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人員會計助理工作無聊該跳槽換工作嗎

2021-05-05 01:42:49 字數 1611 閱讀 5395

1樓:落世

問題: 本人是今年畢業的財務管理專業的學生,現在北京一家小公司從事會計助理的工作,工作內容簡單、枯燥、有時候又閒的無聊,而且待遇很差。我擔心會浪費掉自己的青春年華,因此想請問下各位,我應該換個工作嗎?

我對金融比較感興趣,但我學歷大專,請問在金融行業裡能做什麼工作?另外得知做銷售也很能鍛鍊人,想請問在北京做什麼行業的銷售工作會比較好做呢? 面對著北京這麼高的生活成本,我不得不去努力為過好的生活奮鬥著。

對我的個人情況,另外還有什麼適合做的工作嗎? 答案: 1、可利用工作不那麼忙,進修一個金融方面的證書,在進修的過程中,通過培訓學校、培訓老師與同學,瞭解一下相關的工作機會; 2、關於是否換工作,給你推薦我的新書:

《精彩一跳-成功跳槽全程策劃》一書,對跳槽有獨到的分析,還有很多真實的職場跳槽與職業規劃的案例,相信可以給你許多啟發; 3、銷售是非常鍛鍊人的工作,但非常辛苦,淘汰率很高。你有財務的學歷背景和工作經驗,如果確實有銷售的才能,能做財務相關的銷售挺不錯,如財務軟體的銷售或銷售支援之類。 換工作、跳槽,關鍵還要看自己的優勢能力、興趣與職業目標。

其他與跳槽相關的問答:職業女性選擇生育,還是跳槽多掙錢換個大房子?繼續進修拿高工資,還是先就業?

小公司和大公司工作的利弊及對以後跳槽的影響歐洲留學回國,在日企工作,我該跳槽嗎?轉行學心理學或職業規劃,當職業規劃師可行嗎?編外教師 轉正沒有希望,該跳槽嗎?

職業選擇 工作輕鬆收入少的教師該不該跳槽? 單休 沒有醫保 我該考慮跳槽換工作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工作都無聊的,除非不做會計,否則到**都無聊。

事務所無聊、企業會計更無聊。

最近聽說找工作比較容易,不知道會計現在換工作好找工作嗎?急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是

bai哪個城市的,就北京而言會du計職位zhi

大專學歷較低,在這裡dao最低要求也回是本科,就本科而言有經驗答的話,工作還是挺好找的,大專有上崗證可以應聘出納,應該好找。如果是談好的工資,9個月不到漲工資的時間啊,至少一年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驗豐富的話,會計這個行業現在正處於緊缺的狀態。由於2023年金融危機的影響,很多公司倒閉,預算及各種財務問題過多,所以會計人員也比較吃緊~

17屆本科畢業生,會計專業,在施工單位從事會計助理工作1年,想換工作,很糾結換工作的時間節點

5樓:職

我的想法是這抄樣的

不是說會計師工資就高,實際能力怎樣,一問便知。

現在社會上缺的不是會計師,也不是註冊會計師,缺的是能把公司財務業務規範化,能把經營業務和會計業務相結合的綜合型人才。

施工單位畢竟範圍窄,就算有經驗以後實用性不強。

建議到大型工業企業鍛鍊,3年後可跳槽到民企或者公司,這樣做的原因是,大企業可以學到規範的財務管理,到民營企業可以拿來就用,而且民營企業的流動性強,只要有能力薪水的上升空間還是很大的。 來自職q使用者:金子職業交流平臺

我覺得你和我一樣,現在工作才一年左右,工作經驗太少了,懂得也少,放棄現在的工作並不理智,還是要再多學一些東西,等拿到證並且有兩三年工作經驗找工作待遇方面要好一點,而且有選擇的可能性 來自職q使用者:姜女士

非財務人員財務知識培訓哪有借鑑,非財務人員財務知識培訓哪有資料借鑑

先學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的教材,那個是最基礎的。然後就是初級會計 最好先要看懂 基礎會計 這門課 如何向非財務人員進行財務基本知識培訓 要看你們培訓的目的,如果需要他們對財務有一定的瞭解,建議採納樓上的方案,請專業的人員來幫你們進行培訓 如果是公司內部需要進行控制和配合,則建議 從財務的要求出發,把財務...

廣鐵財務人員待遇怎麼樣,廣鐵財務人員待遇怎麼樣?

我以前在那上過。待遇非常不錯。人都很好。廣鐵集團待遇怎麼樣?廣州鐵路 集團 公司企業改制,待遇在全路來說算非常不錯。基本工資1500 4500 平均2615 獎金400 2800 平均1756 現金紅利 平均1500 補助平均400 總計6271 由此可以看出廣州鐵路集團的薪資待遇在國內還是排在領先...

法律知識對財務人員的重要性,為什麼財務人員要懂法律

當然有用,尤其是經濟法!因為在實際工作還會遇到合同法中的問題等等。是的,法律知道一定要.我們財務人員就是在站法律天秤上,左右要平衡,處理不當就會違法,嚴重需要追究法律責任。做假賬也好,也要有個度,嚴重的話是會坐牢的。我本人建議你學法律。必須的 會計以後要考注會的話 必須過經濟法 還有會計管理條例對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