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天天沒精神怎麼辦,時常身體疲勞乏力 沒精神怎麼辦?

2021-05-04 10:16:20 字數 2007 閱讀 5357

1樓:抄躍

精神壓力大了,我以前也是這樣的,也沒什麼具體的辦法,我覺得課間多去操場走走,多做深呼吸,儘量保證睡眠,希望你快振作起來

2樓:飄靈仙

如果可以的話堅持午睡,午睡很有好處的,我就高中三年都堅持午睡,效果非常好.可能也會解決你的問題.

如果不行的話,那你就要問你有沒有什麼不良習慣了,有的話趕快戒掉.高三很重要,要全心全意的對待,千萬別兒戲!

如果感覺是精神壓力造成的,注意調節,放鬆.如果感覺自己不能調節就去班主任那兒吧,他一定能很好的幫助你的,別害羞,這很正常

3樓:路飛的老巢

你是睡的太少,壓力又大,一定要擠出些時間睡覺,然後多補充營養。

4樓:羊嘎子

精神壓力大導致的,自己可以堅持早晚喝杯牛奶會有緩解的。

5樓:

你睡的時間太少了。我高中的時候也是這樣啊。我晚上學習到一兩點,早上六點多起床,幾乎每天都沒睡好覺,所以上課也經常打瞌睡。

學習效率也不高。我想你可以適當增加一點睡眠時間,學習壓力雖然很大,但是沒有充足的睡眠學習效率也會很差的。還有就是適當的運動,白天喝點茶水就會好很多的。

加油吧。祝你好運!

6樓:

一句話,休息不夠,一個人每天應保證8-9個小時的睡眠,何況現在學習這麼緊張,更是要休息好,建議最好每天中午午休半小時到一小時。

時常身體疲勞乏力、沒精神怎麼辦? 10

7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疲勞,容易勞累,精神不振,中醫辯證為氣虛。可能還有身體虛弱、面色蒼白、呼吸短促、四肢乏力、頭暈、動則汗出、語聲低微等症狀出現。先天稟賦不足,或後天失養,或勞傷過度而耗損(「勞則氣耗」),或久病不復,或肺脾腎等臟腑功能減退,氣的生化不足等所致。

有文曰氣虛之人,宜吃具有補氣作用的食物,宜吃性平味甘或甘溫之物,宜吃營養豐富、容易消化的平補食品。忌吃破氣耗氣之物,忌吃生冷性涼食品,忌吃油膩厚味、辛辣食物。

天天沒有精神怎麼辦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春困秋乏夏打盹,睡不醒的冬三月。這很正常啊

9樓:匿名使用者

11點多睡,太晚了。建議你按時作息,堅持早晚各散步一小時。夏天出汗多,適量喝點加鹽的糖開水。

10樓:建國醫院失眠科

總想睡覺感覺睏倦沒精神是睡眠質量不好的原因,很多人認為睡眠時間夠長那麼睡眠就是好的,其實並不是這樣,而且睡眠過多反而會導致身體疲乏無力、頭暈等症,身體處於睡眠狀態的時候各個身體器官、機能都處於休眠狀態,比我們清醒時的執行速度減慢,身體總是處於休眠自然會影響人的身體健康。睡眠質量不好是睡眠障礙的一種,伴有睡眠障礙的病症也是很多的,一定要鑑別診斷、針對調節或者**。針對您的情況您在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保持身心愉悅,參加一些您感興趣的活動,使自己的機體有時間處於一定的興奮(更準確的說是精神充沛)程度,時間超過一週仍不能緩解過來一定要尋求專業醫生進行針對性的幫助,以免耽誤病症

1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你可能是雖然睡眠的時間夠的,但是睡眠的質量不是很好。

意見建議:

自己睡覺之前就不要再去想一些白天沒有解決的事情了,就安心的好好的睡覺就是,還有學習的壓力可能比較的大,自己學會學習的方法,另外有什麼不舒服的事情多和自己的父母交流,還有飲食清淡一點,多休息,多喝水,適當的運動,希望你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沒營養,你得保證你的睡眠不受干擾

經常沒精神,很容易疲勞,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你描述的症狀來看,考慮兩方面的原因引起。一方面考慮睡眠不充足,習慣性熬夜、勞累導致精神欠佳;另一方面需要排除病理方面的因素引起如肝功能異常、脾胃虛引起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豐富自己的生活,生活充實了,心情就好了!

天天做夢,早上起床沒精神,感覺很累怎麼辦

失眠多夢很多都是由神經衰弱引起的。見效快的方法有這麼幾個 1,睡前運動。如 做俯臥撐,仰臥起坐等,感覺到有點累就行了2,睡前溫水泡腳3,睡前喝一袋酸奶或者少喝一點醋4,服用 安神丸 以上方法可以選兩個聯合應用 你好朋友,這種情況的人很多,不要著急,你這樣有可能是神經衰弱的表現,只需調整一番自己的生活...

老公下班不回家怎麼辦老公幾乎天天晚上不回家吃飯,怎麼辦

因為家裡沒有能夠讓他快樂的人,所以他才會不願意回家。有些人可能會說,他也許是因為生活壓力大,也許是因為工作煩惱,或者說妻子總是會在家數落他,所以他才會不願意回家。但我身邊真正生活壓力大的男人,是沒有金錢整天跟同事朋友一起聚會吃喝的,因為經濟能力不允許啊,所以他們即使不願意回家,也多數都是在加班,或者...

狗狗不吃不喝不愛動沒精神怎麼辦,狗狗沒精神不吃不喝

狗狗不能光喂 這樣會引起它營養不良。應該,蔬菜,精肉,混合餵食。現在可以每天喂一些酸牛奶幫它調理腸胃和消化功能。每次20毫升左右就可以了。狗瘟引起的狗不吃不copy喝 腸胃型犬 bai瘟多伴隨高燒,du腹瀉和嘔吐,潛伏期內會出zhi現腹瀉dao,發燒等,短暫時間內好轉,之後再度發燒,飲食停止,精神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