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自動擋檔位上的按鍵有什麼用

2021-05-04 08:44:17 字數 914 閱讀 2806

1樓:ying影英音

哈弗h6自動擋檔位上的按鍵叫做換擋鎖止,作用是不按住這個按鈕不能隨意換檔位,防止誤操作換擋。

是有別於日韓系車型蛇形變速箱的一種防止誤操作的方式。是一個解鎖裝置,因為自動擋掛入擋後,就會被鎖止,只有按下按鈕後才可以進行換擋動作。

自動擋,顧名思義就是不用駕駛者去手動換擋,車輛會根據行駛的速度和交通情況自動選擇合適的擋位行駛。一般的自動擋汽車上的擋位共有六個位置,從上到下分別為:p、r、n、d、s、l。

2樓:

那個是空調開關。

1、汽車空調作為提高汽車乘坐舒適性的一種重要部件已被廣大汽車製造企業及消費者所認可

2、目前在國內,國產轎車空調裝置率已接近100%,在其它車型上的裝置率也在逐年提高,汽車空調汽裝置已成為汽車中具有舉足輕重的功能部件。

3、隨著此前幾年汽車業尤其是轎車的快速增長,汽車零部件行業也得到了飛速的發展,汽車空調作為提高汽車乘坐舒適性的一種重要部件已被廣大汽車製造企業及消費者所認可

4、目前在國內,國產轎車空調裝置率已接近100%,在其它車型上的裝置率也在逐年提高,汽車空調汽裝置已成為汽車中具有舉足輕重的功能部件。

據《2013-2023年中國汽車空調行業深度調研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資料顯示2023年,中國汽車產量為1841.89萬輛,同比增長0.84%;銷量為1850.

51萬輛,同比增長2.45%。2023年上半年,受經濟增長放緩、汽車鼓勵政策推出以及多地的限購措施等因素的影響,全國汽車市場受上年市場低迷慣性作用影響,產銷繼續呈疲弱態勢,**持續走低。

2023年1-8月,我國實現汽車產量1247.03萬輛,同比增長5.19%;實現汽車銷量1247.

47萬輛,同比增4.10%,增長勢頭開始趨於放緩。預計後期產銷差距將進一步拉大,庫存上升幅度將會大於需求回升速度,總體仍將呈供給略顯寬鬆的市場格局。

長城哈弗h6有自動擋嗎,長城哈弗H6有自動擋嗎

哈弗h6一款國民神車,截止2018年10月,哈弗h6已經累計65個月銷量第一,240多萬客戶信賴的物件。空間 動力 做工 質量 口碑均早已行業領先。哈弗h6系列共分為全新哈弗h6 新哈弗h6 coupe 哈弗h6運動版三款車型,區間分別為10.2 14.68萬 11.9 12.7萬 10.3 11....

哈弗h6自動擋耗油量怎麼樣

哈弗h6自動擋百公里平均油耗為6.9 12l,這款車從整體來看屬於高耗油型別,實際使用中油耗會比官方測試的油耗高,具體的油耗標準應以實際使用為準,因為油耗跟多方面因素有關,主要因素有下面幾種情況 1.良好的車況是節油的根本。平時除了要重視汽車的清潔外,還應重視對汽車的正確維護,如輪轂軸承按時上油 定...

長城哈弗h6自動擋調坐位前後怎樣調

在座位底下有個拉手的。長城哈弗h6自動擋調坐位前後在座椅地下有個拉手。你好 在座位底下有個拉手的 可以前後調座位的。哈弗h6座椅怎麼調節 座椅前後調節 拉起座椅位置調節杆,前後滑動座椅至所需位置,鬆開調節杆。靠背傾角調節 身體緊貼靠背,拉起座椅靠背傾角調節杆,身體後仰使靠背調到所需角度,鬆開調節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