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戒菸戒酒禁毒的歌謠

2021-05-04 21:19:56 字數 955 閱讀 4426

1樓:富新門業

紙菸紙菸,害人真不淺,精神腦筋損傷勝鴉片。勸同胞快快戒掉紙捲菸。紙菸不吸,名譽保全,誰敢輕賤?

2樓:匿名使用者

炮子謠》

請君莫畏大炮子,百炮才聞幾人死?請君莫畏火箭燒,徹夜才燒二三裡。我所聞者鴉片煙,殺人不計億萬千!君知炮打肢體裂,不知吃煙腸胃皆熬煎,君知火箭破產業,不知買菸費盡囊中錢。

3樓:舯鯉鱘鰨潛擺渡

「勸我民,莫吸菸,五臟六腑都熬煎。如同飲鳩毒,想一想,速死由己不在天!」

「紙菸紙菸,害人真不淺,精神腦筋損傷勝鴉片。勸同胞快快戒掉紙捲菸。紙菸不吸,名譽保全,誰敢輕賤?」

本國煙,外國煙,成癮苦海都無邊。前人吸,後人和,飯後一枝,神仙生活。錯、錯、錯!煙如舊,人苦透,咳嗽氣喘罪受夠,喜樂少,愁苦多,一朝上癮,終身枷鎖。莫、莫、莫

戒菸好,戒菸好,不戒菸來不得了;花錢買來尼古丁,慢性自殺生病了。戒菸好,戒菸好,抽菸燻人受不了;吞入煙雲吐煙霧,空氣都被汙染了。戒菸好,戒菸好,抽菸火災增加了;慘痛教訓實在多,生命財產化灰了。

戒菸好,戒菸好,抽菸經濟拮据了;請客送禮煙搭橋,社會風氣毒害了。戒菸好,戒菸好,「綠色單位」是高招;下定決心戒掉煙,兒孫拍手妻歡笑。戒菸好,戒菸好,團體干預有必要;詩人歌德說得好,見諸行動見成效。

地球清潔人長壽,有益社會立功勞。

喝得機關沒經費/喝得傷肝又傷胃/喝得老婆分開睡/喝得告到了紀委會

禁毒歌謠

4樓:戒菸能人

就知道「吸菸有害健康 喝酒有害身心 吸毒有害家庭」

作文,有關禁毒的,關於禁毒的作文2000字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 在周遭平和的環境中,你是否也會有過痛心疾首的感受?然而我有過。我不能忘記在參觀禁毒展後那種不可竭制的憤恨中夾雜的陣陣心痛。那種感受是沉重的,是刻骨銘心的。而不能忘記的還有那些千瘡百孔的殘軀,抽搐扭曲的表情和猶在耳際的呻吟。不願接受,但事實卻活生生地擺在眼前 在我們身邊,在這片陽光...

關於春節的歌謠有哪些?

1 新年到,穿新衣,戴新帽 舞龍燈,踩高蹺,迎財神 大家樂淘淘,大家一起迎接新年到。過年啦,貼花啦,滿窗子,都紅了。貼個貓,貼個狗,貼個小孩打溜溜,貼個老爺貼菸頭,貼個沒牙老滿窗走。新年到,放鞭炮,鞭炮蹦蹦跳,新年真熱鬧。新年到,哈哈笑,新年長一歲,祝我個子快長高,過年好,過年棒,人人見了微微笑。祝...

關於禁毒的手抄報,關於禁毒手抄報的內容

1 據世界衛生組織統計,每年全世界約有10萬人死於吸毒,另有約1000萬人因吸毒而喪失正常的智力和工作能力 珍惜您的生命,請遠離毒品。2 禁毒是全社會的共同責任。國家機關社會團體企業事業單位以及其他組織和公民,應當依照本法和有關法律的規定,履行禁毒職責或者義務。3 毒品嚴重危害人的身心健康 毒品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