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運是什麼意思?好的還是不好的?謝謝

2023-03-01 04:45:06 字數 3524 閱讀 7274

1樓:匿名使用者

大運是根據八字排出來的,十年一個大運,批八字就是分析八字大運流年,好與不好要看八字命格分析才知道。

請高人賜教以下排大運代表的意思,越詳細越好,謝謝! 110

2樓:僾丄禰嘚笑褣

一個好的八字是四柱好,加上大運好,有些人命好運不好,導致懷才不遇,或者其回他問題。而有答。

些人命不好,卻大運好,家庭出身不好經濟條件差,但是隨著大運慢慢可以改變。而且大運是八字重要組成的部分,八字四柱是原命局,加上大運和流年就變成了一個新命局也叫全域性,四柱原局決定一個人已有的資訊,比如你兄弟姊妹幾個,父母好壞,出生的家庭怎麼樣,和一些其他資訊,比如八字中金是忌神,金可以代表肺,呼吸系統,但是你什麼時候可以出問題呢?這就要結合流年和大運了。

四柱八字中的大運和小運是什麼意思!謝謝!

3樓:墨汁諾

大運:以10年為一個單位,由月柱干支開始,按60甲子順逆排列的時間段,陽男陰女順排,陰男陽女逆排。大運影響10年,10年中都起作用。

小運:以1年為一個單位,由時柱干支開始,按60甲子順逆排列的時間段,陽男陰女順排,陰男陽女逆排。小運影響1年,1年中都起作用。

大運:四柱為命,大運為運,命和運合為人一生的命運,命運結合方知吉凶禍福,大運是以四柱中的月柱來排定的,有男女順逆之分,起運數計算也有順逆之別。

4樓:烏孫信鳳溪

大運就是一生行的運氣,從出生月份,男陽年順推,陰逆推,而來。每一組管十年,就是憑這個看運氣的好和不好。

流年就是我們每一年的年份,比如今年癸巳蛇年,這就是流年,看蛇年對你的四柱是有幫助還是有害,來看一年的流年運氣。

5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是命,大運小運就是運,合起來就是命運。

八字裡面怎樣看大運和流年?怎麼知道大運和流年是否利於自己?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大運流年首看地支有無與命局發生合絆,會絆。

合會絆力量大於刑衝力量,版刑衝大於生克。

當然首先要判斷命權局格局,用神忌神以及各起好作用或壞作用大運流年以大運為主,流年可以作用大運,大運不可作用流年如果起好作用的十神被合會絆住或被衝刑剋,則不利,相反則應吉。

人的一生中什麼叫大運,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大運:四柱為命, 大運為運, 命和運合為人一生的命運, 命運結合方知吉凶禍福。大運是以四柱中的月柱來排定的, 有男女順逆之分, 起運數計算也有順逆之別。

命運二字,命為靜詞,是天生的,猶如一粒金子與生俱來,是受人喜愛的貴重物品;運為動詞,是後天的執行軌跡。同樣一粒金子,命是一樣,而運則不同,有的金子永遠被埋在沙土裡,哪怕重量再大,質量再高,終不能為人所發現,更何談受重用,受人喜愛。這就是所謂命好運不好。

而有的金子儘管質量不高,重量不大,但卻被捧上重要用途。如一粒小金子,用在鋼筆尖上,就價值巨升。所以,儘管其質量差,重量小,但他運程極好,這就是所謂的命好運也好(或命不好而運好)。

人的大運是十年一變,所以才有了"十年河東,十年河西"之說法。所以一個人必須知道何時走好運,何時走敗運,以達到趨吉避凶。當一個人財運官運亨通之時,即此人經過不懈努力終於登上了山峰,那種一覽眾山小,大自然盡收眼底的喜悅之情難以言盡。

可人總不能停留在山頂,此時無論往山的那邊走,都是下坡路,即走退運。當一個人在人生最低谷時,往那邊走都是上坡路,越走越高,即行好運,此為絕處逢生之理。

8樓:向陽花向陽花向

望採納 親 謝謝。

大運就是指一個人一生中,在每個階段運氣的好壞。在算命術中,大運對一個人是十分重要的。比如說,從八字結構看,你這個人命很好,但一看大運,完了,很差,完全不走運,這就是好命無好運。

就象我們平時在單位看到有些人,工作能力很強,很能幹,可是到該提拔時就是上不去。這種人其實很有本事,就是運氣差點。從命理角度看就是缺幫他的運程,現實角度看就是缺少人際關係,沒有靠山。

要不就是陰錯陽差輪不上。

也有些人的八字的命不好,但大運很好,真是缺什麼補什麼,一路坦途,這就是命不好但運氣好,照樣舒坦得意。這種人單位也很常見,雖然沒什麼本事,但關係好,有靠山,會處理各種人際關係。

人的一生一般是用大運來表示運氣 10年為一運 一般能有7-8個大運。最晚的行運是從9歲開始。最早的從一歲開始。

所以大運一運管10 年遇到對八字命局起好作用的就吉運起壞的作用的就是兇運。

所以魯迅先生有 運交華蓋欲何求之句。

9樓:紫微易理邏輯

易理術數上的大運,並不是主觀說法,迷信說法,而是科學客觀說法,不信你來聽一聽。

10樓:forever丿錦夜

桃花運,金錢運,合二為一的桃花金錢運。

四柱八字中的大運和小運是什麼意思!謝謝!

有沒有人能給看看這大運是什麼意思,墓死絕讓人看著很害怕,請給些建議,不懂得不要說,謝謝

11樓:hh我愛我家

比如說戌是火墓(庫)、辰是水墓(庫),寅卯月是金的絕地、火是金的死地等等;這些是命裡術語,而不是說某個人死、絕的意思。

你的八字是從弱格,大運又不太好。所以你處處不順心。到了2023年至2023年這十年較好。不過你到了45歲以後就又不太順了。因為大運有悖於八字命相。

只是好奇,大運好的人以後一定會有錢嗎?如題 謝謝了

12樓:陌路

大運是十分重要的,用人的八字算出來命運規律就是一種人的生物節律。這種節律的週期有大運週期、年週期、月周、日週期。在這多種週期中,大運對人的影響是最長久的。

60甲子的組合中共有60組干支,每一組干支代表十年大運,因此完整走完大運的一個迴圈週期,需要60個大運,需要600年時間。因此一個人的一生,只能 用有生之年的幾十年,走完幾步大運,走完整個大運週期的一小部分。在整個大運週期中,自然有對一個人來說好的幾個大運,壞的幾個大運,而分配到一個人身上 大運好與壞,是隨著出生八字而決定的;也有都是好的;也有都是壞的;也許有好有壞,是不平均的。

所以人生命運規律有好有壞,苦樂不均。但在一個人的有生之年,輪上好的大運, 就註定了一個好的「砝碼」;輪上壞的大運,就憑添了一個壞的「砝碼」。因此大運決定了一個人命運好壞的走向。

凡是大運順遂的人,在社會生存都是如魚得水、諸事順心;凡是大運不順遂的人,在社會生存都會磕磕絆絆,諸事不順。

此八字身弱,走印比大運生身大吉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請幫我講解一下,謝謝!

13樓:劉礎瑜

比如你五行屬火,火就是比,木就是印。走印比大運生身大吉,就是說在木、火年你的運勢將走吉運。

14樓:匿名使用者

此八字命只有在大運遇上比肩(好朋友)幫助和印(靠山之類的人)才會大吉利,我看你的八字是正官太重,傷官也太重,這些都不吉利,你在20歲就有財運,一直到30歲為止,就是命中註定開銷太大,如果你要讓日子過得好,只有在大運比印時,必須在60歲開始的運才是,此命婚姻在2023年成功,財運較少不太大,事業一般,上班比較好,大體就這樣。

大運小運流年是什麼意思,大運小運流年是什麼意思

大運 就是指一個人一生中,在每個階段運氣的好壞。在算命術中,大運對一個人是十分重要的。比如說,從八字結構看,你這個人命很好,但一看大運,完了,很差,完全不走運,這就是好命無好運。就象我們平時在單位看到有些人,工作能力很強,很能幹,可是到該提拔時就是上不去。這種人其實很有本事,就是運氣差點。從命理角度...

夢見別人燒了我的衣服,是什麼意思,好還是不好

我也覺得是好的,應該夢和現實相反滴。想想好的就好了,我們應該往好的方面想,人定勝天。是好夢,意味著麻煩遠離。夢見自己的衣服被別人燒了是什麼意思啊 這個夢意味著 今天你要做的事情,很多時候只是一種形式而已。時間的浪費往往就是在你想在這些形式化的東西,創造出一點新意來,但最後卻往往發現,身邊人對傳統的東...

運程裡面大耗只是什麼意思

你好!大耗是神煞,代表不好凶星,破財的意思 如有疑問,請追問。大耗陽火,在數主暗耗.大耗之性格,為喜散財,輕財而浮華,六親不依,若與紅鸞同度,不論正星廟旺與否,多主耗財,若入田宅宮,會流耗,則易遭竊盜,若加火星並巨暗入命,或田宅,主有火災。此星入命,不宜同近親往來,不然,多耗損而無進益。歲前十二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