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新學期新打算

2023-04-17 17:40:06 字數 3152 閱讀 2260

1樓:馨茉沫兒

1.上課積極舉手發言:因為舉手發言可以增強自己對自己的信心。有一次,老師叫我起來問題,我對了,得到了老師的誇獎。這時感覺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樂的滋味。

2.上課遵守課堂紀律,不做小動作:因為做小動作會聽不進老師說的內容,自己感覺剛才什麼也沒聽見,覺得十分害怕,好像老師馬上就要提問你似得,使你精神錯亂,渾身會驚出一身冷汗。

3.作業及時訂正並給老師批改:因為及時訂正,能加深又一層印象,從中又能得到老師對你的信任。

4.當天作業當天完成:因為當天完成作業後,使第二天沒有負擔,感覺很輕鬆。如果沒完成,第二天到學校就會像有大山一樣的壓在你身上。

5.作業不抄襲:因為抄來的並不是自己的知識,考試還是不會。另外,抄作業還會被人瞧不起,以為他學習成績不好。

6.和同學友好相處:因為友好相處能讓互相彼此信任。

7.下課不追打鬨鬧:因為追打鬨鬧是一種違反校規校紀的表現,是不好的。

8.在家幫助媽媽打掃衛生:因為這樣既能讓自己得到鍛鍊的機會、又能提高自己的信心,又能讓媽媽開心,還能讓家裡變得更乾淨,一舉四得,何樂而不為呢?

9.做好預習工作,對第二天老師要上的課程自己先看上一遍,對新課的內容有大致瞭解。把第二天老師講課當作複習,著重聽還不算很理解的重點難點,並記好應記筆記。

10.要認真完成老師佈置的所有作業,做到一絲不苟。課堂作業當堂完成;課後作業和家庭作業也要按時獨立完成。

11.儘量抽出時間複習老師所講的課程,溫故而之新,只有掌握好老知識才能為今後的學習打下更好的基礎。

12.要利用星期天和節假日,繼續參加奧數、英語,多讀課外書,不斷豐富自己的知識。多發揮自己的強項,即使再繁忙的初中生活,也不能丟了自己原來的特長,而弱項則需要不斷去彌補。

13.上課的時候,要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不和同學交頭接耳,要力爭把老師課堂上講的知識全部消化;對於疑難問題,要不恥下問,虛心向老師和同學請教。不能「似懂非懂」,更不能「不懂裝懂」。

參考一下。

2樓:全景生活設計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新的一年,在新的一個學期裡,你有什麼打算?2008

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汽修,汽車行業發展十分迅猛,有車族的消費觀念也是逐步傾向於「以養帶修」。在此背景下,懂修車的人才,越來越受到汽車企業的青睞。擁有紮實汽修技能的中高階汽修人才,月薪上萬都不是問題。

由此可見,學好汽修,不但不愁找不到工作,還能成為高薪族!

新學期,新打算

新學期,新打算

新學期,新打算

4樓:474浩瀚

走自己的路線,做最好的自己。

新學期,新打算

5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一年新春風,又是一年新學期,我有許多新打算,希望我自己能改掉曾經的壞習慣,讓我的好習慣繼續延遲下去。

我以後要在每一節課上,專心聽講,積極舉手發言,而且,也要經常動腦,不開小差,不做小動作。每一節課都要舉手二至三次,每次都要回答的十分準確。

還有,我在平時還要多關心朋友、爸媽、老師。所謂「律己宜嚴,待認為寬」嘛!所以,我在以後,一定要對朋友、爸媽、老師十分的好。但老師卻十分重要,所謂「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我還要在每一門功課上加油,爭取考試都考上90分以上,因為,現在我已經五年級了,再不抓緊學習,到六年級就要完了。所以,我一定要在這學期趕上班上的好同學,而且,也要學以致用,每一天都要寫一張以上讀書筆記。

為班級爭得榮譽,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爭得榮譽的,是要在平時,付出千心萬苦的勞動,就會成功。所以,我一定要在平時認真地鍛鍊身體,到比賽那一天就可以信心百倍的比賽了。因為,「功在平時」呀!

這樣,比賽那天就不會很緊張,怕跑不好。

而且,在家裡要幫助父母多做些事情。也不能總像以前那樣,不做家務就出去玩。但是,現在我長大了,就一定得幫助父母多做一些事。

人家也常說:「兒行千里母擔憂。」每當我要上學的時候,這句話就會在我的腦海裡徘徊,因為,我十分不想讓爸爸媽媽擔心我和弟弟,我就常對爸媽說:

「爸爸媽媽,我已經長大了,我會照顧好弟弟的,請你們不要擔心了。」就這樣,那句話就常在我腦海裡徘徊。所以,我一定不會讓爸媽擔心的,而且,我還要在家裡,常常幫助爸媽做事情,讓他們相信,我們是多麼的能幹。

在新的一年裡,我還要經常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還要捐款給窮人,讓他們也過上幸福的日子。

在語文中,我的作文、日記都還不夠好,寫的句子也還不夠通順、具體、理想,所以,我一定要在平時,多寫作文、日記,把句子寫完整,還要具體、深動,這樣的文章,才有才華。所以,這學期我一定要努力。

在新的一年裡,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讓爸媽別再為我擔心了。

新學期,新打算

6樓:打工的小子

新學期終於姍姍來遲,我又站在了一個新的起點,面臨著更大的挑戰,我深知, 這條路不好走,但是,我們一旦掌握了這其中的訣竅,那等待我們的就是精彩美好的 明天,為了自己在以後的學習中能夠有正確的方向,我定了一個學習計劃。 首先,要有自信心,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無論在生活,還是在學習中,自信 是至關重要的,不管明天怎樣,但今天已經到來,把握今天才是最明智的選擇,不管 自己與別人有多大的差距,但是,步入第二學期,又是一個新的開始,相信自己始終 能成功。 其次,要把握好課內45分鐘,上課積極活躍,認真聽講。

老師固然重要,否則, 又要老師幹什麼呢?即使你預習的再好,也總有不足的地方,當然,預習也是一個好 的學習方法,但課內的45分鐘決不能放過。只有這樣才能取其精華。

此外課內的複習 也是很關鍵的,讓知識像放電影一樣,在腦海裡呈現,又加深印象。 再次,要加大自己的閱讀量,拓寬自己的知識面,掌握有關知識,豐富視野,閱 讀各種名著,也有助於寫作水平的提高,這也是很關鍵的。 最後,要常常為自己定目標,從小的目標逐個去實現,不犯冷熱病,要有恆心, 堅持到底。

一個學期是辛苦的,而我不能怕辛苦,別人能夠做到,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 不能放棄,不能灰心,我已經做好了辛苦的準備。現在的準備是必然的,現在辛苦一 時,以後就不會辛苦一世。

這就是我本學期的學習計劃,我不會做語言的巨人,行動的矮子,我會為自己的 理想而努力,拼搏。

7樓:李顯

每天把該做的做完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踏踏實實學習,認認真真聽講,工工整整作業,快快樂樂成長。

作文《新學期,新打算》,作文《新學期,新打算》300字

新學期新打算 bai一個漫長的暑假du已過去,迎來了這丹桂飄香zhi 金秋收dao 獲的季節。新的內一學期又開始了容,迎著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又重新回到美麗的校園。我需要有一個全新的打算,學習成績才能更好 更出色。先說說學習吧。在語文方面,不僅要學好課本知識,還要增加課外閱讀量,學習好的寫作方法以...

新學期新目標新打算作文初中,新學期新目標新打算作文700字 初中

時間就像那無情的流水,流去我在小學裡的五年光陰。轉眼寒假又將成為過去,新的學期即將來臨。仔細的回想,過去的五年裡,自己到底做了什麼?可是,什麼也想不起來。難道真要這樣,流給母校的是一片空白記憶嗎?不,我希望,在小學生活的最後半年裡要踏踏實實的做好每一件事。在這半年裡我一定要珍惜每一秒時間,爭取不讓自...

新學期的打算,新學期應該有什麼打算?

寒假馬上就要結束了,我們將以新的精神面貌跨進新的學期。新的學期,是我們小學階段的最後一個學期。在這個學期裡,我要百尺竿頭,更進一步。首先,上課的時候,我要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不和同學交頭接耳,要力爭把老師課堂上講的知識全部消化 對於疑難問題,要不恥下問,虛心向老師和同學請教。其次,要認真完成老師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