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自動擋耗油量怎麼樣

2021-12-19 06:41:41 字數 955 閱讀 6858

1樓:石材大百科

哈弗h6自動擋百公里平均油耗為6.9-12l,這款車從整體來看屬於高耗油型別,實際使用中油耗會比官方測試的油耗高,具體的油耗標準應以實際使用為準,因為油耗跟多方面因素有關,主要因素有下面幾種情況:

1.良好的車況是節油的根本。平時除了要重視汽車的清潔外,還應重視對汽車的正確維護,如輪轂軸承按時上油、定期更換空氣濾清器濾芯、及時檢查汽車制動器狀態等。

2.不正確的駕駛習慣會導致油耗成倍增加。隨著汽車越來越廣泛地進入家庭,我國非專業駕駛員越來越多,有些駕駛員的不良駕駛習慣,會導致油耗增加。

3.道路條件好壞決定汽車耗油量。據專家估計,在城市路況下行車要比在試驗場上行車增加油耗20%,城市裡行車影響油耗最大的因素就是道路擁堵造成的頻繁起步、停車和換擋及加速和減速。

在路面狀況不好的道路上行車同樣也會增加油耗。

影響油耗的引數:

1.車重對一臺車油耗影響最大的因素其實要算車重。行駛同樣的距離,越重的車做功越多,也就需要更多的燃油。

人們常說日系車省油,其實除了發動機的因素外,日系車車重往往比歐美車型輕也是很重要原因。

2.風阻係數很多人認為風阻只是一個微小的技術引數,但是在實際使用中它與耗油之間的關係非常大。一般來說,車輛高速行駛中,最大的阻力就來自空氣。

因此風阻係數哪怕是0.01的降低油耗也會帶來很大的不同。

3.發動機引數一般來說同排量發動機缸數多,燃燒充分就更省油一些;而四氣門發動機會比兩氣門的更省油一些,雙頂置凸輪軸發動機也比單頂置的省油。此外,發動機的線性好——功率提升均勻,最大扭矩出現得早,車子也會更省油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看你在什麼路段了哦 如果是高速 100km的話就低6-8,如果是在市區較堵的話會在8以上的,還有和駕駛習慣也有關係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綜合油耗在8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油耗顯示20.5~23個油,百公里。就是個油罐子。

哈弗h620款自動擋1 5耗油量多少都市版的

哈弗h6自動擋百公里平均油耗為6.9 12l,這款車從整體來看屬於高耗油型別,實際使用中油耗會比官方測試的油耗高,具體的油耗標準應以實際使用為準,因為油耗跟多方面因素有關,主要因素有下面幾種情況 1.良好的車況是節油的根本。平時除了要重視汽車的清潔外,還應重視對汽車的正確維護,如輪轂軸承按時上油 定...

長城哈弗h6有自動擋嗎,長城哈弗H6有自動擋嗎

哈弗h6一款國民神車,截止2018年10月,哈弗h6已經累計65個月銷量第一,240多萬客戶信賴的物件。空間 動力 做工 質量 口碑均早已行業領先。哈弗h6系列共分為全新哈弗h6 新哈弗h6 coupe 哈弗h6運動版三款車型,區間分別為10.2 14.68萬 11.9 12.7萬 10.3 11....

哈弗h6到底怎麼樣,哈弗H6到底怎麼樣?

在國內同級別車中是最好的。因為一分價錢一分貨,的貨物價值。如果和其他幾個你選擇去對比,當然首選h6。如果你想選擇一個特別省油的車,肯定是瑞虎外,其餘方面的比較是不是更比h6。這位朋友說讓你買1.5t,我不建議你買,不關心 然後買了2.4,最好的三款發動機。是最省油的,不看t是不是為2.4 在國產同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