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製作出印章效果,怎樣用word製作出印章效果

2021-05-11 01:27:35 字數 2313 閱讀 7450

1樓:哭泣百合_葉子

這個可以使用「藝術字」功能。用藝術字寫好所要製作的文字後,設定格式為「緊密型」,旋轉藝術字,正好使最終結果和原來的對稱,就是反過來的效果了!可以試試,希望好運!

2樓:

以word2007為例說明:

1、開啟word2007後,依次單擊「插入」—「形狀」—「基本形狀」區域中的「雙圓」,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的同時按住滑鼠左鍵在文件編輯視窗中拖出一個雙圓圖形。然後,向左拖動雙圓中的黃色滑塊,直到滿意為止。

2、 在圖形上右鍵單擊,選擇右鍵選單中的「設定自選圖形格式」命令,在「顏色和線條」選項卡中,將「線條顏色」設定成「無顏色」,然後,將「填充顏色」的設定成「紅色」,單擊「確定」按鈕即可。

3、 單擊「插入」-「藝術字」命令,選擇一種樣式後,在彈出的「編輯藝術字文字」對話方塊中,設定好「字型」和「字號」後,在「文字」編輯區中輸入相應的文字後,單擊「確定」按鈕。

4、在插入的藝術字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右鍵選單中的「設定藝術字格式」命令,並在「設定藝術字格式」對話方塊中的「版式」選項卡中,選擇一種版式後,單擊「確定」按鈕。

5、按住滑鼠左鍵拖動左下角的滑塊向右下方拖動,直到調整到滿意的效果為止,將其拖動到編輯區的自選圖形中。並右鍵單擊,選擇右鍵選單中的「設定藝術格

式」,在「顏色與線條」選項卡中,將「填充顏色」設定成「紅色」,將「線條顏色」設定成「無顏色」後,單擊「確定」按鈕返回文件編輯視窗。

6、再次單擊「插入」-「形狀」-「星與旗幟」區域中的「五角星」,按住滑鼠左鍵在文件編輯區中拖出一個五角星,然後,右鍵單擊它,選擇右鍵選單中的「設定自

選圖形格式」命令,將「填充顏色」設定成「紅色」,將「線條顏色」設定成「無顏色」後,單擊「確定」按鈕,返回文件編輯區。

7、 拖動五角星到自選圖形中的合適位置,利用四個角上的滑塊調整其大小,直到滿意為止。

8、最後,按照上述的方法再插入一個藝術字到自選圖形中,並設定好大小位置後,按住ctrl鍵,依次單擊所有插入的物件後,右鍵單擊,選擇右鍵選單中的「組合」下的「組合」命令,將其組合成一個整體,並將其拖動合適的位置即可。

如何利用word製作電子印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軟體,可以用軟體直接生成的,直接生成印泥的感覺,心心:xiaodaochoujing

如何用word製作各種公司印章

4樓:魚飛中空

1、插入圖形,圓形(按住shift畫正圓)。設定形狀無色填充、輪廓顏色及粗細。

2、插入五星(按住shift畫正五星)。設定形狀填充及效果等。

3、插入藝術字,輸入需要的文字,調整大小與圓的比例適當,設定文字輪廓、文字填充及文字效果(選擇跟隨路徑--上彎曲)

4、插入其他內容,可用藝術字或文字框,均設定無邊框無色填充。

5、調整內容位置,並組合成一個整體。

以上僅供用於知識討論,不得用於非法制作。

5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利用 環形、星形、藝術字,注意各個物件的疊放次序和邊框及填充情況。

祝你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打好文字,然後在選單裡選擇插入,選擇來自檔案,然後選中做好的印章,然後把印章放到正確位置,列印

在word中如何製作印章和徽章

7樓:匿名使用者

1、新bai建一個word文件並開啟,du在word文件的工具欄選擇「插zhi入→圖形→圓dao形」內

,如圖;

2、在按下

容sfift鍵在文件中拖出一個圓,大小設定為4.2*4.2cm,設定為「無填充色」,線條寬度為2磅,顏色為紅色,具體操作如圖;

3、在文件中插入藝術字,選擇環形藝術字,輸入內容後設定字型、字號,在文字框內輸入公章的名字,具體操作如圖;

4、輸入好文字後,把文字拖成圓形,把剛畫的圓形圖層放到最底層,把文字放在已經畫好的圓內,可以用ctrl鍵和方向鍵幫助移動到準確的位置,並把藝術字設定成紅色,具體操作如圖;

5、在word文件內的「工具欄」上選擇插入,圖形選擇五角星,然後在文件中畫出一個大小適合的五角星,並設定成紅色,移動到圓中合適的位置,然後選中圓、藝術字、五角星,單擊滑鼠右鍵,選擇「組合」,一個公章就製作出來了,如圖;

6、看一下效果,如圖;

8樓:匿名使用者

做出來可能不是很標準了.你可以用ps coreldraw類的軟體做了.

如果你的意思是水印那種的話.就是........不大知道你的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調出畫筆畫啊,當然你也可以掃描上來然後編輯

怎樣用ps製作ico圖示檔案,怎樣用PS製作ico圖示檔案

接著進入ps安裝目錄 右擊 ps 快捷方式,從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屬性 項,在開啟的 屬性 視窗中就可以找到ps安裝目錄。進入ps安裝目錄中的 增強工具 檔案格式 資料夾下,將已解壓好的 icoformat 8bi 檔案拷貝到該目錄下。接下來開啟ps,新建一個ps文件,大小設定為 64 64 顏色位數...

怎樣用Ps作出這樣子的背景牆,怎樣用Ps作出這樣子的背景牆呢

沒有 不能說出製作方法!最好上圖說話。背景牆製作一般都是用素材定義圖案,再會只選取,用圖案填充來完成的。詳細製作過程,建議網上搜教程。歐克!怎樣用ps作出這樣子的背景牆呢?模糊 變清晰 1.執行 檔案 開啟,開啟需要處理的 熟練使用的朋友可以直接在ps介面快速雙擊開啟需要處理的檔案 2.選中背景層,...

怎樣用PS製作下圖這樣的光斑效果

一一個圓為例,你可以畫一個圓環和一個和圓環等大的圓 也可以是和圓環內圓等大 填充白色,然後使用改變混合模式的方法 疊加 強光等等 就能出現圖中效果了。或者你雙擊圖層通過改變圖層樣式也能得到類似效果。用圓形畫筆選擇哪幾種顏色 做幾個他那樣的光點 然後調好位置 合併圖層 用高斯模糊 模糊一下就行了如果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