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不了網是硬體,還是軟體問題,電腦上不了網,沒有檢測到網路硬體

2021-05-05 08:00:15 字數 2292 閱讀 156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喇叭也是叉(音效卡驅動),網路也是叉(網絡卡驅動),工作列還是不透明的(顯示卡驅動),像安全模式或者沒安裝所有驅動。

如果是新安裝的系統,你現在就要安裝驅動才行,如果是前一刻遇到什麼電腦故障導致的這狀況請詳細描述一下之前的狀況。

2樓:360安全衛士

這可能是網絡卡驅動沒裝所以識別不了 如果驅動裝了就是網線沒插好

3樓:是真的氕氘氚

應該是驅動有問題,去別的電腦上下個離線版的驅動精靈裝下驅動就好了。或者重新裝個系統。

4樓:嘉盈_樑

網線都沒接好,驅動沒搞好,硬體有問題,3個原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網線都沒有插好,先把網線插好,用驅動人生檢查一下驅動是否正常,如果缺少網絡卡驅動直接,用驅動人生安裝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打叉的話要麼是網絡卡驅動沒裝好,要麼是物理連線接觸不好。

7樓:微笑的幸福

主要是硬體,軟體也有可能,可以解除安裝重灌試一下

8樓:王楠

都有,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9樓:匿名使用者

1.是同一條網線的嗎?如果是這樣的話,最好用網線交換器,主網線插上去,然後再接兩個網線根線出來,就都可以上了。**一搜就有,如圖:

2.已經用交換器的話,我覺得可能是ip的問題了,可以改一下ip.

電腦上不了網,沒有檢測到網路硬體 50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情況bai,有兩種可能du:

一丶網絡卡接觸不

zhi好,或者是網dao卡壞了。

可以把網絡卡取下來,回擦一擦

答上面的灰塵和金手指,然後再重新插上去並插緊。這樣操作以後,如果還是不行,那就是網絡卡有問題了,換一個新的網絡卡插上試試。

二丶網絡卡的驅動沒有裝好,重新裝一遍驅動。如果是一體機,那就無法更換網絡卡,你可以弄個usb轉網線或者直接用無線網絡卡就行了。因為一體機一般都是整合的無線網絡卡。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點開第一張圖裡的「網路介面卡」,看看是不是有感嘆號。

12樓:sjz小z電腦

看你的圖一里的網路介面卡是不是有個感嘆號啊,**不是很清楚,如果有的話,那就對了,這就說明網絡卡驅動沒有安裝正確,這種情況下,需要先用驅動安裝好網絡卡才行。

13樓:毓文華

檢查一下是不是驅動掉了或者網絡卡壞了,一體機是不能更換網絡卡的,你可以弄個usb轉網線或者直接用無線網絡卡就行了!一體機一般都整合了無線網絡卡的!

14樓:冷晗壘

可以在電腦上安裝個魯大師啊,它裡面有驅動管理工具,可以對驅動進行安裝,修復,更新,解除安裝等等操作

15樓:門希

開 裝置管理bai

器(右擊「

16樓:紅泥釀雪

說明你的硬體裝置沒有連線,先去檢查網線是否插入網線介面,水晶頭是否有破損,然後看看光貓或者路由器是否顯示正常。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沒裝驅動,剛做的系統?新手不要亂動

18樓:匿名使用者

網絡卡壞了,**買個全名wifi,10塊

19樓:低拋高吸

1)如果是寬bai帶本身的

du問題,首先直接聯接寬頻zhi網線測試,如果是寬

dao帶的問題回,聯絡寬頻答客服解決。

20樓:

光貓正常可以上網,路由器不能,說明路由器設定

21樓:網鄰空間

電腦顯示「未識別的網路」上不了網怎麼辦

手機連線網路不好與硬體有關還是與軟體有關

22樓:好口子

手機網路不好的原因如下:

1、可能是因為手機所在的地方位置網路訊號不版是很好,可以換權

個地方試試。

2、可能是因為手機的所剩記憶體不多,這樣的手機反應就不快,進入**的速度就會慢,給人一種網路不好的錯覺,可以清除手機上的快取資料,也可以解除安裝一些不常用應用軟體,給手機騰出一些記憶體空間來,這樣,手機進入**的速度就會變快。

3、可能是因為手機自身的接收功能不強,所以手機的網路訊號不好,這樣的情況是屬於手機的硬體問題,要更換手機上的硬體才能解決問題。

電腦上不了網,電腦上不了網

網絡卡出問題了 或者你的無線網絡卡被你關閉了!在 酒店出現不能上網後,在家能上麼 如果能?有可能是酒店網路管理人員把你的網絡卡的實體地址給遮蔽掉了這個要找管理員方能解決 如果不能,請問網絡卡指示燈狀態如何?如果不閃爍,有可能是網絡卡壞掉,如果閃爍,那麼你使用的網線和你網絡卡的介面是否有問題,請仔細檢...

電腦上不了網,電腦突然上不了網

造成這樣的原因很多,首先要從最根本的方法去處理,先從網路下手,看一下網線是否正常,也可以用測線儀去測一下,如果有問題的話就重新做一下水晶頭,相反沒問題就看一下系統的網絡卡是否停用了該裝置,停用的話就啟用,再不行的話就看一下路由器的ip地址,把你電腦的ip設定為同一域,再用ping去測試,比喻路由的i...

電腦上不了網了,電腦上不了網

既然是菜鳥,說別的很複雜,一般不能上網都是ie問題,搞個這麻煩!重灌系統吧!這個就直接真簡單!電腦上不了網 電腦上不了網的幾種原因和解決辦法如下 如果說突然電腦上不了網了,而且還是在月初,那麼就要第一時間考慮是不是寬頻網路欠費所導致的無法上網。一般而言都是 卡繫結寬頻,當手機欠費時,寬頻自然是無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