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橘和藍莓是一種水果嗎,越橘和藍莓是同一種水果嗎 哪個對眼睛好

2021-06-01 01:43:55 字數 1747 閱讀 9198

1樓:劍王牙

藍莓英文名稱:blueberry,意為藍色漿果,屬杜鵑花科,越橘屬植物。起源於北美,多年生灌木小漿果果樹。因果實呈藍色,故稱為藍莓。

藍莓的功效:

1、藍莓的果膠含量很高,能有效降低膽固醇,防止動脈粥樣硬化,促進心血管健康;

2、藍莓含花青貳色素,具有活化視網膜功效,可以強化視力,防止眼球疲勞;

3、藍莓富含維生素c,有增強心臟功能,預防癌症和心臟病的功效,能防止腦神經衰老、增進腦力;

4、對一般的傷風感冒,咽喉疼痛以及腹瀉也有一定改善作用。

2樓:棟爾陽

蔓越橘自從 17 世紀以後已經被慣用於對付多種小病。

從19世紀20年代初期到現在,

蔓越橘都作為草藥****的尿道炎(utis)。

當初期還沒有證據證明蔓越橘的抗菌特 性時,它對付尿道炎的草效已經毋庸置疑了。而因為這種作用,

越橘汁的普及率上升。最近的科學研究已經顯示蔓越橘阻止e. coli——最常見引起尿道炎的因素——

從黏附在膀胱壁的細胞上,因而阻止細菌引起尿道炎。

植株描述蔓越橘是一種常綠的灌木,它生長在北美沼澤中,與藍莓等越橘類植物是近親。蔓越橘植株有筆直樹枝,而有小圓斑點的葉在樹枝下。

六、七月開完粉紅的花後,

就會結出紅黑色的果實。

獲得的途徑蔓越橘可以從汁,新鮮的或冷凍的果實,蔓越橘濃縮液,膠囊和藥片中獲得。

建議用量下列是推薦劑量:

汁(包括三分一的原汁):每天服90毫升或更多膠囊:6 顆膠囊 (相當於90毫升的蔓越橘汁雞尾酒)新鮮或冷凍的蔓越橘:

45毫升 (相當於90毫升的蔓越橘汁雞尾酒)注意事項沒有報告有***或警惕。

記住蔓越橘不應該在嚴重的尿道發炎期間被用作抗生素的代替品。

可能引起的不良反應到現在,

沒有文獻記載蔓越橘和傳統的藥物之間的有值得注意的互動作用(積極或消極的)。

越橘和藍莓是同一種水果嗎?哪個對眼睛好? 20

3樓:檸檬汁的酸與甜

越橘和藍莓是bai同一種水果 越橘對眼睛du更好 因為越橘可zhi直接dao促進視紫質生長,他可加強眼內睛對黑暗弱光的敏容感度,而藍莓卻不能。

建議你:

1.你不願去的醫院 但是發現症狀嚴重或持續不能緩減時,就真得接受眼科醫生的診斷與**。如果診為乾眼症,應嚴格按照醫囑接受藥物等**;如果是眼鏡或**眼鏡不適引起的視疲勞,可根據眼科醫生所開眼鏡處方重新配置適合的眼鏡,並注意日常生活中的眼保健。

2.日常生活注意眼保健,可以減輕乾眼症的症狀,如平時注意精神放鬆,感到眼睛疲勞時進行適當休息;儘量不向上看,將電視機或計算機放置在低於眼水平的位置,且看電視或使用計算機時間不宜過長;辦公桌、計算機的監視器放置在不受陽光直接照射的地方,因為對照明光線發生反射的畫面會引起眼睛疲勞;保持房間一定的溼度。

3.解決幹 最直接的方法當然是讓眼睛溼潤,最健康的方法就是打呵欠,打不出來就滴人工眼淚。

4樓:匿名使用者

越橘比藍莓的功能更強一些,葉黃素和越橘都是對視力保護特別好的東西,市場上有葉黃素和越橘搭配的保健食品,應該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藍莓是越橘的一種,藍莓效果更好。可以查藍莓花青素的功效。

6樓:匿名使用者

藍莓不錯,不吃藍莓可以喝藍莓汁。我玩多電腦眼睛乾乾的就喝了幾瓶藍莓汁就好了

7樓:我是狼

越橘具有加強眼部血液迴圈的作用,比藍莓更好

曼越橘是什麼,越橘和藍莓是一種水果嗎

應該是蔓越橘吧。杜鵑花科 ericaceae 越橘屬 vaccinium,烏飯樹屬 幾種與南方越橘近緣 矮小匍匐或蔓生植物的果實。在加拿大和美國北部有時以莢蒾屬 viburnum 蔓越橘樹的果實作為代用品。小果蔓越橘 v.oxycoccus,即北方蔓越橘 酸果蔓越橘 分佈北亞 北美北部及歐洲北部和中...

蔓越橘是什么水果?是一種梅么,蔓越橘是什麼水果?是一種梅麼?

蔓越橘自從 17 世紀以後已經被慣用於對付多種小病。從19世紀20年代初期到現在,蔓越橘都作為草藥 的尿道炎 utis 當初期還沒有證據證明蔓越橘的抗菌特性時,它對付尿道炎的草效已經毋庸置疑了。而因為這種作用,越橘汁的普及率上升。最近的科學研究已經顯示蔓越橘阻止e.coli 最常見引起尿道炎的因素 ...

和葡萄很像的一種水果叫什麼,有一種水果和葡萄很像的叫什麼名字

答 和葡萄很像的水果叫提子 有一種 水果和葡萄很像的 叫什麼名字 和 葡萄 很像的 一般叫它提子 還有一種 名字叫木乃格 有一種水果和提子一樣,沒籽甘甜很好吃,叫什麼名字我給忘了?有知道的嗎?長得像葡萄的水果叫什麼 提子又稱 美國葡萄 美國提子 是葡萄的一類品種。以其果脆個大 甜酸適口 極耐貯運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