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4s店做保養,讓清洗發動機 有必要嗎

2021-05-05 15:40:09 字數 1017 閱讀 9496

1樓:途虎話養車

清洗進氣系統一般都在2-3萬公里左右,進氣如果不暢,長時間會造成油耗高,噴油嘴的堵塞,汽車怠速不穩定和加油門髮卡,而最好的辦法是經常檢查空氣濾芯或者直接更換,因為進氣系統的積碳都是空氣中的雜質和進氣的潮溼結合才會形成積碳,而定時間清洗是必不可少的,否知時間長出現問題就花的是大價錢。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清洗發動機,當然對於首保來說是可以做一下的,畢竟新車,每次基本的第一次保養都需要推薦你做這個專案。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的話新車的話不用做清洗的,可以看看保養手冊,照保養做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行駛多長時間了,如果是新車的話,是沒有必要清理的,如果時間長的話,可以請你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這得看您這個公里數多不多,發動機清洗劑主要作用是清洗發動機內部油泥,如果發動機內部髒了,那麼可以進行一次清洗,不髒就沒必要清洗

6樓:匿名使用者

清洗發動機的話,其實根本沒有必要發動機內部最多也就是有可能有積碳,但是完全沒有必要去清醒。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根據自己實際情況而定吧,不建議這樣做,新車沒必要的,

8樓:

沒有必要吧,讓你清洗也就是說清洗機碳,除非你開車天天二三十的速度晃悠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看你車輛使用多長時間了,要是6萬作用公里的話建議清洗一下進氣歧管的積碳,氣缸,氣門等位置的積碳。

10樓:我們的小芒果

這個問題我諮詢過一個老師傅,首保得時候最好洗一下發動機,因為發動機在經過新車得磨合階段後,會有一些金屬碎屑,很有必要洗一下。在此之後建議3-5萬公里洗一次,如果經常低速、怠速行駛,積碳會比較嚴重,建議三萬公里清洗一次,正常行駛可以5萬公里清洗一次,具體根據車輛得實際使用情況來就是了!

保養時4S店建議新增發動機清洗劑,其效果如何?

我認為效果一般般,這只是4s店的一種變相收費,清洗劑並不會把發動機上面的油汙能很好的洗乾淨。這個效果並不是特別好。因為發動機清洗劑對發動機的作用比較小,沒有必要去使用。我認為是沒什麼效果的,這種燃油寶完全就是智商稅,而且還有可能會起到反效果。這個成果並不是特別。因為策劃機清洗劑對發動機的傳染感動鬥勁...

為什麼很多車主都選擇去4S店做保養

作為一名有車以後的 老司機 對愛車的保養有著自己一套獨到的見解,每一次保養,他都會毫不猶豫地選擇回4s店,作為一位 非土豪 的工薪階層,這樣的選擇更加讓人不解,我們一 竟吧!4s店維修保養和路邊小店真正區別就是 品質保障!也許很多人對這句話不以為意,覺得路邊小店也有品質保障的,用的也是好東西,就看你...

智跑新車什麼情況4s店給換發動機

動力 智跑使用現代起亞集團最新的thetall發動機,有2.0l和2.4l兩種排量,配雙cvvt和vis技術,規格不可謂不高,變速器則是6速手自一體,科技感絲毫不弱於人。事實上,智跑的這套動力系統以及底盤懸掛與ix35上的那套完全相同,調教也是大同小異。出現明顯的質量問題的時候。智跑新車發動機壞兩次...