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檔案在linux下怎麼安裝

2023-02-12 15:00:06 字數 1815 閱讀 3424

1樓:熱熱熱熱活寶

linux下需配置執行許可權才能執行檔案 1、由於linux的安全機制限制所有的檔案是具有使用者級別和執行許可權區分的,檔案必須具備執行許可權才可以執行; 2、增加執行許可權: chmod +x 執行:.

2樓:網友

1、開啟桌面的主目錄資料夾,進入到資料夾介面中。

4、接著輸入命令:./檔名回車後,接著會看到一個安裝的介面,跟win上面的軟體沒有什麼區別了。一步步一下去選擇即可。

5、然後等待安裝完成就可以了。

3樓:媽媽煮的小麵條

在終端中轉到run檔案所在的資料夾,執行 chmod +x ./檔案。run 以賦予其可執行許可權,最後輸入 ./檔案。run 執行檔案,按所給的提示進行安裝。

如果遇到賦予可執行許可權後依舊無法執行的情況,可能是因為該run檔案處於fat或ntfs格式的磁碟分割槽中,不可直接對其賦值,最好的辦法是將其移動至ext4的linux分割槽中再賦值執行。fat不支援posix許可權,在ntfs分割槽中可使用 ntfs-config 軟體賦予其可執行許可權。

如何在linux下安裝run程式

4樓:生邁尚欣美

執行他……

表忘了要先給他執行許可權才能執行。

不過樓主你為什麼要找run這種驅動?軟體源裡面沒有現成的麼?

你就不能說說你用的是那款linux麼?

樓主,你非要裝這個run的驅動……這是需要一定的知識的……把這個檔案放在「主資料夾」裡。

之後啟動終端:

自己輸入檔名)

之後就是一個視窗對話方塊,一直下一步就行了。

安裝完,還需要繼續執行。

sudoaticonfig--initial之後重新啟動計算機。

不過我估計,就算我這麼告訴你,你也還是裝不上。因為執行run檔案,需要安裝開發包。一般系統預設安裝不全,沒這部分。

而且,我也不知道這部分需要安裝哪些才行。

linux下怎麼安裝.run檔案,我的檔案在root目錄下

5樓:匿名使用者

sh .run 檔案即可!

或者chmod +x

./ 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執行bash ./run(你的檔名)就行了。

字尾是.run的檔案在linux系統下怎麼安裝阿?

7樓:匿名使用者

linux下需配置執行許可權才能執行檔案。

1、由於linux的安全機制限制所有的檔案是具有使用者級別和執行許可權區分的,檔案必須具備執行許可權才可以執行;

2、增加執行許可權: chmod +x 執行:./

linux 怎麼安裝run檔案的?

如何在linux下安裝run程式

8樓:漫舒雲南濡

1,注意大小寫了嗎?

linux下可是識別大小寫的。

2,善用tab補全,例如。

sh/home/n

然後按tab一下,檔名就會自動補全了。

3,sh方式不需要+x許可權,直接執行需要。

命令chmod

a+x/home/

把完整輸出都拷貝過來。

ls-aluname

-na那個驅動是32位的,你的系統呢?

9樓:

sh 用sh命令執行 run檔案即可 , 顯示卡驅動的話 建議先關閉圖形介面 在文字介面下安裝。

在linux下怎麼安裝rmp的檔案

1 如何安裝rpm軟體包 rmp軟體包的安裝可以使用程式rpm來完成。執行下面的命令 rpm i your package.rpm 可能是要安裝的包裡有一些檔案可能會覆蓋現有的檔案,預設時這樣的情況下是無法正確安裝的可以用 rpm force i 強制安裝即可 is needed by is not...

在Linux下,如何根據檔名來獲取該檔案所在的塊,包括塊的起始位置和長度?多謝

ls is yourfile i 可以列印出inode,s 列印block大小,例 ls is xpm lib.pdf 542942 156 xpm lib.pdf 542942 xpm lib.pdf的i節點號 156 大小 另外一個命令stat stat xpm lib.pdf file xpm...

在linux下想對檔案的行首行尾新增符命令是什麼

用sed命令在行首或行尾新增字元的命令有以下幾種 假設處理的文字為test.file 在每行的頭新增字元,比如 head 命令如下 sed s head g test.file在每行的行尾新增字元,比如 tail 命令如下 sed s tail g test.file執行結果如下圖 幾點說明 1.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