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的打算,新學期應該有什麼打算?

2022-09-24 00:05:19 字數 5400 閱讀 8360

1樓:匿名使用者

寒假馬上就要結束了,我們將以新的精神面貌跨進新的學期。新的學期,是我們小學階段的最後一個學期。在這個學期裡,我要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首先,上課的時候,我要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不和同學交頭接耳,要力爭把老師課堂上講的知識全部消化;對於疑難問題,要不恥下問,虛心向老師和同學請教。

其次,要認真完成老師佈置的所有作業,做到一絲不苟。課堂作業當堂完成;課後作業和家庭作業也要按時獨立完成。

第三,要做好語文課的課前預。對於預習字詞,成語,要先查字典把它認會,弄懂意思;還要學會給課文分段,用最簡短的語言寫出每段的段落大意,然後總結課文的中心思想;對於每篇課文的課後題,要先試著去做;對於課文和課後題不理解和不會做的地方,要先把它在書上劃下來或記下來,第二天上課時帶著問題去聽講,還可以在課堂上向老師請教。

第四,要利用星期天和節假日,繼續參加奧數、英語,多讀課外書,不斷豐富自己的知識。要擠出時間,多幹事。

總而言之,在新的學期裡我要更加努力,爭取每門功課都取得好成績,當一個各方面都很出色的學生。

2樓:匿名使用者

誰要是能回答你的問題我就服了,你得說說你是**的學生,是中學還是大學?

3樓:匿名使用者

nihhoih;ohj;

新學期應該有什麼打算?

4樓:可兒

準備好心態,以最快的時間調整心情,投入到學習中,然後開學當天老師會佈置給學生該準備些什麼,到時候你記住就行,然後按照老師佈置的任務完成。

1、早睡早起、不遲到、不早退、放學按時回家。

2、多做運動,鍛鍊身體,保持身體健康。

3、在學校做老師的好幫手,遵守校規。在家裡做父母的好寶貝,多做家務,聽父母的話。

4、見到老師同學主動問好,自己的桌椅擺放整齊。

5、老師安排的任務好好完成,工作認真負責。

6、上課認真聽講、認真思考、不說小話、不開小差、積極舉手發言。課堂作業和家庭作業自覺完成、字跡工整、正確率高、按時上交。

5樓:好夢路

我的開學計劃是早睡早起,不遲到,上課聽講不會的題,主動去問老師

6樓:匿名使用者

新學期又來到了,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學期之計當然在於開學的打算,這學期我一定要努力學習,爭取上一個新的臺階,我決心做以下:

1.不能欠家庭作業。

2.每天讀書半小時。

3.要複習和預習課文。

4.不能遲到。

5.上課要認真聽課。

6.字寫得工整大方。

7.幫媽媽幹些該乾的活。

8.不要老師操心。

9.作業的正確率高。

10.老師安排的任務好好完成。

上幾點我也一點要做到,請老師和同學看我酌行動吧!

新學期的打算

7樓:小八帝

寒假馬上就要結束了,我們將以新的精神面貌跨進新的學期。新的學期,是我們小學階段的最後一個學期。在這個學期裡,我要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首先,上課的時候,我要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不和同學交頭接耳,要力爭把老師課堂上講的知識全部消化;對於疑難問題,要不恥下問,虛心向老師和同學請教。

其次,要認真完成老師佈置的所有作業,做到一絲不苟。課堂作業當堂完成;課後作業和家庭作業也要按時獨立完成。

第三,要做好語文課的課前預。對於預習字詞,成語,要先查字典把它認會,弄懂意思;還要學會給課文分段,用最簡短的語言寫出每段的段落大意,然後總結課文的中心思想;對於每篇課文的課後題,要先試著去做;對於課文和課後題不理解和不會做的地方,要先把它在書上劃下來或記下來,第二天上課時帶著問題去聽講,還可以在課堂上向老師請教。

第四,要利用星期天和節假日,繼續參加奧數、英語,多讀課外書,不斷豐富自己的知識。要擠出時間,多幹事。

總而言之,在新的學期裡我要更加努力,爭取每門功課都取得好成績,當一個各方面都很出色的學生。我已經用它寫了n次了]

8樓:厭食是家人

首先,上課的時候,我要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不和同學交頭接耳,要力爭把老師課堂上講的知識全部消化;對於疑難問題,要不恥下問,虛心向老師和同學請教.

其次,要認真完成老師佈置的所有作業,做到一絲不苟.課堂作業當堂完成;課後作業和家庭作業也要按時獨立完成.

第三,要做好語文課的課前預.對於預習字詞,成語,要先查字典把它認會,弄懂意思;還要學會給課文分段,用最簡短的語言寫出每段的段落大意,然後總結課文的中心思想;對於每篇課文的課後題,要先試著去做;對於課文和課後題不理解和不會做的地方,要先把它在書上劃下來或記下來,第二天上課時帶著問題去聽講,還可以在課堂上向老師請教.

第四,要利用星期天和節假日,繼續參加奧數、英語,多讀課外書,不斷豐富自己的知識.要擠出時間,多幹事.

總而言之,在新的學期裡我要更加努力,爭取每門功課都取得好成績,當一個各方面都很出色的學生.

9樓:王

新的一學期開始了,我的新學期生活又翻開了嶄新的一頁,在這一學期裡,我打算做些什麼呢?我想:我要發揚我的優點,做到再接再厲;改掉我的壞習慣,做到有錯必糾。

首先,要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不能因為做事拖沓而導致很晚睡覺,從而第二天早上不能早起早讀,而且還時常因為擔心遲到而弄得慌慌張張,不是忘帶紅領巾就是忘帶鑰匙。

無論在學校,還是在家裡,我都應該抽更多的時間來鍛鍊身體,媽媽常對我說: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如果身體不好,就什麼都做不好。因為我之前缺乏鍛鍊,所以體育成績並沒有得到提高,也因此成為我全面發展的絆腳石,有了困難要勇敢地面對,要想辦法克服。

還有,告訴大家一個小祕密——我是一個愛挑食的孩子哦。也正因為這樣,我才會總是長不胖,因為身體營養吸收不均衡,所以,這學期我要好好努力,不能再讓我的體檢表上出現「體重偏瘦」四個字了。

上課開小差可說得上是我學習上的一個壞毛病了。有的時候,老師在上面上課,我的思緒就不知不覺地飛到某個動畫片的劇情裡面去了,或者是左顧右盼,跟同學講講悄悄話什麼的。我知道,這樣做會讓我錯過講課精髓,從而留下太多的疑問,給學習帶來阻力。

通過一個假期的練習,我覺得我的書寫有了很大的提高,所以接下來,我要堅持把它練下去,而且要端正坐姿,不能長成駝背哦。

以上就是我新學期的打算,我相信我一定能夠做到的。***曾經說過:多做實事,少說空話。所以,我也要做到言出必行。你呢?

10樓:蝕夢食夢

新的學期,是我們四年級關鍵的一年。在這一年裡,我要百尺竿頭,更進一步。首先,上課的時候,我要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不和同學交頭接耳,

要力爭把老師課堂上講的知識全部消化;

對於疑難

問題,要不恥下問,先舉手,後發言,虛心向老師和同學請教。

其次,要做好各科的課前預習,

要認真完成老師佈置的所有作業,

做到一絲不苟。課堂作業,當堂完成;課後作業和家庭作業,也要按時獨立完成。

第三,要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熱愛勞動,熱愛班級,自覺遵守學校和班級的各項規章制度。

熱愛體育鍛煉,

保證自己有一個強健的

身體。第五,要利用星期天和節假日,繼續參加課外培訓,保證完成課內作業的同時,勤學苦練鋼琴。多讀課外書,不斷豐富自己的知識。

總之,在新的學期,我要更加努力,爭取每門功課都能取得好成績,當一個各方面都很出色的好學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漫長的暑假已過去,迎來的是一個美好的秋天.時間飛逝 停泊在港灣的小船已經出航,駛出了平靜的港灣 駛進了中學的海面。迎著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來到了素未謀面美麗的校園,開始了新一學期的征途.

在過去的旅途中,無論你是否擁有過歡笑,擁有個陽光,這都已成為永遠的記憶,加上一把鎖將它封閉起來吧!擺在我們面前的,新的老師,新的同學,新的旅途,新的夢幻,新的生命正在破土而出,面對這一切,我們該怎麼辦.由於現實的殘酷,我們將化身為一個個騎士,抹掉胸口上的創傷,擦掉昔日的榮耀,拿上我們的曾經的利器,整裝待發,新學期的目標是我們新的征途的開始!

也許你的目標是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也許你的目標是成績名列前茅,不同的目標驅動著我們相同的夢想。目標是我們通往成功的地圖,只有付出了行動,邁出我們堅實的步伐,才能讓我們到達成功的彼岸。確定我們的目標,就要為了他努力拼搏,我們要立長志 不要常立志。

弗蘭克林說過:「有非常之膽識 始可做非常之事業」對於我們中學生來說 寫一篇好的作文 畫一幅美麗的圖畫 唱一支動人的歌曲 打一場漂亮的球賽 都是我們高中征途中的一次次成功。成功中是我們的喜悅,成功背後是我們辛勤的汗水,沒有耕耘就哪有收穫 沒有付出哪有所得。

來到中學是我感到自豪 也感到隱隱不安 老師無微不至的關懷 是我感到母親般的溫暖 期望與關懷 責任與愛護是老師博大胸懷的體現 我要以優異的成績 模範的行為 來回報老師 無需推衍 因為事實勝於雄辯

新學期新打算怎麼寫?

12樓:周素琴及婷

新學期學習計

劃又是一個新學期了,初三也就剩下這短短百來天的光陰,也是決定命運的時刻。在這關鍵的時期裡,我一定要認真,仔細地規劃每一分鐘,專心投入到每天艱苦卓絕的學習中來。曾經有一位老師對我說,「態度決定一切。

」要以良好的態度去面對學習。挑戰自己,相信自己,也算是成功的祕訣吧!我個人認為:

人一生的時間的有限的,時間不等人,因為這是我初中生涯的最後一段時間,我不會放過從我身邊飛過的每一寸光陰,掙取把握好身邊的每分每秒。除經過了初中兩年半的學習,我想我對於初中的學習已經積累了很多的經驗,在這兩年的學習生活中我也改掉了很多不好的習慣,也學會了不少,最大的一點就是開始知道什麼才算得上是認真學習。

我認為,學習中不可忽略的一點就是要學會分析自己的學習特點,像我——學習和理解能力還算可以,老師講的東西不是不懂,但卻總出錯(用家長們的話說就是不認真,粗心),而且對於一些死記硬背才能學會的東西總覺得不耐煩,因此,在這點上,我希望自己能在新學期裡對待學習更認真,更有耐心。

我覺得,在學習中,確定學習目標也是很重要的,學習目標是學生學習努力的方向,正確的學習目標更是能催人奮進。反之,沒有目標的學習,就是對時光一種極大的浪費。我在新學期為自己定製了我自己的目標,已經深埋在我心中,我會按著這個目標努力,發奮圖強,爭取有新收穫。

最關鍵的一點,就是要科學合理地安排時間。沒有合理的安排,再好的計劃也會付之東流。所以,在新學期裡,我要合理安排學習、休息的時間,要把每一點一滴寶貴的時間都抓緊。

雖說是初三,但必要的休息與鍛鍊還是必不可少的。我希望能在體育上不增加今後考試的心理負擔,所以,加強體育鍛煉迫在眉睫,也是最近幾十天的一大艱鉅的任務。

在具體的學習上,我認為,我應當注意薄弱環節,查漏補缺。我覺得首先應該做到的是認真聽課,將老師課上所講內容完全消化,讓思維與老師同步。一般先以課本為先,書上的內容是基礎。

在掌握的基礎上,做專項訓練,按層次補缺和提高。我還需要建立一本錯題集,將在練習中做錯的題目和尚未弄懂的題目及時記錄下來,逐一解決,形成鞏固。在複習中應該提倡務實精神,也應該重視規範化和格式化,要養成科學,嚴謹的態度。

因為任何一次不規範的答題都有可能造成失分。

計劃寫完了,我想,按照慣例,似乎還應該加上幾句鼓勵的話,但我覺得,有一句話會勝過許許多多鼓勵的語言,那麼,我就以它作為我學習計劃的結尾吧,那就是——我行,一定行。

新學期的打算一百,新學期的打算一百五十字

qwertyuiopasdfghjklzxcvbnm12345678910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100字到200字左右 在這個學期的時先,應該先糾正自己的學習態度。態度決定一切!心態是取得成功的一個非常關鍵的環節,擁有好的心態,就會擁有好的成績!在這學期裡,要加強自己不擅長的科目,在語文上,除了把課文中...

作文《新學期,新打算》,作文《新學期,新打算》300字

新學期新打算 bai一個漫長的暑假du已過去,迎來了這丹桂飄香zhi 金秋收dao 獲的季節。新的內一學期又開始了容,迎著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又重新回到美麗的校園。我需要有一個全新的打算,學習成績才能更好 更出色。先說說學習吧。在語文方面,不僅要學好課本知識,還要增加課外閱讀量,學習好的寫作方法以...

新學期要做什麼?新學期新打算,我應該要怎麼做啊?

我的新學期打算是 首先,要做一名講文明 懂禮貌 守紀律的好孩子。講文明,就是要在日常生活中,堅持講文明話,做文明事。不講髒話,不打架罵人。按時上學,不遲到早退,不無故曠課。嚴格遵守課堂紀律,上課時不講話,不做小動作。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向著自己的目標,奮力前進!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