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幫幫忙!!急

2021-05-05 14:53:51 字數 779 閱讀 6226

1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故障和其它故障一樣,根據成因大致可以分為軟體和硬體兩個方面。現在還是遵循先軟後硬的原則來看看故障的成因和解決辦法吧!

一、軟體引起的藍屏故障

1.重要檔案損壞或丟失引起的藍屏故障(包括病毒所致)。

例項:win98中的vxd(虛擬裝置驅動程式)或是.dll

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問題的說~~

具體什麼問題無從得知,因為藍屏上說的是什麼,你沒有翻譯出來

重灌系統是最好的辦法

3樓:

轉貼0x0000008e(0x0000005,0xbf0bb990,0xf3bedab8,0x00000000)

電腦藍屏分析:

一般是當程式引用不正確的記憶體地址時,可能會引起0x0000008e藍屏錯誤。當這種錯誤發生成系統登入時,那很可能是開機啟動項引起的。

為了跳過開機啟動項,我們在開機時按住f8鍵,選擇以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啟動。結果可以正常登入。看來0x0000008e問題真的出在開機啟動項上。

執行msconfig.exe,檢查啟動項,發現了下面 pe_xscan 的 log 中的幾個o4項,確認是電腦中了病毒。

電腦藍屏解決:

將msconifg裡的病毒啟動項全部刪除後,正常進入系統,然後升級防毒軟體,全面防毒。即可解決0x0000008e問題。

4樓:張

自己看

電腦高手進來幫幫忙 急,電腦高手進來幫幫忙 急

1。如果設定的不是超級使用者的密碼一般都可以解決 就是administer 開機按f8進入windows安全模式在控制面板裡面找到使用者名稱建立或修改密碼 然後重啟 輸入你修改後的密碼就ok了 2。把主機板電池取下 然後再裝上 通過net命令重建winxp登入密碼 如果忘記了winxp登入口令,而且...

電腦高手進來幫幫忙,各位電腦高手進來幫幫忙吧

由硬體原因引起的宕機 散熱不良 顯示器 電源和cpu在工作中發熱量非常大,因此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況非常重要,如果顯示器過熱將會導致色彩 圖象失真甚至縮短顯示器壽命。工作時間太長也會導致電源或顯示器散熱不暢而造成電腦宕機。cpu的散熱是關係到電腦執行的穩定性的重要問題,也是散熱故障發生的 重災區 移動不...

電腦高手們,快來幫幫忙,請教電腦高手們來幫幫我,萬分感謝!

拆開機箱,摸下cpu的散熱片,看是不是很燙!一般這種情況是cpu溫度過高!可能是cpu風扇壞了!1 先看看是那個程式佔用cpu 2 開啟機箱,看下cpu的風扇,看看是不是髒了或者不轉了,現在天熱3 防毒 這樣的話是中毒可能性大點 記憶體太小 建議你換臺好電腦 不一定的 也可能是記憶體小的事情 還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