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去新疆旅遊,有哪些不容錯過的當地美食

2021-05-04 00:50:32 字數 642 閱讀 4795

1樓:ec自由行

烤羊肉串是當之無愧的新疆最有名、歷史最悠久的民族風味小吃,奇色焦黃,油亮,味道微辣,不膩不羶,鮮嫩可口,我一個人能吃30串!

2樓:鳶尾泠

最能體現新疆味道的就是各種羊肉美食了,手抓肉、烤肉、抓飯、饢坑肉、烤包子等等。

3樓:薰梓晴

饢。是新疆的傳統食物。古代稱為「胡餅」、「爐餅」。饢以麵粉為主要原料,多為發酵的面。饢在新疆很受歡迎。按大小賣價,到新疆吃饢,味道還真不同哦。

4樓:智父母慧教育

「饢」是維吾爾等民族日常生活的主食。以麵粉發酵後在饢坑裡烘烤而成,可以存放的時間很長,種類很多,大小不一。最大的饢直徑有50釐米,周邊厚,中間薄,戳有花紋,放少量鹽和洋蔥。

最小的饢只有普通口杯大,最厚的饢有6釐米左右。此外還有肉饢、油饢、甜饢,又脆又香。

5樓:匿名使用者

饢,必須要吃的,這是新疆人的主食,還推薦切糕,雖然網上名聲不太好,但味道還不錯。還可以吃各種烤肉,原汁原味原生態。

6樓:x小謝

吃風靡全球的烤肉(內地說的烤肉串),絕對不是你吃的那個味,一口氣吃十幾串串試試,回去了你再也不想吃那裡的烤肉串了。

求 一家人去新疆旅遊,該選什麼線路好

看時間,春夏的時候選擇草原景觀,要往伊犁那邊走。秋冬時節前往北疆,喀納斯,禾木,白哈巴一帶,秋冬季景色都不錯 南疆雖然也很好,人少地廣,但旅途比較勞累,帶家人可能不太適合。一家人出門旅遊選擇什麼保險合適?趁孩子放寒假計劃全家人一去出國旅遊是一件其樂融融的美事,然而境外之旅 回途中各種意答外風險無法 ...

夢見一家人去上墳,又沒去,夢見一家人去掃墓,快要走了的時候突然山著火了,後來又打滅了是怎麼了

心中焦慮,夢到的場景,本身就是虛幻的,可能最近,有些心理壓力導致多夢,合理調整自己為好。望採納 夢見一家人去掃墓,快要走了的時候突然山著火了,後來又打滅了是怎麼了 你好 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

山裡江南旅遊度假休閒區適合一家人去嗎

上 次 我就 是 和 家人一 起 去 的 爺爺 奶 奶 和 孩子 們都 玩的很 開心。那 裡 有花田內 有 蓮池 老 人 們都容 喜歡 看。樂味街和燒 烤 吧 也 很 得孩 子們 的 喜 歡 吃 食老人 們也很 喜歡 還有專 門 的 兒童樂 園 他 們都 玩 瘋了 一 家人上 次 都玩得 很開 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