出口。」

趙本山:「 錯!正確答案請現場嘉賓羅德曼回答! 」

羅德曼回答:「裁判是女的,他管裁判叫媽媽「

趙本山:「三號科比請聽題。說奇才戰湖人,喬丹運球過人,你在下三路防守,奧尼爾主守上三路,但喬丹還是過去了!請問他是怎麼過去的?」

科比哈哈一笑: 「 想那喬丹老邁年高,有我二人防守,他怎能過得去,當然是暈過去的」

高秀敏:「 回答正確加十分!怪不得這麼早就結婚! 」

趙本山:「 四號馬龍,請看大螢幕,(大螢幕上是當年爵士戰國王,馬龍一肘子把韋伯掄的滿臉是血)請問:用左肘子和右肘子打腦袋,哪個疼?」

馬龍一揮右胳膊: 「 當然是右肘子疼了! 」

「錯!」臺下韋伯吱聲了 「 是腦袋疼!我的腦袋疼!」

高秀敏:「五號叫基德,專門開快車,說有一天你開車過一窄道,迎面也開來一輛車,眼看就要撞上了,你們倆同時剎住了車,這時候天上沒有月亮,車燈、路燈都是壞的, 你是怎麼看見的?」 基德眨眨眼睛:

「因為在白天呀!天上有太陽! 」

趙本山:「不愧是組織後衛,這道題一答就對!咱哥倆幸會幸會,能不能給個小費?

高秀敏:「 六號奧尼爾,請聽題。趙本山有兄弟三人,老大叫大傻子,老二叫二傻子,老三叫啥?」

「三傻子唄!」 奧尼爾咧嘴大笑。

趙本山:「錯!老三叫趙本山!我是老疙瘩!」眾人大笑,只有奧尼爾還不明白,一臉迷茫的樣子。

趙本山:「七號王治郅。老鄉見老鄉,兩眼淚汪汪,中國人高智商,是金子到哪兒都發光。

請聽題, 說有兩個宇航員,一個是煙鬼,一個是酒鬼,兩人要到太空進行為期一年的考察,煙鬼帶了十條煙,酒鬼帶了十箱酒。一年後,兩人走下飛船,酒鬼喝的微醉,顯得很滿意,而煙鬼一臉的沮喪,這是為什麼?

王治郅拍手大笑:「他忘了帶火兒!」

這時,奧尼爾大叫「我終於明白了老三為什麼叫趙本山了! 」 (斯考恩忙拉起奧尼爾往外走,「別在這裡丟人了,以後不帶你來了!」)

晚會結束後,奧尼爾一直為晚會上丟人的事悶悶不樂。回到湖人隊的俱樂部,剛好碰上菲帥奧尼爾,急忙拉著菲帥的手,「 菲帥,我給你出一個腦筋急轉彎的題。說我父親有三個兒子,老大叫大傻子,老二叫二傻子,老三叫啥?

」菲帥:「你父親起的名字真怪,不過也挺對!想我菲帥冰雪聰明,這題豈能難得倒我!想必這老三就是奧尼爾你了! 」

「不!」奧尼爾叫道:「老三叫趙本山!」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螞蟻看見一大象向它走來

便把自己埋在沙裡,只留一條腿在外面,

燕子看見了便問:「喂,螞蟻,你在幹嗎?」

「噓,不要做聲我想絆死哪該死的」螞蟻回答道。

第二天,燕子又看到一群螞蟻排隊向前走,

就問:「你們做什麼去呀?」

領頭的螞蟻回答:「昨天絆大象摔了一個跟頭,摔成重傷,我們一起去給他獻血」

過了一會兒,

燕子看見螞蟻又拍著隊回來了

就又問:「怎麼這麼快就抽完血了」?

領頭的螞蟻回答:「只有一隻螞蟻的血型和大象相同,所以我們都回來了,就抽他的好了」。

第三天,麻雀看見一頭大象躲在一根草後面,把一條腿伸出來就問:「大象,你在幹嗎呢」?

「噓,別讓螞蟻聽見,前天他絆傷我弟弟,今天我也絆他一次」。

第四天,麻雀又看見一群螞蟻排隊向前走,

就問:「你們做什麼去阿」?

領頭的螞蟻說:「昨天大象躲在草後面想絆我,我就把丫的腿給踩折了,現在去抬他去醫院」。

6樓:郵差歐耶

1.有一天我隔壁的老外突然來敲我的門,對我說:不好了,我的電視中毒了。

求10個超搞笑的笑話

7樓:匿名使用者

1、某日劉虹巨集濤來到外賓,就上前搭話曰:"iam hongtao liu .」外賓曰:"我還他媽的是方

塊七呢。"

2、食堂的師傅估計是失戀了,因為我發現新更換的選單別有一番風景:銷魂藕片、斷腸人拍黃

瓜、小胖拉皮、追憶扁豆、黯然豆腐絲、純情木須肉。

3、我正在陪5歲的女兒下跳棋。手機響了,我一看號碼,是朋友老侯打來的,就打招呼:「侯

哥你好!」就和他熱火朝天地聊了起來。這時,女兒跑過來,用充滿崇敬的目光盯著我,一言不

發。我和老侯聊完,放下**問女兒:「你怎麼了,為什麼這樣看我?」女兒小聲地問:「爸爸。

你和孫悟空是怎樣認識的?」

4、公共汽車上老太太怕坐過站逢站必問,汽車到一站她就一個勁地用雨傘捅司機:"這是展覽

中心嗎?","不是,這是排骨!"

5、某男向某女求愛,用二胡拉了一曲<二泉映月>,事後女的說:"二胡拉的不咋地,人長的

倒是和瞎子阿炳挺像。「

6、老師問小明:「有什麼方法可以保護環境不再濫砍濫伐樹木啊?」小明答:「每天少發一張

卷子,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

7、運動員投籃,連五次都沒投進,教練道:"笨蛋!瞧我的!"也投了五次仍不進,"看見了

嗎?你剛才就這樣投的!"

8、一老夥計丟車,當他把新買的一輛車放在樓下時他上了三把鎖並夾了一張紙:讓你丫偷!第二

天車沒丟,並且多了兩把鎖和一張,上寫著:讓你丫騎。

9、一人爬牆出校,被校長抓到了,校長問:為什麼不從校門走?答曰:美特斯邦威,不走尋常

路。校長又問:這麼高的牆怎麼翻過去的啊?他指了指褲子說:李寧,一切皆有可能。

10、張大媽:王姐,你兒子畢業有啥收穫啊?王大媽:啥收穫啊,就一張畢業證。張姐,你閨

女呢?不是也剛畢業。張大媽:我閨女比你兒子強多了,給我抱回一個外孫來。

給我10個最搞笑的笑話

求爆笑笑話,冷笑話,爆笑笑話 冷笑話

一隻北極熊很無聊,就坐在冰上拔自己的毛玩。一根 兩根 三根 終於拔完了。它打了哆嗦說,好冷 爆笑笑話.冷笑話 冷笑話是指笑話本身因為無聊 諧音字 翻譯 或省去主語 不同邏輯 斷語或特殊內容等問題,或由於表演者語氣或表情等原因,導致一個笑話不能達到好笑的目的,較難引人發笑而成冷場,不過並不代表笑話本身...

有沒有爆笑笑話,有沒有爆笑笑話

孔子曰 打架用磚互 照頭乎 乎不死 在乎!佛曰 我佛慈悲 照頭乎 一乎既死!有一天,小明的老師問小明3x2和2x3有什麼區別,小明回答之後被老師教訓了一頓,然後小明回到家之後就問他老爸這個問題,他老爸就回答說,這他媽的有什麼區別,小明就說,我當時就是這麼說的!有一天,小白兔去麵包店,問那個老闆說,老...

求爆笑兒童笑話,求爆笑笑話

幼兒園美術老師在黑板上畫了個蘋果。這是什麼呀?屁股!什麼?屁股!美術老師被氣哭了,去找來園長。園長來到教室,看了看黑板,問 誰畫了個屁股欺負老師?我說 你是豬!你說 我是豬?才怪!從此我就叫你 豬才怪 終於有一天你忍不住,當著眾人的面大聲對我喊 我不是豬才怪!求爆笑笑話.老師 打人是不對的你怎麼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