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探案裡思諾說的話,出自哪本書裡

2021-07-29 22:33:18 字數 1830 閱讀 5308

1樓:淵風羽

個體生命不同,到這世界善惡總量不變,每個人從出生就各自扮演各自的角色,有人是惡,有人是善!這句話出自《格林童話》。

推理的魅力從不在於推理本身,而是借推理撕開現代社會的層層包裹,窺見人性的千姿百態。《唐人街探案》中沒有單純意義上的好人壞人,每個人都有自己陰暗和自私的一面,無人能獨善其身,想想小女孩最後詭異的笑,人性的兩面永遠讓人細思極恐。

2樓:女寢門後賣香蕉

來自《格林童話》。

個體生命不同,但這世界善惡總量不變。每個人從出生就註定扮演各自的角色,有的是善,有的是惡。——《格林童話》

《格林童話》是由德國語言學家雅可布·格林和威廉·格林兄弟收集、整理、加工完成的德國民間文學。《格林童話》裡面約有200多個故事,大部分源自民間的口頭傳說,其中的《灰姑娘》、《白雪公主》、《小紅帽》、《青蛙王子》等童話故事較為聞名。

它是世界童話的經典之作,自問世以來,在世界各地影響十分廣泛。格林兄弟以其豐富的想象、優美的語言給孩子們講述了一個個神奇而又浪漫的童話故事。在國內,日本,中國臺灣也有根據《格林童話》創作的故事集。

3樓:南門赫

個體生命不同,但這世界善惡總量不變。每個人從出生就註定扮演各自的角色,有的是善,有的是惡。——《格林童話》

《唐人街探案》的結局到底什麼意思

4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思諾故意把事情經過寫在日記上讓繼父看到,她瞭解以繼父的性格是會報復的,在日記中還寫到了作案手法,這些都是秦風后來通過看被撕掉日記本的幾頁中推理出來的。

主要人物

1、秦風

天賦異稟的結巴少年「秦風」警校落榜,被姥姥遣送泰國找遠房表舅——號稱「唐人街第一神探」,實則「猥瑣」大叔的「唐仁」散心。

唐仁、秦風這對歡喜冤家在短短「七天」內,完成找到「失落的**」、查明「真凶」、為自己「洗清罪名」這些「逆天」的任務。

2、唐仁

秦風的舅舅。上知天文,下曉地理的「唐人街第一神探」。神神叨叨自稱唐人街第一神探,但其實接的都是抓小

三、找貓狗、送快遞之類的活兒。

擴充套件資料

《唐人街探案》是由萬達影視傳媒****、上海騁亞影視文化傳媒****、湖南芒果娛樂****、合一影業****等聯合出品,陳思誠執導,王寶強、劉昊然領銜主演,佟麗婭、陳赫、小瀋陽、肖央、張子楓等主演的動作喜劇電影。

電影《唐人街探案》是將滿滿的搞笑和嚴謹的邏輯以及核心堅實的偵探推理完美結合的誠意之作,讓人們在歡樂中思考解密,在情節發展中感受真情實意,在犯罪的陰影下反思善與惡的辯證關係。

5樓:時光匆匆

如今還沒有找到,**是把整件事情佈局的人,他隱藏極深,不會被輕易抓到,在唐探4中也只是現身,兩股勢力依舊在較勁。

6樓:銘文

唐人街探案的**是思諾的養父,但其實幕後操控的人是思諾,最終秦風沒有揭發思諾。

7樓:右手年華

找到了。**就是這個小姑娘。也讓很多人都沒有想到,而且他父親的事都是這個小女孩計劃的。

8樓:

他的結局稍微有一些懸念,開放式的就是為了在拍續集呀。

9樓:貓小哥

一張白紙如何立起來?

摺疊成兩塊並呈掎角之勢可立。

白夜行另一版本的演繹,真相毋庸置疑:男孩女孩合謀。

10樓:灰青澀空氣

小女孩是真正的**,心理高手借刀殺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作為如何最為流行的作業系統,其功能強大,操作方便,深受廣大網友的喜愛。

唐人街探案警察局局長是誰演的,唐人街探案裡的警察局長的扮演者是誰?

唐人街探案裡的警察局長黃蘭登的扮演者是陳赫。黃蘭登 陳赫 飾 警長。和坤泰是死對頭。在警局裡頭是一個競爭關係。黃蘭登的飾演者陳赫介紹 陳赫,1985年11月9日出生於福建長樂,中國大陸男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上海話劇藝術中心演員。2009年,在都市愛情喜劇 愛情公寓 中憑藉飾演曾小賢一角受...

唐人街探案結局什麼意思唐人街探案結局劇情詳細解析

這個問題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因為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一千個讀者心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所以這樣的問題也就有著很多種答案,筆者的說法也不會一定對,但是就這題給大家說說筆者自己的看法。大年初一 唐人街探案3 鴿了一年終於在觀眾萬眾期待的情況下上映了,該片由陳思誠導演,王寶強和劉昊然主演,這...

《唐人街探案3》中Q到底是誰,唐人街探案的什麼Q到底是誰?

從 唐人街探案3 的劇情中揭露出一個答案就是q不是一個人,而是一個組織,但是其他謎團還是沒有解開。很多人表示看完了 唐人街探案3 之後,謎團不僅沒有揭開,反而更加迷惑了。這部影片最精彩的地方,應該在於破解案情和q組織對於秦風的考驗相重合。因為兩個事件交織在一起,就使得很多問題沒那麼容易解決,本來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