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懂點電工知識的人,能自己安裝萬家樂熱水器嗎

2021-05-04 15:51:38 字數 867 閱讀 8329

1樓:找黑驢

有電工基礎的人員可以自己安裝萬家樂電熱水器。

安裝萬家樂電熱水器時要注意的問題:① 要注意熱水器的重量不能按照銘牌淨重計算,應按照容積計算重量,並乘以4,以免掛鉤脫落。② 電源線要按照最大加熱功率計算線徑。

③ 插座換成熱水器自帶的插座,如果沒有配送,請換成16a插座。

舉例,以60l電加熱器為例:

① 計算重量:60l=60kg,**掛鉤承重=60×4=240kg,選擇8mm~10mm鐵質掛鉤,並確認牆壁能夠承受該重量。

② 電源線:最大加熱功率2kw,選擇4mm²銅芯線,單芯線或多新線均可。

③ 應安裝16a插座,新插座未安裝前先與熱水器插頭插一下試試,配合緊密的方可使用。

④ 兩側距離牆壁>20cm。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說清楚是電熱水器還是燃氣熱水器。其實熱水器的安裝主要的是冷熱水管路的鋪設和安裝,電熱水器我的電路部分也就只是把熱水器的電源插頭查到相關的插座上,沒有什麼神祕之處。而燃氣熱水器的安裝主要是要保證燃氣管路的密封性和安全性,不得和衛生間同室安裝,要保證排煙管道的暢通。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電熱水器,原來已經排好冷熱水管的,自己可以安裝。

4樓:文昌航天城

可以的,很簡單注意弄好漏電保護就可以,需要有電鑽

5樓:任我行電器

通過使用說明書說明書和網路資料,相信你應該能自行解決安裝問題。但是確實會涉及一個售後問題,需要提前與**確認好,最好是能全國聯保,並儲存好有關發票等憑證。

6樓:

是用電的還是煤氣的?一般有工具會打洞的就能裝,按說明書來

一般水電工程預算怎麼做,水電安裝預算怎麼做 水電安裝預算需要注意什麼 詳細

水電工程是裝修中不可缺少的環節,然而許多裝修業主都會通過各種渠道提前去了解安裝水電的 詳情,並列出一個清單。這樣才可以直觀的查到安裝時的 差異和所用材質的好壞,並進行對比。那麼,接下來小編就為大家介紹水電工程預算表,希望能給裝修朋友帶來幫助。一 水路改造 預算 a 20pp r上水管 暗裝 60元 ...

一般拒絕喜歡自己的人幾次,對方就會放棄呀

這要看對方是什麼型別的人,沒有定數。有的人追求被拒絕雖然不再打擾對方,卻會默默喜歡一輩子,一直關注對方,在其須要幫助時及時出現。一次也是拒絕,多次也是拒絕,乾脆直接說這輩子都不可能喜歡上你,然後就很少跟他說話了,相信還有點自知之明的人都知道怎麼做了。你到底要被我拒絕多少次,才會覺得心灰意冷,才會放棄...

懂印刷 紙張的人進來幫個忙,一般用白牛皮做手提袋,是多少克的紙?類似於優衣庫,傑克瓊斯那種。比較薄

建議用160g玖龍或理文白牛卡。一般雙粉做手提袋也不是開裂。我們最經常用128g雙粉做手抽袋。具體得看內裝物重量 一般是175,或者200,如果用紙的話,不腹膜就的壓痕,但是效果不好。印刷的詳細工藝流程 印刷分為三個階段 印前 指印刷前期的工作,一般指攝影 設計 製作 排版 輸出菲林打樣等。印中 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