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中怎麼拷貝檔案到指定目錄下

2021-05-04 15:42:59 字數 663 閱讀 2622

1樓:記憶e偶爾雨

1、copy ,cp,該命令的功能是將給出的檔案或目錄拷貝到另外一個檔案或目錄中。語法: cp [選項]  原始檔或目錄  目標檔案或目錄。

2、在/test目錄下新建test1和test2兩個子資料夾。 假設複製原始檔test1下的test01檔案,目標目錄為test2。 直接可以用:

cp /test/test1/test01  /test/test2。

3、在/test目錄下新建test1和test2兩個子資料夾。 假設複製原始檔test1資料夾,目標目錄為test2。 直接用:

cp -r  /test/test1 /test/test2。

4、對一個資料夾中的全部檔案複製到另外一個資料夾中去,用cp -r /test/test1/. /test/test2。把test1中的資料夾及檔案複製到test2中。

5、可以用cp -r /test/test1/* /test/test2。得到一樣的效果。

2樓:張晏廉晨璐

分兩步:

1、把windows下的分割槽掛載到linux下,使用mount命令;

2、拷貝資料夾,使用cp

-r/var/lib/asterisk/sounds/mnt/sda1。其中,/mnt/sda1是掛載的windows目錄。

python中怎樣將檔案拷貝到指定的目錄下

import shutil shutil.copy sourcedir,targetdir 好像不能直接import os搞定,得import shutil import shutil 複製檔案 shutil.copyfile listfile.py d test.py 複製目錄 shutil.co...

Linux 刪除某檔案中的指定行,求解

可以用下面指令碼的方法刪除某檔案的指定行 bin sh filename file.txt 可換為 1 if f file.txt then echo filename no found exit 1 fiecho n input some thing read if z reply then in...

我拷貝到kindle中的檔案為什麼會有字數缺少的現象

可能本身的txt檔案就存在亂碼 在kindle中就不顯示 檔案相容問題,建議推送看書,來自91嗨購 向kindle電子閱讀器匯入的txt文件,為什麼會出現少字現象?需要調至最小字碼才不少字。這是他故意的,看txt的都不花錢,就要讓你花錢買他的正版書。建議郵箱推送,其它形式匯入的檔案有一定機率出現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