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廠裡單身女孩子多呀

2021-05-04 12:06:30 字數 1938 閱讀 5161

1樓:

一般電子廠女孩子多點,服裝廠的女孩也挺多的,女孩子都喜歡進這些工廠,工資高時間也不長,像皮貝廠工資低時間長,一般都是些結了婚的婦女。

2樓:多麼精彩

電子廠 過去是服裝廠 現在做服裝太累了 大部分都是有家庭的女性在做 隨著電子產品的擴充套件 電子廠作為後起之秀 年輕女孩子很多 甚至很多學生黨 所以電子廠找物件是目前最靠譜的地方

3樓:

如果是想更快的找到自己的伴侶,電子廠的人是最多的,一般電子廠單身女孩比較多,因為她們大多數都是剛從校門走出來的,並未有太多的社會經驗,也有很大一部分學校裡來實習的,一般她們的年齡在16-25歲的樣子。單身狗們加油吧,想要早點脫單,就大膽點主動出擊,把握機會爭取早點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4樓:老闆看看看看看

一般電子廠單身女孩比較多,因為她們大多數都是剛從校門走出來的,並未有太多的社會經驗,也有很大一部分學校裡來實習的,一般她們的年齡在16-25歲的樣子。

5樓:

一般來說電子廠.棉織廠.針織廠.紡織廠.服裝廠的女孩子偏多些

6樓:候竹雨

怎麼還沒物件想找女朋友又不好找,你就不要呆在老地方應該去女孩子較多的地方比如新建的廠礦電信公司,再者如服裝廠,電子汽車零部件絲廠這些廠女多男少,只要會騙女孩有的是,實在不行還有個地方那就是女子監獄,去當個獄警保證的行。

7樓:大風大浪

聽說廣州的富士康工廠裡,有很多單身女生。

8樓:mc干將莫邪

製藥廠,尤其是樂陵的齊魯製藥,單身的女的特別的多,一般都是qa和qc的多,都是剛畢業的女大學生,長得漂亮工資還高,你可以考慮考慮在樂陵找一個

9樓:

廠裡女孩子多的,一般來說電子廠.棉織廠.針織廠.

紡織廠.服裝廠的女孩子偏多些,這些單位的工作是手工活比較多,需要手靈巧的女孩子、而且要細心、認真的、這些工作比較適應心靈手巧的女孩子做,所以這些單位女孩子比較多!我只知道這些了!

希望能幫到你!

10樓:甕頎秀

合理不合情,沒錢不能給女孩好的生活和需求,但是沒錢可以想法去掙呀。遇到心儀的女生還是要努力爭取。

11樓:我是bobby仔

這個毫無疑問,就是電子廠。

電子廠屬於精加工的,需要女孩的細心,有耐心。如果在一些搬運場地,你是很難見到女孩子的!

12樓:

你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這個問題,是想照物件,那應該去超市,和電子廠服裝廠應該0的多些吧

13樓:明月朦朧

不能這麼說吧,廠裡的可能是談過了,然後又分手了,因為廠裡的一般都是初中畢業就去廠裡工作了,所以說,你不能只看表面看是,有可能有些人看起來是單身,也有可能她已經談了很多回。

14樓:匿名使用者

紡織廠的女孩子多,但不定適合你,只要感情專一,在哪兒都能找到合適的伴侶

15樓:

一般是服裝廠和電子廠單身女孩比較多

16樓:天蠍子

你顏值不高就別去,那些比你帥的會讓你羨慕嫉妒死

17樓:如意人生樂園

富士康最多女孩了,一般日化廠和服裝廠之類的會多點

18樓:

沙?和電子廠的單身女孩多

19樓:

紡織行業裡的女孩子單身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廠,紡織廠,服裝廠的女生都多

21樓:渾元芹

這個得看那個地方啊,如果在像大連的地方的話,廠裡的女孩子都挺多的

為什麼女孩子喜歡玩滑板,為什麼這麼多女孩子喜歡玩滑板?

為什麼喜歡玩滑板的妹子都愛穿短褲?為了顯腿長嗎?這不是男孩子喜歡的運動嗎?女孩子喜歡這個本身也不是很奇怪,都是一種運動而已。因為酷唄!喜歡滑板滑起來的速度,喜歡耳邊清風拂過的愜意,心靈會有前所未有的放鬆,會有個好心情,更會達到空靈的狀態,忘掉所有煩惱和不快,心情愉悅。我覺得女孩子之所以喜歡玩滑板是因...

女孩子口中的安全感指的是什麼呀,女孩子口中所謂的安全感是什麼?

其實這個問題本來是應該自己去體會的,但你既然問出這個問題,說明你還是希望讓你心中的她得到安全感,還是愛她的。那我也跟你分享一下我的看法吧!首先,安全感是一種感覺 一種心理 是來自一方的表現所帶給另一方的感覺 是一種讓人可以放心 可以依靠 可以相信的言談舉止等方面表現帶來的。第二,是否能產生安全感,來...

什麼句子可以形容跳舞的女孩子呀?

曲蕩人心魄的簫聲輕揚而起,諸女長袖漫舞,無數嬌豔的花瓣輕輕翻飛於天地之間,沁人肺腑的花香令人迷醉。那百名美女有若綻開的花蕾,向四周散開,漫天花雨中,一個美若天仙的白衣少女,如空谷幽蘭般出現,隨著她輕盈優美 飄忽若仙的舞姿,寬闊的廣袖開合遮掩,更襯托出她儀態萬千的絕美姿容。眾人如痴如醉的看著她曼妙的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