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對喜歡的人表白,想對喜歡的人表白該怎樣去說?

2021-05-05 06:17:02 字數 4280 閱讀 5844

1樓:薔祀

不要冒冒失失就表白了,要做好一定的準備。

1、表白之前,應該做好準備:瞭解對方性格、愛好、習慣等。如果你愛這個人,你就需要去了解他的性格和愛好。就算是一見鍾情,在表白之前,我們也應當去了解一下女方性格,興趣,愛好等等。

我們不能在表白的時候,膚淺的說因為女方的外表從而對女方的產生好感,要給女方一種男人已經全面的瞭解了她的感覺。瞭解對方的愛好習慣,不僅可以通過對方的朋友、閨蜜去詢問,更好的方法是在與對方的聊天中旁敲側擊,自己細心的記錄下來。

2、挑一種合適的方式:其實最簡單的,就是吃飯的時候向她表白,準備一些驚喜。一段含情脈脈的情話,一束美麗的鮮花,每樣貼心的動作都會讓女人感動,還可以叫上自己的朋友助陣,表白的時要有一點正式的感覺,如果可以的話,還要做出自己的承諾。

3、表白需要注意的事情:如果男人要組織一次活動現場表白的話,那麼地點,時間,已經當時的人群影響一定要考慮清楚,不然的話有時候會很尷尬,相對來說一些安靜的地方都是不錯的選擇,比如私人電影院,安靜的飯館,摩天輪。

4、不要「偷偷摸摸」。這一點是叫人很反感的,你的一切行為,變成了一種猥瑣,甚至是別有用心。比如有些男人追求一個女孩子的時候,會跟蹤對方,暗地裡調查對方,不管是網路裡還是現實中。

只要發現有女孩子認識的人,於是就會和那個人搭訕,然後側面瞭解這個女孩子。這種行為是非常的可惡的,即使你的本來目的是出於瞭解,但行為過於猥瑣了。

我相信考慮到了這些,表白成功的機率會提升很多。

2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我認為要了解她的生活習慣,行為習慣在恰當的時間來制定方案,這樣的成功率會高出不少,不僅讓她感到開心和感動,自己也會感到滿意的。

1.表白要在對方心情較好時進行。

表白能否成功,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對方心境好壞。如果對方情緒很壞,情感處於悲傷狀態,會變得不容易接受他人。因此,在表白前,最好先與對方一起娛樂放鬆一下,你們可以玩個遊戲或者看看風景,雙方在一起活動後,心理有相似性,心境基本相同,表達感情時也更容易相互理解。

2.與對方身體距離要靠近。

人的情感與距離遠近密切相關,一般人與人交談時的「安全距離」是1.2米,超過了這個距離則表明你們十分親密。所以,表白時要向對方靠近,在45釐米左右,讓對方從心理上感受到你們的關係不一般。

此外,你們之間不要有任何阻擋物,心理學家曾做過一個實驗,當男女之間有桌子擋著時,表白就不易成功。

3.選擇一個浪漫陌生的環境。

在陌生環境中,人通常會變得情緒高漲,容易接受新鮮話題。因此,經常改變約會的時間、地點及方式,會使對方不斷有新奇感。此外,表白時,周圍光線最好比較柔和,在晨光初照、落日餘暉、柔光似水的月夜或者燈光雅緻的室內,都比較有利。

4.表白時最好放點背景**。

**是表白的最佳手段,在一曲溫馨優美、蕩氣迴腸的情歌面前,很少有人會緊閉心房。當人們要和別人建立親密的關係時,**等非語言因素有助於建立彼此的安全感、確定感。

3樓:

一、寫信

在學生時代向喜歡的人表白,最常見的方式還是寫信,可能大家都比較害羞,不太敢於正面的和自己喜歡的人去說出自己心中的愛,所以就會選擇寫信這種方式。其實現在回想一下,真的很浪漫。自己所有的小思想,小想法都寫在一張紙條上,然後心情很激動的把它送給自己喜歡的人,向她表露自己的愛慕之情。

二、唱歌

三、直說

如果你是一個性格很外向,大大咧咧的人的話,你就可以直接得和喜歡的人表白,因為她出來或者是他的呃住的地方啊,讓他下來一下,送她一束花,或者是她喜歡的東西,然後直接告訴他,我喜歡你就是想和你在一起,就直接說出來,可能你對方就喜歡你這種簡單直接的表白方式,可能你們兩個人就在一起了。

四、通過朋友

4樓:大臉貓的粑粑

表白首先找個人少的地方,這樣可以更好的傳達自己的意思,然後要大膽的告訴他,我喜歡你,最後給對方思考的時間,不要太著急。

表白是需要勇氣的,但也要需要技巧和智慧,一不留神,在錯的時間和對的人表白,一樣會讓你功夫白搭。

一、找人少的地方

在偶像劇中,許多表白都是比較高調的,但是在現實生活中,你還是要找個人少的地方,就算被拒絕了,也不會太尷尬,人少的地方可以傳達你濃濃的愛意,這樣才能讓對方感覺到你的用心。

二、表白需要被重視

如果你沒有膽量表達自己的愛意,在你喝了點小酒的時候,借酒壯膽的對ta表白,這樣會讓別人誤會你在開玩笑,表白也不會當真,所以要引起重視,不要隨便表白哦!

三、給對方考慮的時間

你和對方表白主要是告知對方你對他的傾慕之情,並非讓對方當下必須給你一個表白的答案。所以你要給對方充足的考慮時間,如果你一味的去逼迫,可能會引發對方的反感,這樣並不划算。

其實很多人會誤解,以為,兩個人在一起,都是因為一場驚喜。而忽略了,那場驚喜背後,兩個人已經經營了一段時間的感情。

沒有誰,是平白無故因為一場別出心裁的表白,而感動到在一起的。如果說有,那大概是,男的帥氣有才,女的也剛好欣賞。或者女的剛好是男生喜歡的型別,而男生又抱著玩玩的心態,來了就先要下。

不然,表白,也只是最後確定關係的一個儀式罷了。會有那麼一些人,看不透這個道理,喜歡上別人了,不懂得去表達,不懂得去付出,整天就把心思用在想怎麼去感動別人,可是,感情,從來不是因為一瞬間的感動而突發的。

十動然拒,或者落得一場尷尬,那就真的等於自送死路了。那些動不動就以為擺個蠟燭心形,或者喊個樓就以為可以追到女生的,醒醒吧。人家有感情基礎的,送根蔥都可以在一起。

5樓:方經年

表白有很多種形式,有熱烈的,有浪漫的,有不經意的,有愛意的,有不知所措的。但不管怎麼樣表白,如果想要成功的話,一定要在兩人情到濃處的時候再實施。當你無法確定她的心意,就貿然前往,那麼這樣的做法,往往會讓自己飽受挫折。

1,要對什麼樣的人表白?我們在人海中遇到一個女孩,她漂亮又可愛,俏麗又聰慧,深深地吸引了你,讓你的小心臟瞬間驟停,於是乎,你每天心裡想著的就是她,看到的也就只有她。你想擁有她,和她一起去探索未知的世界,想走進她的世界感受她的喜怒哀樂,想讓她走進你的世界,分享你的歡聲笑語。

於是,你決定向她表白,以期望能夠與她攜手同行。不要向陌生人表白。或者,向陌生人表白就要做好失敗的準備。只有在雙方充分了解之後,你才能去表白。

2,那麼要怎麼樣去了解?其實,我們的朋友,都是我們愛慕的人,無論男女,既然成為了朋友,那麼肯定在ta的身上有一個或者多個的閃亮點吸引著你。多創造一些偶遇,很自然地在她身邊出現。

隨著感情的加深,你們就可以聊聊她的朋友,聊聊她的有趣經歷,聊聊讓她煩惱的事情,聊聊她的家庭往事,聊聊她的兄弟姐妹。

3,要什麼時候表白?當你和她是好朋友的時候,她樂意和你待在一起,共同做一些事情的時候。這時候,你就可以和她調情了,比如,直視她的眼睛對她說,你好美。

也許,這些話已經近似表白了,但是,這只是試探,試探她是否對你有同樣的感覺。如果她有,她會迴應一些讓你很激動的言行。

4,怎麼樣表白?相信一個姑娘對你充分了解,對你的心意也充分了解,並且不拒絕你的調情,那麼,你表白成功的機率會很高。如果這樣還是被拒絕了,那麼請不要氣餒,可能她只是現在有一定的顧慮,請繼續努力,打消她的顧慮下次再來。

那麼,到底要怎樣表白?每個姑娘都是一個精靈,所以,她們有不同的喜好,有各種想法,有自己的準則,你是她的好朋友,相信你們聊了那麼多的話題,一定對她有了充分的瞭解。那麼就根據她的愛好,興趣,來制定獨一無二的方案吧。

想對喜歡的人表白該怎樣去說?

6樓:偷個貓

一.對於這個世界而言,你只是你,而對於我來說,你成了我的全部。

二.感謝上天讓我們遇見,宇宙之大,能夠相遇,已屬不易。很遺憾,你的曾經我沒能來得及參與,但是你的未來我將會奉陪到底,餘生,請多關照。

三.大家都說我的性子很慢,其實我也可以很快,比如,後面有狗追我,或者,你在前面等我。

四.喜歡,大概是這個世界上,最獨斷最沒有道理的事了,不是權衡利弊,不是見色起意,而是突然間有了一個人讓你牽腸掛肚割捨不下。

五.你看,這麼多人,這麼大的世界,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真好。

六.我希望你能給我一個機會,讓我照顧你,愛護你,平平淡淡,一起牽著手變老。

七.這個世界上有六十幾億人口,但某個瞬間,只有這一個人,就能敵得過千軍萬馬,四海潮生。

八.我一定定會好好守護你,不讓你做飯,不讓你變壞,不讓你做家務,也不讓你喜歡上別人。

九.春天會下雪,夏天有大雨,秋天會起風,冬天有豔陽,一年四季會有很多意外,但最迷人的,還是遇見了你。

十.真正愛一個人後,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7樓:塞寧禰雨

首先放鬆自己`

大膽一點`

然後走到你喜歡

的人面前表白說:我愛你!!我喜歡你,你是否喜歡我?-如果他不要`你在堅持下去,相信會被你感動的`

這樣最直接了``

呵呵!!當面說女生才比較容易感動``

加油`go!!go!!

怎樣向喜歡的人表白?如何向喜歡的人表白?

心儀一個人,卻又害怕她的拒絕,擔心表白遭拒以後成為朋友的可能都沒有。於是千般揣摩 萬般猜度,總是無法瞭解女孩的心思。等到想說的時候,發現她的身邊已經有了一個帥帥的男友。於是,只有自己 引刀自宮 把這份不曾表達的愛扼殺在萌芽裡,藏在心靈的深處,一個見不得人的地方,並在心裡對自己說,下次一定大聲說出。這...

怎樣對喜歡的女生表白,怎麼對喜歡的女生表白

1.站在女生角度思考。女生在被男生追求的時候,內心是很複雜的,既高興又有點恐慌。而一個男生闖入女生平靜的生活,她這樣的表現是很正常的。女生也不是有意的,或者是在考察你,而是連她自己都不知道怎麼做出判斷,擔心自己會受到傷害。2.付出真心。很多男生會說,追女生太難了,但是我想告訴你的是,男生和女生的社會...

對自己的相貌自卑,不敢跟喜歡的人表白

不要自卑要自信點。人有了自信,什麼都會跟著好的。勇敢點。只要不是特別的不好看,其實關係不大的,當然了,再好看的人面對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也是自卑的,加油了 回答01 真正的愛情讓人失去理智。在這種情況下,很多時候在路人的眼中,你甚至是有些卑微和可憐的,事實也確實如此,因為純粹的愛情就是這麼卑微且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