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有時間是不是都去喝酒呢,外國人為什麼愛喝酒

2021-05-04 01:54:12 字數 3101 閱讀 5385

1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人有時間並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都去喝酒,而是他們都很注重家庭。

國外人有孩子之後,週一到週五的業餘時間通常是在看顧孩子的學習安排。外國人除了孩子的學習之外也很注重孩子的其他技藝的培養,為了以後生活所需。

週六通常是全家去到超市進行採買,還有修剪草坪。

週日是一個休息日,去參加親友聚會,增進親友之間的感情。

所以外國人的生活並不是像我們想象的那樣糜爛,而是很有規律。

2樓:搞笑wo是認真

當然不是所有的外國人只要有時間就會去喝酒,但是平時小酌一杯確實是很多外國人的習慣。必竟有時間少喝一點只要別喝醉並不會影響生活。

很多外國人有時間也會像中國人一樣去圖書館、去看電影、去咖啡廳或者是宅在家裡,外國人是一個非常龐大的群體,一有時間就去喝酒並不能代表所有人的業餘生活。

3樓:春意幾許陰

「對酒當歌,人生幾何」是人生的一大樂趣,外國人也喜歡喝酒,但是他們也有自己豐富的業餘生活,喝酒只是其中之一。閒暇時三五好友相聚,喝酒談心,豈不快哉。

但是現在隨著科技的進步,人們更加崇尚健康合理的生活方式,外國人有著各種豐富的娛樂和生活,可以說他們在某些方面比我們中國人會玩,我們中國人很善於學習,向他們學到很多玩法,比如美國的facebook,很多美國人的痴迷,他們還很崇尚健身專案,還有浪漫的法國人,他們業餘時間喜歡去旅行,並且很多人都有自己的興趣愛好。

總之我們都生活在一個地球上,其實都差不多了。

4樓:木樨

肯定不是,我身邊也有一些外國人,他們業餘時間大多數都是在健身房健身或者去旅遊,沒有幾個人喜歡喝酒。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不能自己主觀的斷定別人的喜好,外國人有喜歡喝酒的,也有喜歡健身的,那也有喜歡吃美食的,不同的人不能一概而論。

5樓:暖心詩人

除了吃飯喝酒,韓國是一個戀愛的國家,***,戀愛的日子就是一起喝酒的日子,失戀的日子就是獨自喝酒的日子。

6樓:北方的北方

大家的社會生活都是大同小異的,並不是所有的外國人都去喝酒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興趣愛好,當然酒鬼也有,但是不能以偏概全,影視作品裡面表達出來的東西不一定是真實的,有時候只是為了塑造形象才說的。

7樓:茶理狸哩

肯定不是呀。

每個人在空閒時間的愛好都不同的。就算是外國人,有時間也不會是都去喝酒的。

我們知道俄羅斯人很愛喝酒,但是也不代表所有外國人有時間都跑去喝酒的。外國的年輕人,也有喜歡玩網路遊戲的,喜歡健身的,喜歡什麼的都會有的。

8樓:磕鹽勿擾

這個我就不太清楚了,但是我覺得愛喝酒跟是不是外國人沒關係吧,國內也有人有時間就去喝酒呀,就看他喜不喜歡喝酒唄。

但是對於法國人來說,他們還是很愛喝紅酒的,雖然電視裡面總是演外國人有事沒事都去酒吧,不過那都是電視嘛,對吧,真實性有待考察。

9樓:自娛得樂

當然不是,中國人也不是有時間都去喝茶啊。

外國人也是人,人就有百態,有喜歡喝酒吃肉的,有喜歡喝茶吃菜的。

不要總覺著外國人是一個種類的人,那是一個龐大的群體,每個人的愛好都不相同,不能一概而論。

10樓:小小一個小明

那可未必哦。

其實,我們不能以偏概全,外國人有空會做什麼事,這個沒有什麼統一的說法。

他們喜歡做啥事就去做啥事,畢竟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有的人喜歡安靜一點的地方,有的人喜歡熱鬧一點的。這沒什麼好奇怪的。

就好比有人問,外國人都是好人嗎?這樣題,相信你看過電影,也知道該怎麼回答的。

11樓:輕鬆說文

問出這個問題,莫不是對外國人有什麼誤解?

我覺得吧,任何時候都不要因為某一種現象而去定義某一個群體。可能是你身邊或者你通過某種途徑看到外國人喜歡喝酒,但不可能所有人都是這樣的。

外國人也是人,跟我們一樣,也要吃喝拉撒睡的。他們也有家庭主婦,也要上班學習,也都是在各自的崗位上兢兢業業。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是這樣的,外國人的業餘生活很豐富的。而且他們很喜歡參加一些戶外活動以及聚會這些。

所以總體上說來,其實他們用在喝酒上的時間並不多,大部分時間都用在和朋友一起享受生活上面了。

13樓:愛上聞花

不全是去喝酒,個有個的愛好,老外對愛好比較執著。

14樓:猶半槐

不知道唉,沒接觸不知道

15樓:前玉瑾

據我所知不是這樣的,外國人喜歡喝點紅酒,量也不是很大。在這一點上比有些中國人要節制很多。人家老外有時間了也會去照顧家庭,或者是去旅遊啊,健身。

這一點世界上的人是相通的。當然了,酒鬼是另當別論了。

16樓:今天有沒有學習咩

......這個世界上應該很少有人一有時間就喝酒吧。外國人並不是可能在電視上看到那種浪跡酒吧,或者自己在家喝一地酒瓶的…他們也像我們一樣,有自己正常的生活的,閒暇時間追星追劇逛街刷推特,並不一定就要去喝酒啊。

17樓:卻旻騫

¥emixbrd03gt¥

老外在什麼情況下在家喝酒

18樓:怡然守候

外國人平時喝酒就像咱們喝茶一樣,並不是像中國人每次喝酒都要整一桌菜。他們喝酒就是喝酒,什麼也不配就能喝酒,休閒的飲品。還有就是餐酒,這個是吃飯的時候喝的,有餐前酒,餐後酒。

當然了,這是富人的一種享受。節日慶祝一下一般都是用香檳。他們對酒的分類很多

外國人為什麼愛喝酒

19樓:匿名使用者

文化根源不一樣, 就和我們中國人的白酒一樣, 中國人也有很多嗜酒(白酒)如命回的,而且, 您不能泛泛的說外答國人啊, 外國人多了, 非洲的, 東南亞的, 世界的不同板塊都有不同的酒文化, 比如日本的清酒, 西歐的葡萄酒,東歐的烈酒,德國的啤酒 以及美國那個沒有什麼太深的歷史和文化底蘊的國家,充滿的自由和自由飲各種酒酒的人, 我覺得還是最好問問那個愛喝酒的人為什麼那麼愛喝酒,最直截了當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喝就喝了,是一種人文習慣,各個國家都不一樣的

外國人的頭髮到底是不是染成的,外國人為什麼不染黑頭髮

按照你說的情況,那就是染的,很多老外喜歡金黃色的頭髮,但是很多人原本的髮色是偏棕色的,所以老外染頭髮是很正常的 答案,不是,發國人的頭髮黑色素較少,顏色偏黃 大多數不是染的,但有些人喜歡其它的顏色,就染成了自己喜歡的那種顏色也是有的.挑染了吧,染髮本來就是從國外傳進來的 為什麼中國人要染頭髮顏色,而...

外國人為什麼最怕中國人說隨便,為什麼外國人說話很隨便,有些可能對於中國人來講是廢話多餘的,而他們卻說很多

如果拿出標準,你可以按照標準來做。不給你標準,是不是真的怎麼樣都可以?你在飯店說隨便,飯店給你炒一盤板磚也真的行嗎?不知道你的需求,就無法為你工作或者服務。任何事沒有標準是最可怕的。為什麼外國人說話很隨便,有些可能對於中國人來講是廢話多餘的,而他們卻說很多 樓一部分男人堅持說被更大的東西撐過會不習慣...

外國人為什麼比中國人聰明一些為什麼外國人比中國人聰明?

人各有所長,也各有所需,我們現在的一些情況,就讓我們在某些方面暫時或者是暫緩了一些對於某項科研的一些發展,但是每個國家,每個民族,都有自己的長處,有在某些方面的長處,不僅僅是科技,還有文化,比如中國功夫,比如非洲國家的舞蹈等等啊。聰明這一個你看的是表現在創造力,生產力上面的,不過你放心,也要相信,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