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新學期打算,高一新學期的打算

2021-05-02 21:58:24 字數 4831 閱讀 898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漫長的暑假已過去,迎來的是一個美好的秋天.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迎著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又重新回到美麗的校園,開始了新一學期的征途.

在過去的旅途中,無論你是否擁有過歡笑,擁有個陽光,這都已成為永遠的記憶,加上一把鎖將它封閉起來吧!擺在我們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你看見了嗎?新的生命正在破土而出.

由於現實的殘酷,我們將化身為一個個騎士,抹掉胸口上的創傷,拿上我們的**,整裝待發,新學期的目標你確定了嗎?

也許你的目標是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也許你的目標是追趕上某位同學,目標可以不同,但是絕對不能沒有,更重要的是有了目標後,我們一定要為此付諸行動,全力以赴,這些沒有必要拿張紙唰唰大筆抹幾下,但是在你的頭腦中一定得有個奮鬥目標,有個全套打算,沒有目標就是沒有終點,一個連自己終點,都不知在**的人,將如何完成這段旅程,當然這一路不會是一帆風順,它總會有讓你黯然流淚的時候,不過陰天之後總會是晴天的,因為你是一個騎士,擁有騎士精神,勇敢的騎士,不會被任何困難打倒!

我們需要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地做學問 ,認認真真地對待校規,班規,堅決不做有損學生身份的事.

我們即將充滿激情,踏上征途.未來是我們的!我選擇!我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該熟悉周邊環境,知道所有設施的位置,如圖書館、自習室、電子閱覽室、體育館、各科老師辦公室、各科任老師**、宿舍環境等。

然後在軍訓中處理好老師同學關係,讓各科老師瞭解、器重你。甚至與許可權較大的教育處、德育處、科技辦老師搞好關係。找到要好的朋友圈子。

在高一高二可以適量參加課外活動,如學生會、文學社、吉他社、愛心社等等。爭取得到較多工作經歷。

多參加國內國外的學科競賽、科技競賽(**),爭取獲獎加分。在國內期刊上發表文章也很好。

多多涉獵,才能找到人生方向,更好的迎接未來的挑戰。

高一新學期的打算

3樓:夏穎

整個高一是痛苦夾雜著快樂,奮力拼搏的一年。

高一剛剛開學的時候會比較辛苦,有好多知識

4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自己的水平制定目標與計劃 萬一學習上遇到什麼困難千萬不要多想也不要自怨自艾 這會是你產生消極的情緒從而導致厭學 心態這種東西是要自己調節的 發生了什麼事自我安慰一下 往好處想。

高一新學期的打算 600字

5樓:夏夏

莫泊桑說:「人生活在希望之中,一個希望破滅了或實現了,就會有新的希望產生。」新學期,新起點,新面貌,讓我們憧憬更美好的明天,讓我們再一次踏上征途!

時間就像那無情的流水,流去我在小學裡的四年光陰。轉眼暑假又將成為過去,新的學期已經來臨。仔細的回想,過去的四年裡,自己到底做了什麼?

可是,什麼也想不起來。難道真要這樣,留給母校的是一片空白記憶嗎?不,我希望,在中學生活的三年裡要踏踏實實的做好每一件事。

新學期到了,那麼大家一定會有新的打算,我的打算又是什麼呢?其實,我的打算和別人一樣,就是要在新的學期裡努力學習,認真聽老師講課,上課要積極發言。不僅如此,還要經常參加各類活動,做到這些,還遠遠不夠,我還希望自己能在畢業考試上考出好成績。

我知道,要做到這些是很難很難的,但是隻要我堅持到底,永不退縮,那這些又將變得非常容易。

我知道,每個人心裡想的是不一樣的,因為,人各有志,目標不同。如今我漸漸長大了,我的新目標不是做什麼偉人,也不想當什麼藝人,更不是成為科學巨人。而是長大後考上一座較好的大學,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

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為國家,為社會作出不平凡的事,貢獻出屬於自己的一份力量,這就已經足夠了。

新學期里人人都有新打算,你一定也和我一樣吧!讓我們大家在新學期裡攜起手來,共同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吧!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高一新學期計劃

6樓:愛肉丸子的豬

學習計劃

又是一個新學期了(一句被重複過無數次的話),沒辦法,一想到學習計劃,我腦中浮現的就是「新學期」這三個字。經過了高一一年的學習,我想我對於高中的學習情況已經有了很大的適應,在這一年的學習生活中我也改掉了很多不好的習慣,最大的一點就是開始知道什麼才算得上是認真學習。

首先,我認為,學習中不可忽略的一點就是要學會分析自己的學習特點,像我——理解能力還可以,老師講的東西不是不懂,但卻總出錯(用家長們的話說就是不認真),而且對於一些死記硬背才能學會的東西總覺得不耐煩,因此,在這點上,我希望自己能在新學期裡對待學習更認真,更有耐心。

其次,我覺得,在學習中,確定學習目標也是很重要的,學習目標是學生學習努力的方向,正確的學習目標更是能催人奮進。反之,沒有目標的學習,就是對時光一種極大的浪費。所以,我暫時的目標就是先進入全班前10名,而對於我較弱的數學我會努力,讓它也有所進步。

最後,也是最關鍵的一點,就是要科學安排時間,沒有合理的安排,再好的計劃也會付之東流。所以,在新學期裡,我最要學會的就是要合理安排學習、娛樂、休息的時間,要把每一點一滴寶貴的時間都抓緊。

計劃寫完了,我想,按照慣例,似乎還應該加上幾句鼓勵的話,但我覺得,有一句話會勝過許許多多鼓勵的語言,那麼,我就以它作為我學習計劃的結尾吧,那就是——定了計劃,就一定要實行。

2.也需要你自己結合自己的情況修改。

新的學期又到了,在這關鍵的時期裡,我要認真,仔細地規劃每一分鐘。認真投入到學習中。曾經有一位老師對我說,態度決定一切,要以良好的態度去面對學習。

挑戰自己,相信自己,我個人認為,人一生的時間的有限的,時間不等人,因為這是我初中生涯的最後一段時間,我不會放過從我身邊中的每一份時間,掙取把握好身邊的每分每秒。

環顧學習生涯,我覺得最薄弱的科目是語文,化學。強項是數學和物理。每次月考都有化學,語文拉分,我認為在這些方面我應該加強。

我覺得首先應該做到的是應該認真聽課,將老師課上所講內容完全消化,讓思維與老師同步。一般先以課本為先,書上的內容是基礎。在掌握的基礎上,做專項訓練,按層次補缺和提高。

我還需要建立一本錯題集,將在練習中做錯的題目和尚未弄懂的題目及時記錄下來,逐一解決,形成鞏固。在複習中應該提倡務實精神,也應該重視規範化和格式化,要養成科學,嚴謹的態度。因為任何一次不規範的答題都有可能造成失分。

1.因為我最薄弱的一項科目是語文,成績處於中等水平,作文乾巴巴的,不生動。

空閒時間多看課外書,每天記1~2條好詞佳句,按老師的指導進行寫作練習。爭取每次作文練習都在95分以上。

2.提前老師的講解做考綱和全品的題目,前天晚上認真預習。多做深,精的題目,拓展思維。

3.每天堅持朗讀外語作品,養成良好的語感。認真識記考綱後面的單詞,嚴格避免中考因單詞而失分。認真複習和預習全品的考點聚焦和附錄,要求重點掌握語法,句型。注意活學活用。

4.迴圈複習和背誦常用原子質量表,元素化合價,酸、鹼、鹽溶解表,嚴格避免因為忘記它們而在中考中失分。認真識記和歸納老師給出的化學方程式,要求活學活用,知道反應條件,反應結果。

5.認真識記物理公式,物質常量,電學和光學是物理裡我最薄弱的環節,我要跟隨老師的總複習,認真,仔細的鞏固電學和光學知識。根據考綱認真複習各點知識,按時完成作業,做筆記。

6.根據考綱認真複習歷史知識點,在未來的2個多月裡迴圈複習,加強記憶,認真記憶老師歸納的口訣,**,利用它們能很好的記憶知識點,關注今年發生的時事,聯絡時事與中學歷史的聯絡。

7.根據考綱與全品上面的題目和知識點迴圈複習,背誦。由於今年中考政治變得很活,所以不能死記硬背,要活學活用,認真參考其他地市的中考題目。

以上的學習計劃要認真實施,成功在於行動,過一段時間要仔細分析檢查現狀,與制定的計劃。

新學期的打算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漫長的暑假已過去,迎來的是一個美好的秋天.時間飛逝 停泊在港灣的小船已經出航,駛出了平靜的港灣 駛進了中學的海面。迎著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來到了素未謀面美麗的校園,開始了新一學期的征途.

在過去的旅途中,無論你是否擁有過歡笑,擁有個陽光,這都已成為永遠的記憶,加上一把鎖將它封閉起來吧!擺在我們面前的,新的老師,新的同學,新的旅途,新的夢幻,新的生命正在破土而出,面對這一切,我們該怎麼辦.由於現實的殘酷,我們將化身為一個個騎士,抹掉胸口上的創傷,擦掉昔日的榮耀,拿上我們的曾經的利器,整裝待發,新學期的目標是我們新的征途的開始!

也許你的目標是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也許你的目標是成績名列前茅,不同的目標驅動著我們相同的夢想。目標是我們通往成功的地圖,只有付出了行動,邁出我們堅實的步伐,才能讓我們到達成功的彼岸。確定我們的目標,就要為了他努力拼搏,我們要立長志 不要常立志。

弗蘭克林說過:「有非常之膽識 始可做非常之事業」對於我們中學生來說 寫一篇好的作文 畫一幅美麗的圖畫 唱一支動人的歌曲 打一場漂亮的球賽 都是我們高中征途中的一次次成功。成功中是我們的喜悅,成功背後是我們辛勤的汗水,沒有耕耘就哪有收穫 沒有付出哪有所得。

來到中學是我感到自豪 也感到隱隱不安 老師無微不至的關懷 是我感到母親般的溫暖 期望與關懷 責任與愛護是老師博大胸懷的體現 我要以優異的成績 模範的行為 來回報老師 無需推衍 因為事實勝於雄辯

8樓:匿名使用者

叮鈴鈴!叮鈴鈴!」,當這熟悉的鈴聲又在我耳邊響起時,我知道新的學期又到來了。

五年級,是一個需要更加努力學習的年級,很快就要進入初中年級了, 我需要有一個全新的打算,學習成績才能更好,更出色。

以下就是我這個學期的打算:

一、早睡早起身體好。

二、早讀的時候應認真讀書,不大聲吵鬧、嬉笑,用標準的普通話朗讀語文課文和數學概念。

三、做廣播體操前,應先在操聲上排好隊,站好之後再做操。

四、中午休息的時候,不能大聲喧譁,喊叫。

五、下午放學時,應當有禮貌地向老師鞠躬,放好椅子後再出教室。

六、飯前便後要洗手,飯後要漱口,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

七、晚上按時完成老師佈置的家庭作業,不欠交作業。

八、做到小學生手則上的每一個要求和小學生一日常規。以上就是我這個新學期的打算,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夠做到,成為一個既優秀、又懂禮貌的尖子生!

選我吧(⊙_⊙)?

展望新學期高一學生的,高一新學期的展望,作文怎麼寫啊?

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學期。對於高一的我來說,這一學年將是我在初中轉高中階段中最緊張而又忙碌的一年。所以我們更應該好好珍惜這段寶貴的時光充實自己。哈哈丶我才辦完,我就整了一個大海的 你可以去貼吧搜一下。為全球的宣傳委員默哀。高一新學期的展望,作文怎麼寫啊?可以謝謝新的開始新的想法啊 比如上學期有哪些科目...

初一新學期的學習計劃,初一新學期學習計劃

數學 1 提高課堂學習效率 1 注意力集中。2 課上記住公式 定理。2 認真完成作業 3 有專用筆記本 1 錯題本。2 概念本。3 例題本。4 課後複習 鞏固 提前預習明天的複習內容。語文 1 提高課堂學習效率。1 注意力集中。2 課上記住書下註解及要點。2 認真完成作業。3 有專用筆記本 1 積累...

新學期的打算,新學期應該有什麼打算?

寒假馬上就要結束了,我們將以新的精神面貌跨進新的學期。新的學期,是我們小學階段的最後一個學期。在這個學期裡,我要百尺竿頭,更進一步。首先,上課的時候,我要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不和同學交頭接耳,要力爭把老師課堂上講的知識全部消化 對於疑難問題,要不恥下問,虛心向老師和同學請教。其次,要認真完成老師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