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病毒了怎麼還原系統啊,電腦中病毒了,怎麼一鍵還原?可以備份麼?

2021-05-05 08:45:12 字數 1227 閱讀 6040

1樓:赫閥

大多數情況還原了系統之後就可以把病毒清除掉,但是也不是所有情況,比如中毒檔案不在c盤而是在其他盤附下,在你執行某些程式的時候有可能使機器再次感染。

關於還原的問題給你解釋一下,還原必須是做了備份之後才可以的,當然有些系統盤在安裝系統的時候自動的把系統在硬碟裡做了備份,這樣的系統就可以直接還原,如果你說的系統還原打不開,估計是裝系統的時候沒有備份或者備份出錯,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以重灌一下系統。

再給點建議吧,如果機器上存有重要的資料的話上網的時候一定要小心,不要開啟陌生的連結,不要隨便上一些無聊的**。養成良好的上網習慣是避免中毒最好的方法哦。

2樓:

電腦有備份檔案的,可以還原,沒有備份檔案,只能電腦系統重新安裝。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如果沒有備份。就還原不了系統的。  建議你最好問問你以前裝電腦的技術人員問問備份在那裡。

4樓:瑞星

5樓:武代杉

如果你以前備份過那就可還原,不然的話只能重新安裝了!

電腦中病毒了,怎麼一鍵還原?可以備份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鍵還原的前提是需要您之前備份過映象檔案的,而且一鍵還原也不確保可以徹底的清除病毒。

為了徹底清楚電腦中的病毒,建議您安裝電腦管家最新版,並將病毒庫升級至最新版,然後重新啟動您的電腦,在開機過程中按f8進入安全模式,使用電腦管家對您的電腦進行一次深入徹底的木馬病毒查殺,如發現病毒請立即處理,稍後正常重啟機器即可。

希望幫助到您,電腦管家竭誠為您服務,您的支援是我們的動力,望採納。

7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如果中病毒前沒有安裝一鍵還原軟體做備份,中毒後是不能進行一鍵還原的。

建議安裝帶有防護功能的防毒軟體先進行全盤查殺,查殺後如果還有異常再考慮重灌系統。

8樓:星辰

你要還原,首先要有備份,備份就像紀錄,還原只是將某個盤紀錄記有的檔案寫上去

電腦中病毒了,怎麼重灌系統?

9樓:烏輝辜睿慈

買個ghost系統裝裝試試,挺好使的!裝系統就需要5分鐘!

另外,你還得設定bios為光碟啟動,要不然讀不了光碟!

電腦中病毒了,電腦中病毒?

更新防毒軟體的病毒庫之後進入安全模式下防毒,不行就重灌系統吧。是應用程式。基本就是病毒了。防毒吧,你給這 估計也沒人敢點。這個是網頁劫持,用360安全衛士就能殺掉。電腦中病毒?2 電腦中毒導致瀏覽器主頁被篡改,緊接著篡改形式有直接篡改瀏覽器主頁或者瀏覽器快捷方式 登錄檔等被篡改。3 知曉原因以後再說...

電腦中病毒了,電腦中病毒?

1,很多時候電腦中毒了,大家都會立即去開啟電腦中的防毒軟體去防毒,或者重啟電腦去安全模式下防毒,這種做法是錯誤的。2,因為電腦關機的時候,往往病毒會把電腦中竊取的資料直接上傳給黑客,導致資料丟失或者帳號被盜的情況出現。3,所以當你的電腦發現真的中毒後,第一件實情要做的就是立即把網路斷開,這樣才能更好...

電腦中病毒了怎麼修復?我的電腦中病毒了!怎樣修復?

電腦中毒,如果只是中了一般的病毒,那麼只需要在電腦安裝一個防毒軟體,徹底將電腦殺一次毒就可以了。如果在windows介面下無法清除的病毒,那麼就需要重灌系統了。請攜帶電腦到售後進行處理為佳。正常理解應該是中病毒了,祝健康快樂。只要是病毒肯定就可以刪除 這種病毒屬於頑固病毒的一種得需要到安全模式下防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