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者怎麼塗口紅 塗口紅的正確方法

2021-05-05 09:16:42 字數 1357 閱讀 5184

1樓:一弦一柱

一、首先,在嘴上塗上潤脣膏。如果沒有就用清水拍一拍嘴脣使嘴脣保持溼潤狀態,不可以有死皮的存在。

二、然後在嘴脣上畫一個y字。

三、接下來填滿剩餘的區域,會發現嘴脣上口紅的顏色很深。

四、用化妝棉,沒有的化妝棉的用衛生紙也可以代替,按壓。

五、這樣就塗好了。

2樓:雲想衣裳你想容

塗之前一定用潤脣膏呵護我們的嘴脣

3樓:第攸苗軒

先用潤脣膏在脣部打底,然後用口紅塗抹雙脣中間,用手指或者是化妝刷向外暈染即可。

4樓:淚擬伊人妝奴

在日常生活裡,塗深色口紅的時候要注意搭配自己的服裝,如果你今天穿的比較年輕化,那麼深色口紅只需要輕輕點在脣部**暈開,起到給全臉帶來一點點好氣色的效果就行。如果你今天穿的比較成熟穩重,可以將深色口紅塗在整個脣部,然後用一張紙巾稍稍抿一下,將顏色的飽和度降下來就ok了

如果你是喜歡淺色或比較接近自己脣色的口紅,那麼完全不需要太擔心技巧。360化妝品網提醒只要在你潤脣的前提下,在脣部塗在脣部**三分之二的位置,自己將上下脣瓣抿一抿,將顏色暈自然就好。不需要藉助脣刷或者手指,只要對著鏡子簡單塗抹就好,非常方便且自然。

初學者塗口紅的步驟圖 初學者怎麼塗口紅更美

5樓:侯爵哆啦

步驟一:先用棉棒沾取潤脣膏或凡士林輕輕塗抹在脣部,起到滋潤淡化脣紋的效果。

步驟二:用熱毛巾敷在嘴脣上上片刻,起到軟化角質和死皮的作用,為後續上妝的服帖。

步驟三:用刷子沾取與膚色相近的遮瑕液輕輕塗抹在脣角,將原本深色的脣線及暗沉區域暈染遮蓋。

步驟四:這時切忌口紅直接上嘴,而是要挑選適合的化妝刷,刷取口紅再進行上色。

步驟五:先從外向內,仔細刷塗,不要刷過界口紅就塗好了。

初學者怎麼簡單塗口紅

6樓:賀加貝化妝美甲學校

步驟1:塗口紅前先用脣膏敷一會兒,使脣部變潤,以免脣部過幹起皮。

步驟2:脣部打底。可以使用脣部打底膏進行打底,如果沒有,可以擠少量粉底液,用化妝棉沾溼均勻地點塗在脣部進行遮瑕。

步驟3:在脣部正中心豎向畫一條直線,平均地分開左右兩邊。

步驟4:由頂部向左右兩側呈y字形延伸,在你想畫的脣峰位置停筆。

步驟5:勾勒出下脣線和雙脣兩側的線條後,將線條連線在一起,並將內側的線條描均勻。

步驟6:用脣刷,沿外輪廓脣線向內,勾勒脣部內輪廓。

步驟7:用脣刷蘸口紅,從上、下脣峰開始,塗抹整個脣部。

7樓:小朱聊時尚

初學者怎麼塗口紅的,正確步驟,慢慢的一步步來,太好看了!

初學者怎麼塗液體口紅

一 咬脣妝 畫法 用脣部遮瑕遮蓋嘴脣的顏色,之後在嘴脣的中間位置塗抹口紅。之後用脣刷輕輕的像外暈染,或者用手指拍打暈染也可以。二 蜜桃脣 畫法 這種畫法是不太追求脣線,水亮的脣彩讓嘴脣可以在視覺上不至於變得更薄更清透。在脣膏和脣彩的搭配上,只要是深色脣膏和偏透明感的脣彩都可以隨意搭配。塗抹的時候也是...

口紅到底應該怎麼塗,口紅應該怎麼塗

勾勒出脣線,將線條連線在一起,並將內側的線條描均勻。用脣刷,沿外輪廓脣線向內,勾勒脣部內輪廓。用脣刷蘸口紅,從上 下脣峰開始,塗抹整個脣部。嘴脣偏薄的女生比較適合全塗,想要把自己的嘴脣畫厚一點的女生,可以用脣線筆將嘴脣整體輪廓往外延伸。一般來說不用很麻煩,稍微張開嘴,然後塗上口紅,抿嘴暈開就行了,然...

怎樣塗口紅,怎樣正確的塗抹口紅的方法

口紅是女生必不可少的化妝品,但是有很多寶寶塗的不好看。塗口紅不要太重,下手要輕,而且先塗裡面,在延邊塗抹。1.將唇刷沾滿唇妝產品,塗於兩唇內側。然後將唇刷擦淨再向外部暈染。2.標出唇骨位置,連線到唇角,塗滿顏色在輪廓內。3.反覆在輪廓內塗抹,直至覆蓋滿整個唇部,這樣就畫好啦。一般薄塗天之後那麼從雲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