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的榨黃瓜汁怎麼樣才能更好喝,黃瓜汁的做法,怎麼做黃瓜汁好喝

2021-05-05 11:31:52 字數 2565 閱讀 4239

1樓:匿名使用者

到超市去買一瓶橙汁回來,每天對一點,喝起來就不會想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菠蘿黃瓜汁:黃瓜30克,菠蘿汁30毫升,鮮牛奶45毫升,檸檬汁15毫升,柳橙汁15毫升,蜂蜜10克,冰塊120克。將黃瓜洗淨,切塊,用果汁機攪拌濾出汁後倒入杯中。

依次將菠蘿汁、鮮牛奶、檸檬汁、柳橙汁、蜂蜜放入不鏽鋼調酒壺中,加冰塊,充分搖勻後倒入黃瓜汁杯中。黃瓜洗淨,帶皮倒入果汁機中攪拌,顏色更佳。喝起來清涼可口,酸甜適中。

茴香黃瓜汁:茴香一個,1/2根黃瓜,2個胡蘿蔔。用流水將所有蔬菜徹底洗淨,榨汁,攪拌並立即飲用。

這是一種淺色的具有提神作用的蔬菜汁,喝起來像法國佩諾茴香酒!如果你覺得不夠甜,可以加入更多的胡蘿蔔。如果你希望**,同時提高免疫系統功能,這是一道理想的蔬菜汁。

番茄黃瓜汁:番茄400克,黃瓜150克,洋蔥(白皮)200克,西芹100克。番茄洗淨,去蒂,切成小塊;小黃瓜洗淨,和洋蔥一同切成小塊;西芹洗淨,切成小段;將番茄、小黃瓜、洋蔥、西芹分別放入榨汁機中取汁液;將榨汁機中的蔬菜汁倒入杯中,加入涼開水調勻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小黃瓜西瓜汁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水腫食譜 利尿食譜 清熱解毒食譜

口味:清香味 工藝:其他小黃瓜西瓜汁的製作材料: 主料:黃瓜500克,西瓜200克教您小黃瓜西瓜汁怎麼做,如何做小黃瓜西瓜汁才好吃1. 將小黃瓜洗淨,切成條狀;

2. 西瓜去皮,去子,將瓜瓤切成小塊;

3. 將小黃瓜條和西瓜塊放入榨汁機中榨取汁液;

4. 將冰塊放入杯中,並將榨汁機中的菠果汁倒入杯中,攪勻後即可飲用。 小帖士-食物相剋:

西瓜:西瓜忌與羊肉同食。

4樓:小青說車

黃瓜別再涼拌的吃了,用榨汁機榨成汁,不一樣的美味

5樓:笑笑家常菜

白吃了這麼多年的黃瓜,榨成汁竟然這麼的美味,很下飯

黃瓜汁的做法,怎麼做黃瓜汁好喝

6樓:小松部落格

1、最簡單的就是在榨汁機榨。

2、將新鮮黃瓜一條洗淨,放在器皿裡搗爛,然後用絲網濾汁。

黃瓜汁如果吃膩了炒黃瓜和拌黃瓜,不妨嘗試一下這些新鮮的吃法!

1 、黃瓜汁:預防口腔潰瘍

黃瓜汁的口感和營養俱佳,在夏天可以用來預防口腔疾病。

如果吃膩了炒黃瓜和拌黃瓜,偶爾喝一杯黃瓜汁,自是別有一番風味,更能預防夏天裡多發的口腔疾病。

製作方法:把新鮮的黃瓜簡單用糖醃一下,或者直接加冷開水在榨汁機中取汁直接飲用。

喝法:黃瓜汁可以在早晨喝一杯,能起到清爽腸胃的作用。因為黃瓜中含有大量維生素,可以緩解一定的發炎症狀,對口腔潰瘍能起到有效的**作用。

飲用黃瓜汁的時候,如果覺得稀釋後的黃瓜汁口感有點苦澀的話,可以適量加一點蜂蜜來調味。

療效:美國營養專家研究還發現,每天飲用一杯黃瓜汁能夠起到防止頭髮脫落和指甲劈裂的作用,甚至於還可以增強人的記憶力。

眾所周知,黃瓜具有利尿、強健心臟和血管、調節血壓、預防心肌過度緊張和動脈粥樣硬化的功效。實驗中還發現,吃整個黃瓜的效果沒有飲黃瓜汁效果好。

7樓:豬豬將軍

主料:黃瓜1斤

步驟:1.挑選兩根新鮮黃瓜,清洗表面。

2.把黃瓜皮削掉。

3.把黃瓜兩頭削掉一些,如果不削掉,榨出來的汁會有點苦。

4.把黃瓜放入榨汁機內,榨汁。

5.把榨好的黃瓜汁裝入瓶中,放入冰箱。

6.放入冰箱一小時後取出,就可以享受冰爽青淡的黃瓜汁了。

小貼士:

一定要把黃瓜兩頭削掉一些,如果不削掉,榨出來的汁會有點苦。

8樓:一個著名神經病

以下做法會好喝點。

一、食材

新鮮黃瓜2根、蜂蜜2勺、涼白開300ml。

二、做法

1、先把黃瓜洗乾淨,然後切掉黃瓜的兩端。

2、再用小刀把黃瓜切成一小段一小段的。

3、把小段的黃瓜放入榨汁機裡;

4、輕輕一摁按鈕,很快就變成了翠綠色的汁。

5、加入一小匙蜂蜜調勻即可。

9樓:小—暖日

菠蘿黃瓜汁:

黃瓜30克,菠蘿汁30毫升

,鮮牛奶45毫升,檸檬汁15毫升,柳橙汁15毫升,蜂蜜10克,冰塊120克。將黃瓜洗淨,切塊,用果汁機攪拌濾出汁後倒入杯中。依次將菠蘿汁、鮮牛奶、檸檬汁、柳橙汁、蜂蜜放入不鏽鋼調酒壺中,加冰塊,充分搖勻後倒入黃瓜汁杯中。

黃瓜洗淨,帶皮倒入果汁機中攪拌,顏色更佳。喝起來清涼可口,酸甜適中。

茴香黃瓜汁:

茴香一個,1/2根黃瓜,2個胡蘿蔔。用流水將所有蔬菜徹底洗淨,榨汁,攪拌並立即飲用。這是一種淺色的具有提神作用的蔬菜汁,喝起來像法國佩諾茴香酒!

如果你覺得不夠甜,可以加入更多的胡蘿蔔。如果你希望**,同時提高免疫系統功能,這是一道理想的蔬菜汁。

番茄黃瓜汁:

番茄400克,黃瓜150克,洋蔥(白皮)200克,西芹100克。番茄洗淨,去蒂,切成小塊;小黃瓜洗淨,和洋蔥一同切成小塊;西芹洗淨,切成小段;將番茄、小黃瓜、洋蔥、西芹分別放入榨汁機中取汁液;將榨汁機中的蔬菜汁倒入杯中,加入涼開水調勻即可。

怎麼樣才能更好的養好文竹,怎麼樣才能養好文竹

文竹小枝發黃但不脫離,主要是盆土養分不足,營養不良而造成的。有的則是因為盆土硬實,通氣差根系的活力減退,而影響植株的正常生長所致。除了應該在春季以富含有機質的培養土換盆之外,還要經常疏鬆盆土表面,並注意加強施肥。文竹葉尖枯黃或脫落,主要是因澆水少,盆土偏幹,或相對溼度過低所致。應經常保持盆土溼潤,並...

怎麼樣才能和老公更好的相處,怎麼才能和老公相處的好

定婚後,就像以前一樣相處就可以了,婚後的話,就會出現吵架和矛盾了,給對方一點私人空間,讓他有一點喘息的地方,遇到什麼事情都從各方面想想,不要一味的從主觀角度出發想,吵架和有別的矛盾的時候各退一步,這樣就吵不起來了,婚後的生活呢,雙方就會為了自己而想改變對方,讓對方配合自己了,和談戀愛時的為了對方,改...

怎麼樣才能更愛她,怎樣才能更好的愛她

愛她不只是表面說說,要說也要做才行。愛她說出來,更愛她就用實際行動證明更愛她,一件小小的事情答應過她就要辦到,說過什麼話要實現,不能光說不做。怎樣才能更好的愛她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