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老師的詩歌配樂,歌頌教師的詩歌朗誦用什麼背景音樂

2021-05-04 08:11:13 字數 6135 閱讀 9923

1樓:麻團子君

九月,如期而至。

世界因此燦爛。

我們歌唱九月,

因為這是您永恆的節日。

我們牢記九月,

因為這是我們真誠的表白。

九月,是隻情滿四溢的杯子,

我們用雙手高高地舉起

一片真誠的祝福聲中,

請您乾杯。

九月的樂章已經奏響,

請接受我們九月的獻禮吧,

所有拼搏在教育戰線的老師們。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據詩歌選樂,我也具體不知道你的詩歌,這樣吧,我把我上學時喜歡聽的幾種**給你分享下,看看那首合適用那個吧,

紅燭頌 老師你好

教師圓舞曲

教師禮讚 校園春秋

老師的話

靜靜走過老師窗前

靜靜走過老師窗前這首歌是我最喜歡的,**效果也不錯。

3樓:尤允兒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 —— 李商隱《無題·相見時難別亦難》

搖落深知宋玉悲,風流儒雅亦吾師。 —— 杜甫《詠懷古蹟五首·其二》

北虜壞亭障,聞屯千里師。 —— 杜牧《雪中書懷》

天子號仁聖,任賢如事師。 —— 杜牧《雪中書懷》

偶應非熊兆,尊為帝者師。 —— 劉基《題太公釣渭圖》

令公桃李滿天下,何用堂前更種花。 —— 白居易《奉和令公綠野堂種花》

綠野堂開佔物華,路人指道令公家。 —— 白居易《奉和令公綠野堂種花》

自聞穎師彈,起坐在一旁。 —— 韓愈《聽穎師彈琴》

靈師不掛懷,冒涉道轉延。 —— 韓愈《送靈師》

王師未報收東郡,城闕秋生畫角哀。 —— 杜甫《野老》

王子停鳳管,師襄掩瑤琴。 —— 李白《金陵聽韓侍御吹笛》

靈師皇甫姓,胤胄本蟬聯。 —— 韓愈《送靈師》

4樓:匿名使用者

聽聽看班得瑞的**,一般來說都可以合得上

歌頌教師的詩歌朗誦用什麼背景**

5樓:春春永遠是第一

高山流水

梁祝吧主要是世界名曲就好

我們也搞過這個,好鬱悶的,我當時買不到什麼名曲了,配了一個搖滾,老師差點沒k死我

6樓:匿名使用者

蟲兒飛的旋律也可以啊,聽聽看

7樓:yu米耔

每當我走過老師的窗前

8樓:

《每當我走過老師的窗前》

《長大後我就成了你》

歌頌老師的詩歌朗誦的背景** 畢業時要用

9樓:歆萌旭

kiss the rain 吧

我的第一反應是這個

10樓:等待一切火

縷陽光老師是一個代名詞,是一種標誌。眾所周知,他們常被比作蠟燭,春蠶,用自己的奉獻,成全別人的未來。

但我覺得這些比喻太過殘忍,我希望老師是一個守望著的稻草人,永不凋零;我更希望他們是我生命中的那縷陽光,時刻溫暖我的心。

陽光無處不在,而老師如同陽光遍佈世界。

有了您,花園才會豔麗;有了您,世界的天窗才會敞開;有了您,祖國的種子才會發芽。

如果沒有您的教導,又怎會有難麼多美好的靈魂之美、無人不在讚賞您。您撒下陽光,撒下希望。

老師,您是一縷陽光,您普照人間,才會使我們心田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老師,您為了秋天的桃李芬芳而不斷努力,您的精神永記我心!而當桃李滿天下之時,您卻無所收穫。

老師,您給了我們一把生活的尺,讓我們丈量自己。您給了我們一面鏡子,讓我們反省自己。

當苗兒要一杯水的時候,絕不送上一桶;當苗兒需要一桶水的時侯,絕不給予一杯,適時適量,且材施教,這是您的教育藝術。

老師,您用人類最純真的愛,播種春天,播種理想,播種力量。用語言播種,用筆墨耕耘,用汗水灌溉,用心血滋潤,這就是我們所崇敬的老師。您今天的努力,就是祖國明日的收穫。

而您的教學生涯,有無數驕傲的幸福回憶,但您卻不去沉淪,而是繼續開拓著下一塊土地。

假如我是一隻百靈鳥,我將用最動聽的聲音謳歌您的情懷。假如我是一名詩人,我將用最華麗的詩章譜寫您的熱情。

您講課的語言,悅耳動聽,緩如小溪,急入江流。春蠶一生無法自詡,那吐出的銀絲更是丈量人生的尺子,而敬愛的老師,您的努力與成果從未炫耀過,但那芬芳的桃季就是您最好的證明。

而您的愛不似父愛般嚴峻,不似母愛般細膩,卻獨一無二。

老師,您就是那縷照亮生命的陽光,為我們掃開陰霾。給予我們溫暖。

11樓:c阿勒曼

雨的印跡、秋日的私語。很適合的!

詩朗誦《老師——感謝您》配樂

12樓:匿名使用者

01、she is my sin —— nightwish

對cser,nightwish(夜願)的歌曲早已深入人心,眾所皆知,世界不少頂級戰隊的宣傳片都採用的是他們的歌曲,nightwish的歌曲大都是重金屬**,而這首she is my sin就是1.6版cs的主題曲。

02、the dawn —— dreamtale

《the dawn》的原意為黎明、拂曉、破曉,但在國內網路上,廣被訛傳為「亡靈序曲」。這是因為在2023年,國內一個電子遊戲競技**中,一位《魔獸爭霸3》亡靈族的擁躉,推薦這首曲子作為亡靈論壇專區的區歌;

後來另一名網友以《the dawn》作為背景**,用《魔獸爭霸3》中亡靈族的過場畫面,剪輯製作了一部mv,並命名為《亡靈序曲》。至此,該曲的中文名就隨著這部mv以訛傳訛地流傳開來,而真實名字卻不被廣為人知。

03、the mass —— era

04、hero』s theme —— steven burke

出自次世代新主機xbox360上面的一款作品:kameo(卡美奧),是由著名的英國rare工作室開發的。其配樂是由捷克的一個很出名的樂團做的。

曲風氣勢磅礴,多作為英雄人物出場背景**。

05、he』s a pirate —— klaus badelt

黑珍珠pirates.of.the.

caribbean-the.curse.of.

the.black.pearl)是klaus badelt寫的,相當於是確立了加勒比海盜主題**的人吧.

集子裡最後一首叫he』s a pirate,印象中就是jack最後跳下去之後的**,也是加勒比海盜的主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1、歌曲:寂靜之聲---歌手:bandari

什麼說聽這首歌會厭世呢?如果你認真聽就會發現了,這首歌中在描述著一個美麗的天堂,鳥語花香流水,沒有痛苦,沒有折磨煎熬。多美呀的天堂呀。

與之相比,現在的你人生充滿了挫折,痛苦,感受到了世界的冷漠,以及上天對你的不公。歌中舒緩的旋律,讓你感受到了天堂溫暖。對比現實種種,讓人厭世。

2、歌曲:天空之城---歌手:k. williams

隨著雲層漸漸撥開,傳說中的拉普達終於展現眼前,沒有巍峨高聳的摩天大樓,沒有現代感極強的高新科技,一塊塊殘垣斷壁,一片片草地水池,參天的大樹,飛翔的大鳥,四處玩耍嬉戲的動物,我們被帶入的,更像是那失落已久的精神家園——伊甸園……

3、 歌曲:愛的紀念---歌手:richard clayde

高二那年,她在鋼琴教室上課,我去找她,她正在彈這曲,很專注,我坐在一側的長椅上靜靜地聽,那一刻她真的很漂亮,瞬間她就是那個會在未來跟我一起走上紅毯的姑娘。現在她依舊那麼漂亮,只是不再彈鋼琴了。而我們也從未開始。

4、 歌曲:東山花燈路---歌手:我々楽

首曲子前面的箏感覺不太像日本箏,質感很清亮,很像中國箏。其實這首曲子沒有特別明顯的日本味道,沒有用什麼特別日本的樂器。

從一開始小橋流水一般沁入新田,彷彿走在幽靜的山間小路一般,到結尾一下子開闊,如一扇大門,裡面滿眼的綠色,佔滿眼眶。隨後又滿滿合上,只聞幼童之聲飄遠。

5、秋日私語—— 理查德·克萊德曼 理查德克萊德曼的經典曲目,描述秋天裡的童話,秋天裡的溫馨爛漫。帶給我們一種唯美的感覺,對於**來說,這是美的享受,對於思想來說,這是心靈的昇華。

14樓:深秋枯葉

《每當我走過老師的窗前》

15樓:艾葉粑粑

天空之城(鋼琴與小提琴版)

鋼琴曲阪本龍一 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這個有很多版本,古箏,洞簫,小提琴和八音盒)

亂紅(鋼琴和蕭的合奏很唯美)力薦

秋怨夏日香氣

左近灰色空間鋼琴版

摘星 (小提琴)

都是抒情版的,希望能幫到你

讚美老師的兒童詩歌

16樓:星甜小寶

老師,節日好

第一次看您走上講臺

您就是世界的主宰

每一扇心靈的視窗

都向您開啟

我們便覺得生活有了依賴

於是 課堂上洋溢著繽紛的色彩

我們的心兒

長出一節又一節的期待

我們的心兒

天天有花在競相盛開

也知 太陽還未展腰

您就來到學校

面對一天的勞累

您就像上了發條

老師,在像春蠶一樣默默的奉獻

老師,在像蠟燭一樣悄悄的燃燒

可身為您的兒女

怎能眼睜睜看您如此衰老

但是 每位老師都把驕傲掛在斑白的髮梢

每位老師都把愛心刻在疲倦的額頭

也許苦才是您快樂源頭

我們,能做什麼

只能在45分鐘的修行之前

送上一句:

老師,您好!

老師,節日好!

三尺的溫暖 劉祥欣

那些花兒

那三尺的溫暖

被清雅的蘭香撫過

翻動陳封的薄卷

一朵朵陽光

落下 絢爛如花

綻放在你微揚的脣角

燦如煙霞

那柄神聖的硃筆

在你的手中勾畫

我的青春年華

留下 錦繡前程無涯

秋風初起

楓葉未熟

你的額角卻已抽出霜芽

那晶瑩的雪色

正是梨花 聖潔無瑕

照亮我希望的前方 韓冰

橘黃的燈光

點亮你波瀾的臉龐

跌宕的夢中仍然沉浮著

燦爛的面頰張張

臺下直坐的

是歲歲年華

誰都也曾彷徨

你卻總是堅強

那張安心的面龐

捍衛我脆弱的心房

不被大風摧殘

不為夕陽張惶

手提一盞路燈

照亮我希望的前方

無題 王文彥

教室滿了

又空了講臺新的

又舊了頂燈亮了

又熄了你始終握著粉筆

直到 粉筆灰落在黑髮上

再也無法拂去

普度眾生 李豔紅

在學海中每每暈船

父母二十年的皺紋

織成的風帆

我無力張滿

正逢你乘著「諾亞」號駛過

在兩船之間

搭上一塊黑板

向我輕搖知識的摺扇

詩詞三百壓在船頭

行出海上絲路

經緯作譜 季風為弦

彈退十面埋伏

我張著圓滿的帆

司南指向知識彼岸

看你此際又返航

繼續普度眾生

你是魔法師 丁楠楠

你是魔法師

把發自前人肺腑的淺酌低唱

帶到我的心畔

不絕如縷

你是魔法師

把發自前人心血的鴻篇鉅製

擁入我的眼簾

妙趣橫生

你是魔法師

把清涼純淨的一泓清泉

傾注進我乾涸的心田

刻骨銘心

教師頌 劉旭

別人從生活中撈取**

您卻在捕捉花香

您的**

是早晨的太陽

您的**

是十五的月亮

但您依然吹著快樂口哨

您的眼睛像明亮的星星

閃爍著迷人的光華

您的聲音像春天的小溪

把快樂帶給大家

無論我們走到哪兒

永遠是您的一朵花

17樓:匿名使用者

讚美老師

我曾記得您那沾滿粉末的雙手

我曾記得您那慈善的諄諄教導

我曾記得您那新增的幾根銀髮

讚美老師的詩歌,歌頌老師的詩歌

我曾記得您那沾滿粉末的雙手 我曾記得您那慈善的諄諄教導 我曾記得您那新增的幾根銀髮 因為有您 莘莘學子才能成才 因為有您 世界才會如此文明 老師 您是明燈 為迷失方向的孩子找回home 老師 您是天使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桃花潭水深千尺 不及汪倫送我情 園丁頌 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著祖國的棟樑 我卻要...

關於歌頌老師的詩歌,關於讚美老師的詩歌

1 紅燭 我最欣賞你 你是人梯 甘願奉獻自己 為中國的希望 在三尺講臺上耕耘播雨 揮灑著自己的青春 呵護著小小的花朵 你是心靈的使者 給莘莘學子的心靈帶來慰藉 2 都是愛 一棵棵幼苗 在陽光雨露下 茁壯成長 那閃亮的葉子 折 老師 無私而偉大的愛 3 師愛永恆 日月如梭 時光如流 忘卻了往日的鎖事 ...

讚美老師的詩歌,讚美老師的詩歌

讚美老師詩一來 四度源春風化綢繆,bai幾番秋雨洗鴻溝。黑髮du積霜織日月,粉筆無zhi言寫春秋。蠶絲dao 吐盡春未老,燭淚成灰秋更稠。春播桃李三千圃,秋來碩果滿神州。讚美老師詩二 我愛我師 老師就象紅燭,燃起了學生心中的火把,卻燃燒了自己,直到紅燭成灰。老師就象園丁,養育著我們這一株株花朵,卻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