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不了網,電腦突然上不了網

2022-11-09 19:45:09 字數 6219 閱讀 2894

1樓:

造成這樣的原因很多,首先要從最根本的方法去處理,先從網路下手,看一下網線是否正常,也可以用測線儀去測一下,如果有問題的話就重新做一下水晶頭,相反沒問題就看一下系統的網絡卡是否停用了該裝置,停用的話就啟用,再不行的話就看一下路由器的ip地址,把你電腦的ip設定為同一域,再用ping去測試,比喻路由的ip是192.168.1.

1的話就可以在執行輸入:ping 192.168.

1.1 -t當然你的網絡卡ip要設定成192.168.

1.2以上,看能不能ping通,順便看一下別人能不能上網,如果別人能上網而你不能的話也要考慮下網絡卡的問題,有條件就更換一下網絡卡,沒條件就跟別人借一塊加下去試試,同時也要考慮一下系統的問題,也可以把系統進行防毒或生新安裝一下看看,區域網能用的話也有可能是集線器出問題,總是出現這種情況涉及的問題很多,你還是一個一個去排除,我看問題應該不大,你試一下吧,祝你成功!

2樓:瀋陽艾果傳媒

能ping到路由嗎?

能ping到的話試試ping外網

是不是ip衝突了

再殺防毒

網路沒問題,但是電腦上不了網

3樓:引導學妹的男人

有可能是以下幾個原因:

1、先把網線在其他電腦上試一試,確定下是不會死網線出問題,包括水晶頭,驅動之類的逐一排除。

2、有可能你的電腦中病毒啦,ie瀏覽器被惡意修改,ie出錯等,可用防毒軟體修復下。

3、資料包丟失丟失所導致。

4、由於系統損壞等造成不能上網,請重灌或恢復系統。

6、可以用360診斷下。看問題出在**,然後修復,開機重啟試下。

4樓:泓泉水族館

電腦上不了網怎麼辦教你快速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看能上網的電腦的本地連線是怎麼設定的ip,一般用了路由。電腦都是設的自動獲取ip和dns,你上不了網的錯誤應該就是在這

6樓:江帆

看樓下講的都胡扯,就沒從根本上解決問題。win10使用者,螢幕右下角有個

電腦上不了網,電腦上不了網

網絡卡出問題了 或者你的無線網絡卡被你關閉了!在 酒店出現不能上網後,在家能上麼 如果能?有可能是酒店網路管理人員把你的網絡卡的實體地址給遮蔽掉了這個要找管理員方能解決 如果不能,請問網絡卡指示燈狀態如何?如果不閃爍,有可能是網絡卡壞掉,如果閃爍,那麼你使用的網線和你網絡卡的介面是否有問題,請仔細檢...

電腦上不了網了,電腦上不了網

既然是菜鳥,說別的很複雜,一般不能上網都是ie問題,搞個這麻煩!重灌系統吧!這個就直接真簡單!電腦上不了網 電腦上不了網的幾種原因和解決辦法如下 如果說突然電腦上不了網了,而且還是在月初,那麼就要第一時間考慮是不是寬頻網路欠費所導致的無法上網。一般而言都是 卡繫結寬頻,當手機欠費時,寬頻自然是無法上...

電腦為什麼上不了網 為什麼電腦上不了網

如果有使用路由器則先斷開路由器單機撥號測試 如果有modem裝置,則需要留意該裝置是否過熱,可以關閉幾分鐘後再重啟試試 如果單獨執行程式時掉線 比如果玩遊戲時掉線 建議重啟電腦嘗試或者重新安裝該程式 如果是整個網路掉線,請檢查接入線與網線是否鬆動或接觸不良,重新拔插線路嘗試 檢查過濾電腦病毒引起的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