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KC美國,是什麼,FKC美國保健品是直銷還是傳銷?

2021-05-05 12:35:51 字數 2344 閱讀 4152

1樓:匿名使用者

fkc簡介 fkc國際****建立於2023年1月,位於美國加州蒙特利公園市。

fkc公司以其獨創的「三合一」電子商務模式,嶄新的生產消費觀念,使公司走上了國際化、專業化的軌道,達到無障礙全球執行,業務迅速擴充套件到美國、中國、加拿大、俄羅斯、日本、新馬泰和港澳臺等30多個國家和地區,在中國、俄羅斯、日本、巴拉圭建立了跨國公司和辦事處。

公司立足現代科技,注重產品開發,對質量精益求精,所有產品由fda gmp認證生產,具有可靠的質量保證體系,其優質產品和優質服務,使公司獲得美國bbb最佳企業的榮譽稱號。

fkc公司把「還六十億地球人健康」作為自己的神聖使命,把「給每一位需求健康的人士送去關愛」作為對消費者的莊嚴承諾。

2樓:

美國fkc產品均由職業科學家所研發,研發過程歷經十年甚至數十年,並進行了大面積的人群測試,代表了營養科技的最新成就! 產品認證 美國fkc產品是全系列產品均通過美國fda、gmp雙重認證的產品。fda是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的簡稱,它是世界上最具聲望的食品藥品官方管理機構之一。

產品** 美國fkc產品在美國和在其它國家一樣,均只通過網際網路發售,其**和品質保持全球一致(不同國家運費略有不同)。公平地說,fkc產品的**在同樣檔次和品質的產品中是較為便宜的。 產品效果 美國fkc產品屬***生物因子型功能性營養食品,對於普通人,其營養成分更為完整、更安全;對於患有慢性疾病者,其輔助效果更確切、更可靠。

3樓:匿名使用者

據2023年8月最新訊息,趙紡、張某等人**釋放後,拒不悔改,重操傳銷舊業,依舊再做違法傳銷活動!現在趙紡、張某二人遠在美國,過著暴富的日子,遙控他手下中國傳銷分子實施網路詐騙,以做電子商務的幌子下,做著非法傳銷的勾當,為了逃避監管,伺服器更是設定在美國!

美國的fkc和婕斯沒有經過我國合法審批,更沒有直銷牌照,但卻在中國猖狂的斂財!逃稅漏稅!虛假宣傳,做資金盤!非法集資!

希望我國司法部門對美國fkc和婕斯這種違法行為進行嚴懲!!!希望fkc和婕斯這樣的企業早點滾出中國市場!

fkc美國保健品是直銷還是傳銷?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你的問題就有錯誤哦,因為直銷與傳銷原本是同一個概念, 都源自英文「direct selling」或「direct sale」。你要問的應該:是不是「非法傳銷」

告訴你不是非法,因為在中國大陸有牌照,2023年8月10號出臺國家直銷法管理條列,14天后,fkc拿到外企機構註冊登記證,雖然在直銷企業找不到fkc的名字,但fkc是以電子商務平臺出現的,所以不再叫直銷,因為fkc的領導人太優秀了,直銷企業太多,以電子商務的銷售模式會更加符合潮流和趨勢。因為電子商務法還沒有正式實施,所以不存在合不合法的說法,fkc主要是以產品為嚮導,企業倡導愛心、關心和善心。與同時代、同檔次的其他型別產品**相比較還要便宜,事實上能與fkc產品相比較的企業確實有限。

這也是fkc的特色,所以不是非法傳銷。剛剛結束的2010 fkc歐洲群英會,fkc副總裁張鍇先生說了一番話,「fkc不是一個最好的公司、fkc不是一個完美的公司、fkc是一個誠信的公司。」

5樓:浦姍竹豔嬌

凡是沒有直接取得直銷牌照的所謂直銷公司,都不是真正的直銷公司,而是傳銷。

另外,我剛才說是直接取得直銷牌照,如果他們宣傳掛靠別的已經取得牌照的,也是不可靠的。

還有,就是,如果他們宣傳正在申請直銷牌照,那也不可信,因為這個證是非常難申請下來的,

只要沒有拿到牌照一天,那麼就是非法傳銷,是不受法律保護的。

6樓:地吉礦業

專門利用藥店二樓來推,進去醫生還衝茶,推薦人常說認識羅醫生是你的福氣,羅秀麥x名,常說無貨,不過可以借藥給你,是否有部門暗訪一下。常常讓我引以為傲的國家,為我們探探路可否

7樓:高山流水

老婆現在信這個東西了,搞定家庭關係都緊張,不但自己吃,還給小孩吃,看他們分享的案例,這是神藥啊,希望相關部門能進一步介入調查

8樓:噢

只是時間問題,還沒對fkc下手。

9樓:匿名使用者

據2023年8月最新訊息,趙紡、張某等人**釋放後,拒不悔改,重操傳銷舊業,依舊再做違法傳銷活動!現在趙紡、張某二人遠在美國,過著暴富的日子,遙控他手下中國傳銷分子實施網路詐騙,以做電子商務的幌子下,做著非法傳銷的勾當,為了逃避監管,伺服器更是設定在美國!

美國的fkc和婕斯沒有經過我國合法審批,更沒有直銷牌照,但卻在中國猖狂的斂財!逃稅漏稅!虛假宣傳,做資金盤!非法集資!

希望我國司法部門對美國fkc和婕斯這種違法行為進行嚴懲!!!希望fkc和婕斯這樣的企業早點滾出中國市場!

以色列跟美國是什麼關係,以色列和美國是什麼關係?

在國際政治體系中,美國和以色列的關係似乎超越通常意義上的盟友關係。在很多人看來,以色列更像是美利堅合眾國的第51個州,或者說,是山姆大叔的一個不聽話的孩子 這個不太準確卻生動的比喻,一語道破美國經常毫無原則偏袒以色列的事實。美以兩國的特殊關係固然有地緣戰略利益的驅動 相關報道詳見本報第11版 但兩國...

美國是什麼社會

美國是資本主義社會。目前世界上只有一大四小共五個社會主義國家 中國,越南,蒙古,寮國 朝鮮和古巴。世界上主要的發達國家都屬於資本主義國家。資本主義國家是指資產階級反對封建制度革命勝利後建立的國家,是維護資本主義生產關係和資產階級的根本利益的工具。資產階級對工人階級及其他勞動者實行政治統治的國家。它是...

美國是什麼交通制度,必知的美國交通規則

1.在美國,法律規定行人具有絕對的路權。從來只有車讓人,沒有人讓車。2.無論何種情況,一切大小車輛必須停下來給行人讓路,即使在沒有人行橫道的地方。3.在美國校車為黃色標誌,看到校車停下並亮起紅色的stop,不管有沒有人在那裡舉著停車標誌,一定要停下來等待。4.路上開車時,只要聽到救護車,或警察鳴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