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之濤的COS該怎麼演,軒轅劍外傳蒼之濤DOMO的攻略

2021-05-31 22:25:05 字數 1248 閱讀 1571

1樓:浪裡尋花

domo水世界

小貓:在楚國郢城客棧會遇到小貓,他會請你去domo水世界找小狐狸拿東西,出了郢城往南走到底就會進入domo水世界。小狐狸在右邊橋邊,和他說話會得知資料不見了,他請你轉告小貓。

回客棧轉告小貓,他會請你幫忙找出遺失的草稿(假車芸),它在郢城、楚驛、秦驛、雍城、秦宮大道五個地點其中之一,他則自己回到domo水世界。找到 「假車芸」(五個地點隨機出現)後,拿回domo水世界可以得到一件衣服,平常按「z」鍵可以換裝。

阿元:之前如果買過投幣鎧甲,且玩家電腦中裝有《軒轅劍online》,會給你真正的投幣鎧甲。

阿福:對話後得到草藥。

小栗子:集齊8張恩居圖會給你看一段比較珍稀的東西。

提款機:對話選「有黑色特質」之後可用仙防換錢,每次1000錢。

小狐狸:玩默契遊戲,第一次三次全對得到飛飛,並且開啟轉生臺。在天書中建造轉生臺後可用封印之蛋召喚打過的怪物,包括部分boss。

小纖宜:玩拼圖遊戲,20秒內完成得到擬貓靴(速度加100),超過20秒得奔雷鞋。

**倫:問你用的是不是盜版,答錯了將被逐出水世界。答案是「**倫的畫像」、「人物關係」、「離」、 「姓李的人」,最後獎勵選「三個全要」。

溼砍:與溼砍玩完遊戲後會強化鼠錘技能,可以一次打掉敵人20格血

凱特:在水世界找三條魚,可以得到跌打藥酒、草藥和500文錢。

兔子箱:之前聽過所有的遊戲幫助的話會送你好孩子獎狀。

獨目鬼:有好孩子獎狀可以與他隨機戰鬥,勝利後獲得法寶常轉輪,可以發動輪指令。

蔡魔頭:猜拳贏他後可以得900文錢。

烏骨雞:他要一頂安全帽,可以在之前的秦驛寶箱,換投射木甲兵制作方法。

小海馬:選「動畫超棒」,可以加滿血,花5000錢買一個草藥他會說「心痛的感覺」。

骨頭魚:給他需要的藥品,第一次可以換七合龍爪花,第二次可以換蟠桃果。

鋼盔:造出清單上的機關給他,可以得12400錢。

小熊:選「絕不可以」,再給他柔軟精(雲夢澤小蝙蝠身上偷到),可以學得熊的爆發力(車芸絕技)。

蒼蠅:完成所有人的要求後會給玩家不老泉水。

郭貘:完成所有domo組員任務後,與其交談可以得到domo令牌,效果是我方數值全滿並且給予敵方重大 傷害(戰鬥中使用)。

2樓:露明妮

遊戲論壇

貼吧

蒼之濤和軒轅劍系列的問題

剛開始不能用 木甲偵察術 木甲癱瘓術 木甲卸甲術 木甲拆解術 改造系統也 不可以用 車氏故宅,在院子裡的牆上找到一個機關,將玉玦放上去將牆角的水放掉出現開啟的青銅密門。在木甲工房的迷宮要利用開關轉換階梯的方向聯接通道,升降梯可通往上下兩層。進入車大夫石室發現石門由身後關閉,在門邊的平臺上有三個銅榫,...

軒轅劍外傳蒼之濤一出房間就自動退出遊戲,怎麼解決

蒼之濤猜出來就買了正版就有這問題,打了補丁,更新了顯示卡驅動,還是一樣,到現在我都還玩起。反正這遊戲和顯示卡的問題多得很,看個人的rp了。沒有辦法,蒼之濤太挑剔了。我好不容易能玩,但是字幕顯示不清晰哎 有些人能玩有些不能,看人品了。不是出了的補丁嗎 用用試試 軒轅劍4外傳蒼之濤玩著玩著就跳出來了 樓...

唐嫣出演的叫什麼《軒轅劍三外傳之天之痕》飾演的獨孤寧珂誰能介紹一下,還有這是女幾號

姓名 獨孤寧珂 種族 魔神 性別 女 身份 大隋郡主,隋煬帝之外甥女 真實身份 西方魔王撒旦手下的女魔將 生日 公元599年 籍貫 隋朝都城大興 即長安 年齡 18歲 身高 157cm 愛人 宇文拓 無,採用閃電攻擊 隨身之物 一柄奇奇怪怪神神祕祕的團扇,不知做什麼的 外貌 嬌俏可人 平常打扮 銀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