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哈弗h6自動擋調坐位前後怎樣調

2023-01-30 01:00:13 字數 1520 閱讀 9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座位底下有個拉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哈弗h6自動擋調坐位前後在座椅地下有個拉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在座位底下有個拉手的 可以前後調座位的。

哈弗h6座椅怎麼調節

4樓:哈弗汽車官方

座椅前後調節:拉起座椅位置調節杆,前後滑動座椅至所需位置,鬆開調節杆。

靠背傾角調節:身體緊貼靠背,拉起座椅靠背傾角調節杆,身體後仰使靠背調到所需角度,鬆開調節杆。

座椅高度調節:若要調高座椅, 反覆向上拉座椅高度調節杆。若要降低座椅, 反覆向下壓座椅高度調節杆。

哈弗h6運動版後座位怎麼調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想怎麼調【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城哈佛h6中控時間怎麼調

6樓:匿名使用者

都市版的是長按顯示屏下方的disp按鈕, 旋轉調音量的圓圈進行調節。

7樓:哈弗汽車官方

您好。一、哈弗紅標h6調時間的方法如下:

1.按下主頁中的「設定」螢幕按鈕,然後按下「時間和日期」。

2.按下「設定時間」並按下+或-,增大或減小am或pm下的小時數和分鐘數。

3.按下「12小時」或 「24小時」選擇12小時或24小時格式的時鐘。

二、哈弗藍標h6調時間的方法如下:

1.開啟主選單介面。

2.在功能選擇項中找到「設定」按鈕,然後按下「時間和日期」。

3.按下「設定時間」並按下+或-,增大或減小am或pm下的小時數和分鐘數。

4.按下「12小時」或 「24小時」選擇12小時或24小時格式的時鐘。

8樓:匿名使用者

是:需要插入鑰匙,擰到丨的位置,不是啟動車子。然後開啟收音機,長按disp鍵,這時候時間數字會閃。旋轉音量鍵來選擇你要調的時和分。調好後按一下收音機開關鍵就好了。

長城哈弗h6手動擋後排座怎麼開啟

長城哈弗h6主副駕位位置調整是自動還是手動的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低配和中配都是手動的只有高配是電動調節的。

哈佛h6副駕駛座椅調節杆調不了了,拉桿怎麼退回去

10樓:網友

往前調不到底,往後正常就是軌道內有異物卡住了,檢查一下看看。

長城哈弗h6倒車輔助線怎麼調節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貌似沒法調,問問4s店吧。

長城哈弗h6有自動擋嗎,長城哈弗H6有自動擋嗎

哈弗h6一款國民神車,截止2018年10月,哈弗h6已經累計65個月銷量第一,240多萬客戶信賴的物件。空間 動力 做工 質量 口碑均早已行業領先。哈弗h6系列共分為全新哈弗h6 新哈弗h6 coupe 哈弗h6運動版三款車型,區間分別為10.2 14.68萬 11.9 12.7萬 10.3 11....

長城哈弗H6質量到底怎麼樣,長城哈弗h6怎麼樣,到底好不好

在同級別中算好的。哈弗h6採用高強度吸能車身,底盤縱梁 橫樑等多處關鍵部位採用雙相高強度及低合金高強鋼板,同時匹配ba緊急制動輔助系統 前排雙安全氣囊 前排側氣囊 前後一體式側安全氣簾,帶預張緊限力燃爆式安全帶等豐富的安全配置,保證整車主動安全與被動安全。此外,哈弗h6還特別強化了 資訊保安 的設計...

哈弗h6自動擋耗油量怎麼樣

哈弗h6自動擋百公里平均油耗為6.9 12l,這款車從整體來看屬於高耗油型別,實際使用中油耗會比官方測試的油耗高,具體的油耗標準應以實際使用為準,因為油耗跟多方面因素有關,主要因素有下面幾種情況 1.良好的車況是節油的根本。平時除了要重視汽車的清潔外,還應重視對汽車的正確維護,如輪轂軸承按時上油 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