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為什麼有的人,沒有作品也有十幾萬的粉絲

2023-02-09 01:10:05 字數 1272 閱讀 8834

1樓:俟桖風

這個一般有兩種情況:

這個人本身有知名度,比如明星或者一些網紅,在其他渠道通知了粉絲自己註冊了抖音,粉絲就關注了;

之前發過抖音,後面都刪除了,粉絲還是之前的這個一般有兩種情況:

這個人本身有知名度,比如明星或者一些網紅,在其他渠道通知了粉絲自己註冊了抖音,粉絲就關注了;

之前發過抖音,後面都刪除了,粉絲還是之前的這個一般有兩種情況:

這個人本身有知名度,比如明星或者一些網紅,在其他渠道通知了粉絲自己註冊了抖音,粉絲就關注了;

之前發過抖音,後面都刪除了,粉絲還是之前的。

2樓:查海亦

如果有些人在抖音上面根本沒有作品,但是也有十幾萬的粉絲的話,那麼他可能有的就是這樣的一個情況。

那麼還有一種可能就是說他自己把自己以前的一些作品刪除了,所以說你看不到,但是確實有很多人喜歡。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說他經常和別人一起拍攝一些作品。但是可能他自己並沒有拍攝過去,然後別人把他的這個事情公佈了出去,同樣他也會得到很多人的關注的。

3樓:郝霞佛念

這個一般有兩種情況:

1.這個人本身有知名度,比如明星或者一些網紅,在其他渠道通知了粉絲自己註冊了抖音,粉絲就關注了;

2.之前發過抖音,後面都刪除了,粉絲還是之前的。

4樓:昝哲

為什麼有的人沒有作品?也有幾十萬的粉絲,我覺得不可能吧,那醬的話,除非是他掏錢買的,我覺得不可能沒有作品的話,說這話,誰去看誰給他點完對不對?有粉絲她是他是他是那個啥別人或者他怎麼用的?

我就覺得應該是不可能的,沒有作品,我沒見到過沒有作品的日本抖音是的話都是作品才有房子,有的是咱是結算的粉絲,我覺得是不是他的粉絲就說沒點可能?

抖音作品已有十幾萬的點贊,粉絲八千多,銷號可惜嗎?

5樓:情感諮詢安老師

如果說這個作品有十幾萬的點贊,而且粉絲8000多,如果說消耗是非常可惜的,那麼你可以繼續來通過你的抖音創作一些作品,讓更多的人喜歡。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賣了啊,也可以自己做營銷號。

抖音同樣的粉絲量,同樣的定位,為什麼有的直播間一天進幾萬人,而有的只進幾十?

7樓:網友

同樣的粉絲量的話,他有一個同樣的定位,他又可以直播間可以。

8樓:無謂人生

一般有人推廣,而且團隊比較多,不然是很難的哦。

為什麼有的人有財運,有的人沒有財運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命,指的就是你出生的年,月,日,時辰對應的天干地支 只有生辰八字可以解釋 前世修得好財運,今世坐擁千金 一定要多多行善積德 起早摸黑的人很多,賺錢的人少 歡迎找我深入 如何改變財運,祝賀您 為什麼有的人財運好有的人財運不好?佛教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對於貧富,都是因...

為什么有的人沒有高血壓,為什麼有的人沒有高血壓?

高血壓的一個原因是因為患者經常不按時休息,經常勞累過度 加班 熬夜 作息不規律 生物鐘亂的一塌糊塗。這樣長期下去身體當然就吃不消了,就出現了高血壓的問題。腎臟慢性疾病,比如單側腎上腺腺瘤,腎動脈纖維肌肉增生等等疾病,都是引發高血壓的原因。為什麼有些人有高血壓有些人到70歲都沒有高血壓 這個問題算是個...

飛機上為什麼有的人就有餐有的人就沒有

按照訂機票時所付款項決定的,個別經濟艙的不含餐,在訂機票時就有註明。為什麼有的飛機上不提供餐飲啊?第一,您的航班可能飛行時間太短,來不及提供餐食。第二,可能您乘坐的是廉價航空公司的班機。飛機雖然不允許攜帶液態物質,但是飛機上會提供茶水飲料等飲品,可以向空乘人員要。他可能給你一包花生,或一隻麵包或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