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婚中的經典臺詞,《簡愛》中的經典臺詞

2021-05-04 06:27:36 字數 1482 閱讀 3810

1樓:匿名使用者

恩格斯說 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婚姻!

我說的女神就是文麗把愛情看得很神聖,年輕時候她喜歡的**,對**的痴迷.那種精神就是我心中的女神.

大莊的:"你看人文老師,高興就一聲:佟子.不高興就:姓佟的!幹啥玩意兒!找削啊!

養兒子如養虎,養大了傷人;

養女兒如養豬,養大了被人傷。

婆婆對文麗說:男人都心野.......給他留條回家的路!

爸我跟你說,人家說現在世界上就兩種人:

一種是痛苦的哲學家,一種是快樂的豬。

你就是痛苦的哲學家,而我要做一頭快樂的豬。

大寶:要麼做一個痛苦的哲學家,要麼做一頭快樂的豬.

大莊:俺老婆有沒有更年期? 有! 症狀不明顯!!

長那玩意兒頂花帶刺還帶倒鉤的 生來就是豁豁人的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兩個人不離不棄的在一起彼此支撐,一直到老....

文麗:有本事你去結紮啊!

佟志:就...就你這個身體,連碰都不能碰,一碰就一個。

老子一定要學好普通話,學得比你龜兒子北京的還要普通!

你看人家文老師的腰 穿啥像啥 你看你那要穿啥跟麻袋似的都能塞進四個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養兒子如養虎,養大了傷人;

養女兒如養豬,養大了被人傷。

《簡愛》中的經典臺詞

3樓:匿名使用者

上譯版簡愛花叢對bai白經典片段 邱嶽du峰 李梓 配音

自己聽完zhi,在寫下來,就記dao住了!

(從j說:讓我走開始版,,,,這段在80年代權風靡全國)

金婚紀念主持詞

4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金婚祝辭

親愛抄的爸爸、媽

襲媽:首先,讓我代表我bai們全家向du爸爸、媽媽金婚之喜zhi表示衷心的祝賀!祝二

dao老舉案齊眉到永久。

五十年相聚,彈指一揮間。你們經歷了舊中國的毀滅,新中國的誕生、發展與壯大。媽媽您含辛茹苦,默默奉獻,在爸爸成功時,您與他共淌生命拼搏換來的幸福淚水;失敗時,您是他**心靈創口的溫暖小巢;苦心時,您是容納他千怨萬苦的寬闊大海;攀登時,您是他支撐力點的懸崖陡峭……從一個純真的少女,成為一個偉大的母親,功比天高,恩比海深。

爸爸,您在賢妻良母的媽媽支助下,兢兢業業,刻苦奮鬥,為把雞西礦建成全國第二大煤炭生產基地,貢獻出您的青春年華和聰明才智,從一個血氣方剛的青年,成長為國家一個有用的人才有棟樑。原創:.雖然您現早已從礦務局長的位置退了下來,但您所作的一切將是我們子孫學習的楷模。

長江後退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強。雖然我們夫妻二人先後被評為市、省、全國勞動模範,但我們夫妻二人還將旬爸爸媽媽那樣虔誠敬業,孝敬老人、撫育新人,在不同的崗位上創造出更加輝煌的業績,以此回報二老的養育之恩。

最後,讓我們全家再次向二老三鞠躬!

ET中的經典臺詞?黃子華經典臺詞

臺詞 1 he s a man from outer space and we re taking him to his spaceship.他是來自外太空的人,我們要帶他去他的宇宙飛船。2 you know how they say there are alligators in the sewe...

奮鬥中陸濤的經典臺詞,奮鬥中的經典臺詞

既然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就不能太客氣了,人在 我們就混在 上學的時候老師教育我們說,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也不是為了拿走什麼,而是要努力為這個世界增添光彩。那時候我同意,現在我也同意。可是怎樣才能做到呢?我相信這一點他們也不清楚,就是清楚他們也不一定能做到,他們告訴我們的只是他們的夢想。好吧,我們聽他...

電影裡的經典臺詞,求經典電影中的經典臺詞! 多多益善

1.這世界上有一種鳥是沒有腳的,它只能夠一直的飛,飛累了就睡在風裡,這種鳥一輩子只能下地一次,那一次就是死亡的時候。阿飛正傳 2.當你不能再擁有的時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東邪西毒 3.說好了是一輩子,差一年,差一個月,差一個時辰,都不是一輩子!霸王別姬 4.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