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已婚女人怎麼辦,喜歡上已婚女人應該怎麼辦

2023-04-16 05:45:05 字數 2723 閱讀 6348

1樓:笑笑小蔥

真的很愛,就不要破壞她的家庭……

遠遠守護著她,有什麼不好?

你現在佔有慾很強烈。你只是想和她在一起。

可是,相信我,等你真的和她在一起了,你就覺得她沒有吸引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可以改變的,當你看到合意的就會忘記現在的感覺,趕緊到處看美女吧。

3樓:網友

你可以找一個比她更好的,何必要拆散別人的幸福,如果你真的做了,那她也不會原諒你的。

喜歡上已婚女人應該怎麼辦

愛上一個已婚女人該怎麼辦

愛上一個已婚女人怎麼辦,

4樓:我老有錢了

我作為一個局外人說句公道話,人家兩口子再怎麼不好那是人家自己的事,你再往前一步就是第三者插足,你怎麼著也得冷靜觀望一下,她到底有沒有值得你喜歡她的價值,再說她還有孩子,她不能不為孩子著想,如果我是你長輩,我得說你們這樣的感情對你來說真的不公平,憑什麼,她一個已婚女人帶著個孩子跟你不清不楚的!

如果她對你是真愛,那她至少還得自由身之後才能給你正式交往談戀愛吧!

想想清楚吧,吃虧的是你自己,不要被眼前所迷惑,看事情要長遠明白吧。

5樓:

這個問題要分兩部分看待。如果她現在的家庭比較美滿和睦,你就放棄吧,第一如果你強行挖牆角,這樣很不道德。第二就算她跟你了,這樣的女人也不可靠,說不定過兩年又來個挖你牆角的。

如果她跟他的老公已經貌合神離了,那你就可以大膽的追求你的幸福了,很正常的事情,所以不必傷腦筋!!!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離婚了就都可以不過有幾點需要注意:

①:你自己家庭是否接受有的父母是不接受這種的總覺得二婚什麼什麼的;

②:你要準備好保護她因為有很多嘴碎的人會說哎喲你看那個娃哦找個二婚的;

③:她有小孩你要有待如親子的打算(不不是打算是就是);

④:不管以後你和她吵的再兇都別提她是離婚的女人,如果你說出這句話她會比死都難過;

⑤:自我很量一下到底是腦闊熱還是真的想照顧她,受傷的女人傷不起。

⑥:如果沒離婚你就放手吧。

7樓:愛會長久

愛上了一個結婚的女人。

如果對方的事情沒有處理好。

就會為自己帶來很多麻煩。

所以建議。是否有結果需要自己努力。

如果對這份感情很看好。

堅持一下努力一下。

多給予關心和幫助。

也可能明天就會走到一起。

所以說重要的是在於你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已婚女人,到底該怎麼解決?過來人告訴你實話。

9樓:匿名使用者

死皮賴臉軟磨硬泡。

去主動跟她講話啊。

慢慢來。不能著急,用你的真心和誠心去感動她。

1.要有自信。無論你長的多麼醜還是一貧如洗,你都一定要自信,也許你喜歡的女孩就喜歡你這樣的。所以在追求一個姑娘之前,要有自信。

2.不要認為有錢,或者長的帥就能追上所有的女孩,有品德的女孩會更欣賞你的內涵,所以在和對方相處的時候,要表現出你的修養和風度。

3.切忌狂妄自大,不要處處顯擺你的優勢和資本。這樣會給人一種輕浮的感覺。也不要吹牛。女孩都不是傻子,你的優點,她們能看出來。女孩很喜歡有深度的男生。

10樓:陳曉

你好,感情的事,總是有很多無奈的地方。「你愛她,她不愛你」的愛情讓人很痛苦。你們彼此相愛,但卻被婚姻隔開,一個已婚,一個未婚,這更讓人痛苦。

後面這種情況從道德上來講是不允許的,但不可否認的是,這種情況總在現實中發生。很多已婚的人都有自己的情感秘密,通常都會選擇深埋自己心底,不讓任何人知道。尤其是對當下的生活不滿意的人,更是如此。

祝你好運。

11樓:葉落花凋零啦

現在的感情只是短暫的來電。男人嘛!總是應該要理智點的才好!她既然都結婚了,你為什麼要破壞他們呢?換著想下,你和她老公換個位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好忘記,要是那麼輕易的說放棄就放棄的話,那裡來這麼對的糾結和痛苦,女人還是男人只要動了真心,那有那麼輕易說放棄就可以放棄的。

13樓:常駐本吧總執事

放棄吧,啥也別想,也別想那麼多,未來的路還很長,所以往前看吧,總能碰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的,寧缺毋濫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能夠為了你離婚的話,你可以再考慮一下,但是如果她不離婚,又想和你在一起的話,就放棄吧。

15樓:色q群

對方既然已經結婚了,就不應該再與他糾纏。這樣做是破壞別人家庭。希望你能好好考慮是否繼續下去。

16樓:墒拖燦

這是不對的,她已經結婚了,婚外戀為道德與法律所不允許,請管好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放棄吧!放手也是一種愛!不要因為自私的愛,讓兩個家庭……

18樓:咔嘰不咔嘰

今天是元旦了

已婚男愛上未婚女怎麼辦,已婚男人愛上未婚女人怎麼辦

你不是小孩子了,選擇不選擇他的判斷標準不該是隻看你現在一時的感覺和本能的衝動,不應該僅僅因為那種 我愛他 的心理感受,你要睜開眼睛看看現實,現在你的每一個選擇都關乎將來所面對的現實,做出每一個行為之後都是要為自己負責任的。根據你所敘述的,每種選擇背後的結果應該是可以想見的。在做決定之前,你應該想想之...

已婚女人愛上了已婚男人該怎麼辦,一個已婚女人愛上一個已婚男人怎麼辦?

你現在最該做的,不是想方設法的去維繫這段感情,而是讓自己冷靜下來,好好思考一下,這個對你來說到底意味著什麼 已婚女人bai愛上了已婚男人du,是比較難辦的,zhi因為愛是很難剋制的dao 比較容易出軌,專愛並沒有錯,屬但要有度,能保持普通朋友關係是很好的,如果不能的話,要剋制自己,多想別的,多交往一...

我愛上了已婚女人,怎麼辦,我愛上了一個已婚女人,怎麼辦?

哎,問題出在她老公那,他老公想不開啊,現在過的最難受的是他的老公,都這樣了還堅持個什麼勁啊?與其三個人一起痛苦,還不如就他自己痛苦呢,怎麼這麼想不開呢?你開求助不是辦法啊,應該讓她老公發個帖子。看看大家的意見。我雖然很同情她老公,但是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如果我是那個女人的話,就不管他老公毅然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