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抖音發作品要想讓所有人都看見怎麼辦有什麼要求

2021-05-04 18:58:11 字數 1243 閱讀 5285

1樓:山高路遠

你好,抖音發作品想要所有人看到並沒有什麼條件的,只要註冊一個賬號就可以釋出的,但是會不會被平臺推廣就說不訂了。

2樓:浮生餘記

想要讓所有人看見的話,那你只能花錢上熱搜了,花了錢的話,那你點贊量上去的話,那大家都看得見了。

3樓:櫻市子來了

在抖音發作品,想讓別人看見的話,怡適你的作品,足夠吸引人,這樣就會有很多人點贊,這樣就會更多的人看見,再有就是花錢上熱門

4樓:昨夜星辰

首先你得夠火,如果不夠火的話,就只能推送了,推送是要花錢的,也就是所謂的上熱門,最多可以花2000多塊錢的,但即便花了錢,也未必所有人都能夠看到

5樓:德葉孤吉

那應該就是先找一些人點關注點贊吧,等關注和贊多了看見的人就會多了。

6樓:道聽途說的小胖子

你要想讓所有的人都看見,那麼就不要設定私人所有,你就把它公開化,然後有很多的人就會看到了。

7樓:語句哦

如果你沒有遮蔽,誰不讓誰可見的話,那麼別人都是能看得到的,不需要有其他的要求。

8樓:人間情感

你可以在抖音裡面設定一下,找到設定設定一下你的作品是公開的,就可以讓所有人都看到了

9樓:願得一人心

抖音發作品想要所有人都看見怎麼辦?有什麼要求,那你要花錢買廣告抖音會把你推薦出去。

10樓:值得擁有

愛是一瞬間的禮物,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但反過來說,愛和婚姻實際並不是一回事情,並不是所有的愛情都要結婚的,也不是所有婚姻都有愛情的。

11樓:我係懶人

你要是在抖音發作品,想讓別人都看見的話,我覺得只沒有什麼要求,就直接上傳一個作品後,直接公開就可以,所有人都可以看到的

抖音如何讓更多的人看到你的**? 50

12樓:抖音老師維佳

首先抖音bai平臺的流量分發du

是有幾個等級的。那zhi麼我們剛發上去dao

抖音裡面的設定為私密帳號以後,我釋出的作品任何人都看不見嗎我關注的人和我的粉絲都看不見嗎到底何情況

13樓:水果莢心糖

抖音裡面接你設定為私密賬號,那麼任何人都會看不見你的作品。

抖音發作品有收益嗎 抖音發作品能賺錢嗎?

抖音上釋出短 光是有 量是沒有任何收益的,但是 量高的 可以吸引更多人 獲得平臺的推薦,從而讓更多粉絲看到,吸引粉絲關注。想要有收入必須熟悉平臺的變現方式,一般是通過開通商品櫥窗來進行直播帶貨,粉絲積累到一定的人數才能開通商品櫥窗,後期需要持續更新優質的短 抖音發作品技巧。1.就是我們的都是一個非常...

抖音發作品稽核過後,為什麼好友看不到我的作品

可能是因為你,設定了這個好友不能看,或是這個好友設定不把你的作品看 為什麼抖音釋出的 別人看不見,只有自己看的見?2.然後選擇自己釋出的作品,可以看看是不是設定了僅自己可見的許可權,你是不是選擇沒有公開呀 我抖音上傳 自己能看到,別人就是看不到,說是還在稽核中,可是都過去一週了,還在稽核嗎?怎麼解決...

對方抖音突然顯示零作品

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復您哦。對方把作品設定隱私了。對方設定了隱私許可權。提問。是不是把我遮蔽了?還有他以前經常看我抖音作品,現在不看了也是把我遮蔽了嗎?作品全部刪光了,或者是這個涉嫌傳播不良資訊,被其他使用者舉報或者是被平臺自己發現,導致全部作品都被刪除。還有一種可能就是的原主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