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程裡面大耗只是什麼意思

2021-05-05 03:42:02 字數 612 閱讀 2826

1樓:顏美媛莊娟

你好!大耗是神煞,代表不好凶星,破財的意思

如有疑問,請追問。

2樓:榮起雲睢嬋

大耗陽火,在數主暗耗.

大耗之性格,為喜散財,輕財而浮華,六親不依,若與紅鸞同度,不論正星廟旺與否,多主耗財,若入田宅宮,會流耗,則易遭竊盜,若加火星並巨暗入命,或田宅,主有火災。此星入命,不宜同近親往來,不然,多耗損而無進益。

歲前十二神的大耗永與歲建對衝,永與喪門、弔客相會,故為凶曜。大耗不宜與天刑及流羊同度,否則犯官非口舌,如落在流年命宮、小限,皆主克應;亦不宜入財帛宮,主爭執。

1.星命迷信之說,謂歲中虛耗之神為大耗。見《協紀辨方書.義例一.大耗》。

2.指耗日。[1]

觀天象大耗易與立夏前出現。當大耗出現時主的兄弟、父母家庭六親多以破財為主。長久靠近主耗盡錢財後則耗命。

若入府宅,近期多以流財為主,短則數日長則數月。此星靠近命宮,應遠遠避之。如二次靠近後凶難破。

遇大耗、破碎、貪狼同時靠近命宮時主近期會以為遇到知己實則反之。易被巧言巧語所矇騙。主初遇大耗會耗光自己的錢財其次家庭和親人的財運,理應家庭和睦凶星自然遠離。

身體脆弱時病毒會靠近,家庭不睦的時凶星會靠近。

大運小運流年是什麼意思,大運小運流年是什麼意思

大運 就是指一個人一生中,在每個階段運氣的好壞。在算命術中,大運對一個人是十分重要的。比如說,從八字結構看,你這個人命很好,但一看大運,完了,很差,完全不走運,這就是好命無好運。就象我們平時在單位看到有些人,工作能力很強,很能幹,可是到該提拔時就是上不去。這種人其實很有本事,就是運氣差點。從命理角度...

如果女孩對你說年齡大了,耗不起了是什麼意思

女孩口中的年紀大耗不起,就是說需要找的是個結婚物件,穩定安穩的生活,絕不輕易的戀愛了 她想要你給她一個未來!就是她想和你結婚的意思 男人無所謂,女人18 25是 年齡錯過就是老女人了 意思很簡單,要麼分手,要麼儘快結婚,而且這 儘快 的時間限制應該在半年以內,甚至更短的時間。女孩就那幾年好時光,過了...

大運是什麼意思?好的還是不好的?謝謝

大運是根據八字排出來的,十年一個大運,批八字就是分析八字大運流年,好與不好要看八字命格分析才知道。請高人賜教以下排大運代表的意思,越詳細越好,謝謝!110 一個好的八字是四柱好,加上大運好,有些人命好運不好,導致懷才不遇,或者其回他問題。而有答。些人命不好,卻大運好,家庭出身不好經濟條件差,但是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